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做什麼,我們到底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6-30 21:22:24

1樓:貴菊求丹寒

拜託。幹一番大事不是想想就能實現的。

你根本就是沒放任何心思在某樣東西上。

或者說對啥都沒有興趣。

現在很多人像你這樣。很盲目。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覺得你先該想想自己的興趣所在。

有興趣了也就會深入的研究。

嘗試著多接觸一些沒接觸過的東西。

所以的大事是從小事先做起的。

你自己該多想想。而不是這樣空口說白話。~

沒聽過笨鳥先飛麼。?

沒天賦的人很多。在這之中也有出人頭地的阿。

人家靠的就是興趣和勤奮。

你自己一直想著我不行我沒天份

會進步就可以申報吉尼斯紀錄了。

你說你對魔獸有興趣。

那你為啥不往深層次多研究研究。

人家玩了半個月都比你厲害。

要是我才不服氣呢。

比他多花點時間。照樣可以比他厲害。

關鍵。你有那種信心和勇氣不。?

2樓:區順大香卉

可能是你生活壓力大,心事重,多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兒,建議你去看海,有助於緩和壓力。祝願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打工的人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你這種想法,這是一個危機感,如果自己把握好了,就可以改變自己的一生。記住那句老話:人不能改變環境,就要學會適應環境。

生活往往不是由你來選擇,更多的是生活來選擇你。要學會適應。

4樓:齋萊任鴻遠

找點事做,別閒著,閒下來什麼事都來找你勒。

5樓:無情劍殼

可以做一些!讓你覺得開心和快樂的事情!

6樓:福

樓主應該是小時候生活無憂,沒有得到大人太多的希望寄託,生活一直是在無所謂的自然狀態下度過的,所以不太會有耐心毅力把事情做好,遇到小問題只會逃避,因此雖然做了很多事情,卻沒有做好的事情。

想想的話也有解決的方法的,就是培養自己耐心和毅力,不過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十分困難。但可以通過找個有耐心毅力的朋友一起努力,找個女朋友監督之類的方法來幫助自己(這樣的女人不多了啊)。不過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自己心裡想著一定要成功,在事情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逃避,逃避了就不會有成長了。

祝願樓主早日取得理想中的成就,也希望自己早點考上公務員。

我們到底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常常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卷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名譽和鮮花常常帶給功名顯赫得人物,然而物質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於精神的幸福。這個世界有人喝茅臺而優,有人卻飲白開水而樂。

貧賤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貴人家的夫妻卻常常怨偶。幸福往往離不開健康得體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離不開必要的物質生活保證,但是侷限於物質的幸福始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蘊意。

幸福是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蕩,其次,才是物質生活的安逸

8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不能的角度來看待,這個社會是沒有好人、壞人之分孝順、正直、守信、有責任心這是做人最基本的規則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人也要做壞人。壞要有道德底線,好不能捨去自己的利益!好與壞,自己去慢慢體會,好好把握。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自信的人,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就行了。

我到底要幹什麼? 20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bai

技術可以考慮du一下:

1. 學習技術zhi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dao考慮,畢竟這與專讀書是有區屬

12樓:前珏景從陽

其實我覺得,最好乾自己喜歡的,不然真的浪費青春,人生短短數十載,沒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等以後,剩下的只有遺憾!!!!朋友,方向在自己手中,重要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13樓:陳陳陳

那你可以去大城市發展了,像廣州那樣幼師的工資也很好,只要你有愛心有耐心,做好這份工作,工資慢慢會提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bai這樣真的有點麻煩,建議du還是培養多點愛好吧,

zhi不喜歡同男生dao接觸就不對,性格先回適當改一下,再融答入社會可能對你目前會好點,你斟酌看看,性格如果不好,會影響一輩子的哦,至於工作,既然你學習的是幼兒老師的,那請先做下去吧,畢竟其他的暫時不合適你,你覺得有道理嗎,很多東西是相互相成的,望採納,祝好!

15樓:藍色的大海樂園

慢慢鍛鍊別太內向,現在的社會內向很吃虧的

16樓:¤小手

首先,幼師是一bai個很好的、很有前

du景的職業。所以,zhi請不要改行做dao其它的事內情。

如果目前生活的地區經濟欠發

容達,工資薪酬低,建議考慮去經濟發達地區找幼師方面的工作,如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或珠三角、長三角其它的城市。但決定之前請與家人商量好,得到支援後方可成行。

至於性格方面內向是沒有太大問題的。我們必須清楚,不同的人具有不同的性格型別,絕沒有什麼優劣之分,只在於我們如何與社會融合。

願你健康、平安,願你保持快樂!

17樓:劉榮佳

想清楚 付行動 堅持走 終成功

伴娘都要做什麼啊?伴娘到底要做些什麼

比較親一點的親戚 基本上新娘在 幹什麼你都要跟著,比方說結婚前新娘化妝,新郎來接新娘的時候,到晚上在門口接客,敬酒,晚上的活動,鬧洞房。你都要在旁邊的,基本上要到凌晨1,2點,很累人的。伴娘到底要做些什麼 1 伴娘需要學會察言觀色,時刻注意新娘的需要,如,為新人遞上戒指,新人口渴遞上水,注意新娘的衣...

我要做有道德的人,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1000字

y8班x5班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道德是最美麗的花兒,最聖潔的心靈,它讓人問心無愧,心胸坦蕩。有時道德是一種感恩。從前,有一個和尚叫佛印。和朋友出去玩,路過海邊時,與朋友說話不投機,被朋友甩了一巴掌,佛印氣憤地在沙灘上寫下 某年某月某日被某人打 當他們走過森林時,佛印不幸遇險被朋友救,於是他在岩石上刻...

我要做茶葉廣告該怎麼做,我要做一個茶葉廣告該怎麼做

找廣告公司 他會會知道的 給你一個設計 喝茶,就要喝健康茶。 練瑜伽,是 的。最好的 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太好或者怕熱,不推薦你去啦 但是如果能受得了,出透透的一身汗的感覺特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