請高人指點這是啥東西啊

時間 2021-06-04 11:03:50

1樓:塗蝦蝦

這是比利時法郎,當地中國人慣稱“比郎”。比利時國家銀行(national bank of belgium)。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利時比利時法郎100元老版紙幣。2023年歐元流通後停用。1歐元=40.

3399比利時法郎,1歐元=7.6062人民幣元。100比利時法郎約等於18.

855元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㣲惢,查詢:dqmovies

第三季將於3月30日釋出哦~~

不知道你在比什麼?本無那種比較之心,卻陷入不甘而狹隘的心胸中,不肯放過自己,才燃起這濃重的憂愁,苦悶又壓抑,苦苦掙扎,總希望走上一條安安穩穩的路,不強,也不弱,可是卻又被什麼亂了心緒……

人這一生都在渴望自由,渴望安閒,心靈的自由,生活的安閒,卻不知道,永遠都不可能擁有絕對的自由與安閒。就像小時候想著長大了就好了,長大了想著工作了就好了,工作了呢?我們是越來越自由安閒了嗎?

事實上我們越長大,承受的東西也就越多,承受的越多也就慢慢成熟了。

世界如此之大,人群擁擠,我像是被擠爆了的一隻小螞蟻,夾在形形色色的路人之間,感覺呼吸困難,骨頭快變形,心靈又脆弱,一點遊動,就會使我渾身難受,想逃離,卻又好像一個腿腳不便的瘸子,逃不出那巴掌大的一片天地。

這是什麼石頭?請高人指點,請高人指點這是什麼石頭?

這 看不出細節,大概看,像是雜色卵石,屬於碧石類,碧石是二氧化矽的隱晶質品種,也叫肝石,是雜質含量大的玉髓。碧石產地豐富,紋理顏色好的可以做觀賞石,普通的價值不大。僅供參考。請高人指點這是什麼石頭? 系外星系 初步觀察,類似 馬達加斯加水衝瑪瑙 瑪瑙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

這是什麼植物?請高人指點,這是什麼植物 請高人指點,多謝。

渝城小靈通 圖中是旋花科植物 盒果藤 學名operculina turpethum 多年生纏繞草本。根肉質多分枝。葉形不一,心狀圓形 卵形 寬卵形 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花冠白色或粉紅色 紫色,寬漏斗狀。蒴果扁球形。生於低海拔 500米左右 地區溪邊 山谷路旁灌叢陽處或村莊附近。本種根皮用作瀉藥,並用以...

跪求高人指點印章的來歷,請高人指點一下這是誰的印章誰的畫

畫上文字內容為抄錄白居易詩作 牡丹芳 牡丹芳,牡丹芳,蕊綻紅玉房。千片赤英霞爛爛,百枝絳點燈煌煌。照地初開錦繡段,當風不結蘭麝囊。仙人琪樹白無色,王母桃花小不香。宿露輕盈泛紫艷,朝陽照耀生紅光。紅紫二色間深淺,向背萬態隨低昂。印章為 外師造化 中得心源 平淡才是真 李華明 李華明,1951年9月生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