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所得稅申報怎麼操作,個人所得稅申報方式有哪些呢?具體怎麼操作的呢?

時間 2021-06-04 03: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個人所得稅申報流程:

1:用已經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個人所得稅明細申報軟體。

2:單擊單位資訊管理按鈕,新增單位資訊並儲存 。

3:返回首頁單擊明細申報資料管理,選擇單位進入。

4:單擊新增申報表,輸入公司員工資訊,並計算個稅。

5:單擊向稅務機關提交,並輸入計算機**、,密碼,最後提交。

一、個人所得稅的申報方式

本人直接申報納稅。

委託他人申報納稅。

郵寄申報。對採取郵寄申報納稅的,以寄出地的郵戳為實際申報日期。

納稅期限的最後一日是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的次日為期限的最後一日。納稅人確有困難,不能按期辦理納稅申報的,經主管稅務機關核准可以延期申報。

二、個人所得稅的申報地點

申報納稅地點一般應為收入**地的主管稅務機關。

對納稅人從兩處或兩處以上取得工資、薪金所得的,可選擇並固定在其中一地稅務機關申報納稅。

從境外取得所得的,應向境內戶籍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稅務機關申報納稅。

對納稅人要求變更申報納稅地點的,必須經原主管稅務機關批准。

2樓:小星計

個人所得稅如何申報?操作流程一看就會

個人所得稅申報方式有哪些呢?具體怎麼操作的呢?

3樓:會計網

個人所得稅

bai的申報方式

(1)本人直接du申報納稅。zhi

個人所得稅如何申報填寫,個人所得稅怎麼申報啊

個人所得稅地方稅綜合納稅申報表填寫方法 1 開啟稅局 選擇 申報繳納 選擇 個人所得稅明細申報 點選 申報 2 安裝企業實際情況進行填寫個人所得稅納稅申報表,填寫資料成功之後,點選提交繳納稅款即可。填上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的姓名,身份證號,及申報的月份,再填上收入額,和扣除額,以及免稅收入,費用扣除標...

個人所得稅怎麼計算2019,最新個人所得稅怎麼計算

一副臭皮囊 2018個人所得稅計算方法 應納稅所得額 月度收入 5000元 起徵點 專項扣除 三險一金等 專項附加扣除 依法確定的其他扣除。個人所得稅根據不同的徵稅專案,分別規定了三種不同的稅率 1 綜合所得,適用7級超額累進稅率,按月應納稅所得額計算徵稅 該稅率按個人月工資 薪金應稅所得額劃分級距...

個人所得稅的問題,個人所得稅問題

步驟一 還原成稅前。步驟二 正常計算。兩種情況。1 不含稅收入額不超過3360元的 1 應納稅所得額 不含稅收入額 800 1 稅率 2 應納稅額 應納稅所得額 適用的稅率。2.不含稅收入超過3360元。1 應納稅所得額 不含稅收入額 速算扣除數 1 20 1 稅率 1 20 或 不含稅收入額 速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