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搬空更好賣,為什麼說裡面都是中介的套路

時間 2021-06-04 06:18:01

1樓:自由的五月

現在二手房大多是商品房,有些是高層住宅,所以採光會更差。如果這是一棟樓層較低的房子,即使白天能看見,也會覺得很暗。因此,中介會建議把房子搬空,這樣窗簾自然會被拉開,房子的透明度更好,這樣購房者去看房子的時候會看得更亮,這樣會增加視覺效果。

有些中介表示,為了讓二手房賣個好價錢,很多人會選擇重新粉刷房子的牆壁,這樣一些買家幾年內都找不到房子的年代。整個牆面變白後,第一是增加房子的新鮮度,第二是掩蓋房子牆面脫落或發霉的問題,這樣一系列的操作自然會清空家具。

但是,在這個時候,我們仍然需要告訴你乙個購買二手房的小細節,也就是說,二手房裝修後甲醛汙染問題會更加嚴重,因為在房子本身的裝修中會有一些甲醛殘留,再加上我們需要自己裝修二手房,無論是鋪木地板還是做櫥櫃,事實上甲醛的排放量都會增加。此時,開窗通風是無效的,最好使用專業的甲醛清除劑。甲醛清除劑使用非常方便,它可以清除家具中的甲醛,甚至清除家中死角的甲醛有害氣體。

因此,這是絕對不可忽視的。

我們在購買二手房時必須注意它!二手房**前搬空了嗎?該機構不會透露「常規」。

2樓:雲梔雨下

因為搬空之後就可以顯得這個房子很好呀,而且空間也比較大。

3樓:

因為其實搬空的話並不是更好賣,但是都是中介在騙你。

4樓:

因為其實這個並不是很好賣的,之所以這麼說都是中介在騙你。

5樓:風蜂蜜柚子茶

搬空之後可以給你製造出從來沒有人住過的景象,好賣。

說說二手房中介常用的幾個套路,以後買房長

二手房買賣套路多,怎麼才能避免被坑

為什麼都討厭二手房中介,原因無非就這三點

6樓:鑽誠投資擔保****

第一點:部分無資質中介各種套路,破壞行業誠信每一行都有好有壞,當二手房中介的利潤被人發現之後,越來越多的人,湧入這個行業。這樣就不乏有一些趁機倒把之人進到這個行業,利用大家所聽說的各種套路來實現自己的利益。

很多二手房中介,尤其是大的二手房中介,還是很誠信經營的。

第二點:行業進入門檻低

隨處可見的二手房中介似乎都成了城市一道亮麗的風景。第一點有說,二手房中介利潤大,所以很多人進入到這個行業。尤其是開店,似乎只要有點關係,甚至掛在哪個大中介的名下,就可以自己開乙個二手房中介的店。

沒有行業規則,沒有調控,租個店面,掛個牌子,一家二手房中介就這麼開起來了。

第三點:從業人員參差不齊

開啟各大招聘**,都能看到二手房中介招人,招人條件似乎低到,只要識字,能說會道,就能做房產經紀人。不要求專業技能,不要求工作經歷,基本上算是無要求。只要肯做,總有一家二手房中介收留。

當這樣的情況越來越多的時候,這個行業的職業道德,也被無限拉低。

7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 中介費是買家出,賣家沒道理給你**呀,給**也應該是你給他**,或者你們認識,是嗎?

二 你的行為在中介行業裡叫跳單,就是通過中介看房,但是不通過中介交易,買家省下了中介費。一旦讓中介知道了,會每天都到你家找你要中介費的,甚至到你單位去要,影響你的工作和生活,毀壞你的名譽。這事中介絕對幹的出來,只是溫和與粗暴的區別。

他們就是靠中介費生存的,你把他們的財路斷了,他們能不找你嗎。

新房和二手房哪個更划算,買二手房和新房哪個划算

搜狐焦點 新房和二手房各有千秋,購房者可酌情購買。新房優點 1 新房,裝修從0開始,佈局 風格 細節都可以可以完全按你的想法實施,可以照顧你喜新厭舊的情節 2 新樓盤開盤,樓層 位置 戶型之類選擇較多 3 談價 繳稅比較簡單,基本都有一條龍服務,去簽字就好 缺點 1 周邊環境 小區管理 物業問題 交...

二手房裝修問題,二手房裝修問題

洪澤湖旁 首要要了解房子的結構 清楚這個之後就開始裝修了。該砸的地方,處理完了之後就走水電了,水電很重要的,貼磚 木工 材料進場的時候你要注意材料是不是你簽訂合同時候的材料,因為現在有很多假貨的,油漆工 是看面工程 一定要做好 為友天下 不大範圍的改動只需改動風格是可以的,不過在裝修過程中做好成品保...

二手房買賣問題,二手房買賣問題

房本未滿5年的房子需要繳納以下3項費用 1 營業稅 營業稅一般是按照成交價或者購房時的合同價來繳納的,你8000每平公尺賣的話,就是平公尺數135乘以8000每平公尺然後再乘以稅點5.5 2 個人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和營業稅的繳納方法一樣,但是可以走乙個差額,8000每平公尺 價乘以面積135平公尺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