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生都很自私,居然就為了我說了讓他難過的事,就月沒找我,我去找他,他就說是逃避不想分手

時間 2021-06-28 10:45:22

1樓:

女人要溫柔 男人要大度…出現問題須寬容理智的去解決 不但能把問題處理好 並能增強相互信任與感情…相互責怪與逃避都是明智的 甚至將矛盾激化 兩人越走越遠…

2樓:挖溝人

男孩子成熟的晚,也就是說,他有點孩子氣。

3樓:做你鈊跳可好

男生大部分會包容女生 但是千萬不要觸碰到男生的痛點 這是男生的忌諱 但是一個月有點過分了吧 估計是想分手但是又離不開你 總之是個結 男生可以包容女生所有的錯除了背叛 可以為老婆做任何事 其實可以看出來你男朋友挺小氣的 如果你道歉了 他還這樣你還是早點分手 因為有另一個女生安慰他在長的好看點 你就等著分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生比女生要包容一些。分手事宜要綜合各方面因素考慮。

5樓:小寶寶嘻哈猴

呵呵,只能說真的有些男人就是那麼小氣,那麼鬱悶,真的可以做到幾個月都不找你,但是又想你的,我朋友的另一半也是這個樣子,我是旁觀者,看著都覺得搞笑!

6樓:溫州商不起

開什麼玩笑,你會不會換位思考,但他一個月不理你也夠小氣了。

7樓:無限與未知

愛她,就多做些挽回吧,不愛他就算了,就像我在逃避我女朋友,可我是多麼的愛她,願意為她付出生命,他逃避你是想多得到些你給的愛,

8樓:い無名氏┒ ゞ的憂傷

如果你忘不了他一定要你先提分手一般他先說分手你們也就沒有多大機會複合了

9樓:拂雲醉客

要麼是觸碰他的痛處了,要麼就是太小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真傷到他了 這不是自私 你要諒解 主動找他就好

11樓:life鰻魚小靜

逃避是不可以的,應該是你有問題,你和她要解決這個問題

12樓:

分啦,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跟他分手,逃避現實太過分了

14樓:are依戀

大度一點,你需要去深入理解,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他是你,你會怎樣對待他。

15樓:雨兮之

或許你說的那句還的確傷了他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說了很傷男人自尊心的話。

17樓:手機使用者

他還對你有好感,比些時間他

18樓:往事流年歲月

果斷是,我以前也遇到過,過了兩個月在聯絡我,黃瓜菜都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鬼不值得留戀,這樣的人還算是男人嗎?

20樓:

不可以這樣 這不是自私

明明知道是渣男,可還是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

21樓:田鼠胖胖叨

很簡單,分手唄。放不下你妹啊,真是醉了,你男朋友這種渣,叫做不負責任,是渣中之最,他根本不在乎你,那你當小貓小狗,高興了就給點愛情滋潤,不高興就餓你幾天,在一起有意思嗎?

見了身邊太多的女生喜歡上一個沒有責任的男生,然後傷害自己的事情,最後就覺得,若是你遇到了這樣的男生,那就放手吧。如果不放手,以後會比現在更痛苦,我說的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自己朋友切身經歷的事情。

朋友和他認識了七年,但是最後他還是放棄了我朋友,而朋友也放棄了他。

我朋友把自己能給他的都給了他,但他還是覺得我普給他的不夠多,而他呢,至始至終都沒有對我朋友負過責。

和他認識的時候,是在初中的時候,當時他套路我朋友,只不過這是我朋友在後來才明白的。

在初三最後,他每天找我朋友聊天,你知道嗎,其實女生是很容易動情的,在和一個男生聊天聊得多了,自然就會產生感情了。所以到了後來我朋友就喜歡上他了。那是我朋友喜歡他的第一年。

當時他給我朋友說,他要當兵了,不想上學了,我朋友對他說挺好的,我上學等你回來,最後我們結婚!

是的,那個時候的誓言是發自肺腑的,但是後來的某一天,我朋友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竟然會開始厭煩和他結婚,厭煩他這個人。

在他頭也不回的選擇去當兵的時候,我朋友去上了三加二職高,並且每次在他輪流休假的時候去見她。他們那個時候見一次面大概要三個月,所以每次見面的時候他們就特別的珍惜,也對彼此特別的好。

在到了我朋友上職高的最後一年,也就是他服兵役的第三年的時候,某一次見面,他要求給我朋友開房了。而我朋友呢,覺得我們已經認識好幾年 了,也完全的信任他了,覺得他這個人也不錯,所以就把自己給了他。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真的是,讓我無法接受,在未來的某一個月裡,朋友竟然發現身體出現了異常。結果查了一下,竟然懷孕了!

當時他是怎麼給我說來著,那就**唄!是的,接下來果然是**了,不過一千多塊錢都是我們幫朋友出的,而他呢,沒有絲毫的愧疚感,對自己做的錯事。

**意味著什麼,他從來不知道,對於一個女生而言,**意味著以後有可能懷不上孩子。

所以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差不多就該完結了,到了最後,朋友跟他提出分手的時候,他竟然還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

呵呵,或許他們真的是錯的人吧,只是朋友知道的真的是太晚了,花了將近七年的時光,才知道了他是一個錯的人。

你也經歷了這些,你應該明白痛楚,姑娘,有更多的人值得你愛,放手吧!

22樓:號號九點

他心裡有你,不見得吧,有你他會忍心讓你**,你知道一個女孩子**對身體傷害多大嗎,有你他會不要你們之間的孩子,有你他會一次又一次的出軌,不管從哪個方面都看不出他的心裡有你啊。

要說你也是真的傻,為什麼這麼放縱他呢,為什麼這麼沒有原則呢,你也是遷就他,越是容忍他,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的過錯,讓自己變成一個毫無底線的人,這樣他不僅不會珍惜你,反而會覺的你就是那個隨時都可以傷害的人,在他的心裡,你的感受他完全不會在意,這樣的人幹嘛不離開他呢。

還有什麼放不下的,留下人只能讓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你只是他的女朋友,你也自認為他是你的女朋友,可是在他的心裡呢,你是他的女朋友嗎,你或許還比不上外面的小姐,那樣的人他睡一次還要出錢,可是你陪伴他這麼久,你得到了什麼,甚至連自己的孩子都沒有了。

不要說你是為的他**,為了他傷害自己,你應該也是一個成年人了,就沒有腦子嗎,離開他吧,他不值得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也不在意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更不會在乎你,幹嘛把自己過得這樣苦哈哈的,我們的父母把我們生下來不是給這樣的人糟蹋的,他們希望我們可以過得幸福。

離開他吧,我知道你付出很多,現在一聲不吭的離開會感覺很不甘,但是耗下去又有什麼意思呢,就算是在怎麼放不下,也要離開,對自己狠一點,哪怕離開那座城市,換掉所有的****,只為可以徹底的離開他,到一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我們是成年人,我們可以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

世界生並不缺男人,或許幾年後你已經找回了原來的自己,那是你或許也找到了更好的另一半,他更加的珍惜你,更加的愛你,讓你像公主一樣活著,而不是像現在,想一個奴隸一樣,活的沒有一點尊嚴。

他的心裡是沒有你的,離開他便是你最好的選擇,不要想著他會為你改變,不要想著他總會發現我的真心,什麼樣的人就是什麼樣的人,他要是真心的愛你,怎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放不下,為了這樣的一個男人,不值得。

甚至於你在她身邊的時間越長,對自己的傷害也就越深,你總想著,你放不下他,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現在你還年輕,可是幾年後呢,你和這樣的人會有結果嗎?答案是肯定的,不會。他不會對你負責,所以為了自己的將來,現在機離開他吧。

我們一個人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23樓:星河韻咪

我只想說,放不下也要放,千萬不要飛蛾撲火害了自己。

你為他打過胎,他卻沒有說過要娶你麼,那你在他眼裡也不過就是一個工具,一個釋放自己慾望的工具,你確定要把自己的地位擺到這個位置麼,你的尊嚴呢,你父母把你養大就是想要讓你被人欺負的麼。

每位女生都值得找到一位對自己好的男人,而這個明顯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他沒有對你付出感情,不然不可能這樣無情的對待你,不可能一味的索要而不追求一份穩定。

因為你的全身心付出,因為你離不開他,讓他更加的肆無忌憚,在外面出軌你可以原諒,讓你懷孕為此**你也可以原諒,還有什麼事是你不能原諒的,在他那裡,可能一切都是可以的吧。

不要以為他心裡有你,我看著他眼裡也不一定有你,只有在他需要你的時候,他走了一下腎,這個時候,他才需要你,你是否能明白,這真的不是愛,這就是自私霸道,不能給你幸福,卻依舊綁架你,讓你無法自由。

另外,你已經知道他很渣卻還喜歡他,你是不是求虐,還是你就喜歡這種渣男,那我要為大多數的女生感謝你了,你要努力把他收了,儘量讓他不要去禍害別人。

以上都是想要告訴你,你必須長痛不如短痛,必須離開他,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不要讓自己過得那麼艱辛了,而且每個深情的人都值得擁有最好的對方。

你可以出去旅遊。讓自己全身心的放鬆,不要一直沉浸在有他的世界裡,也許你走出去,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生活裡沒有他,你依舊可以過得很好,你依舊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依舊可以在快樂。

你可以多關心一下父母。當父母年事已高,對你噓寒問暖時,你有沒有覺得自己過成這樣有愧於父母的關心,他們手心裡的寶竟然受到這樣的待遇,你確定要去傷害年邁父母的心麼。

你可以在職場中發光發熱。當你在感情中受挫後,你調整自己狀態的最好方式就是工作,讓自己的工作能力得以提升,讓自己在工作中獨當一面,之後,你會更加有自信,看到那樣扶不起來的男朋友後,你還會喜歡麼。

以上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效果,真心希望你可以對自己好一些,離開渣男,走在開滿鮮花的道路上。

24樓:楓筱芯秦

道一句姑娘你這是典型的受虐體質

啊,不瞞您說我之前也遇到過跟你一模一樣的受虐體質的女生,而且還被她騙的很苦啊。

一樣的男生是個渣男,作為女生的朋友一直勸說不肯聽,她還為了她的男朋友來騙我這個最好的朋友,我算是徹底死心了。真的要是你因為一個渣男而失去了你身邊最好的朋友,你自己問問你自己心裡到底值得不值得吧。

我也很能理解一個人的情之所起一往而深,自己沒辦法去控制自己的情緒自己的感情,更何況這個男人還是你所愛的人,當然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或許這個男人比你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都要重要。

但是,傻姑娘一個男生再重要,你要分清楚這個男人到底值不值得你愛,所謂那些電視劇裡面哪怕是粉身碎骨,哪怕是萬死不辭,都是對方值得自己這麼做,值得自己愛的,而且人家是彼此兩個人都願意為了對方付出的。

既然你知道這個人是渣男,那麼想必這種男人對待自己的女朋友應該也沒有多好吧?更何況渣男應該也不會懂得去珍惜一個人,去好好愛一個人。

你自己要學會控制住自己的感情,自己學會去分析這個人值得不值得,不說你自己會失去什麼,就說因為這樣的渣男你身邊的人或許都會受到影響。別讓自己的自私,讓自己一時的喜歡,而害了自己也害了自己身邊的人。

所以遇到渣男,姑娘長痛不如短痛,果斷放手,不要去理會,不要聽不要想,時間會**你的。

男生是不是都很自戀啊,是不是自戀的男生會比較渣

看是什麼樣的男生了,在不同環境裡長大的男生,對事物的看法都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他從小生活在乙個極有信心的家庭,而且他本身也很出色,那麼他絕對會是乙個自戀的人。因為對自己有信心的人,基本上都是很看好自己的 也就是自戀。而如果生在乙個悲劇化的家庭 家庭暴力 父母離異 等等,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男生,對自己一...

男生是不是都很喜歡保護女生,男生是不是都喜歡 看上去需要人保護的那種女生??

莫去想 不是,男人天生就有一種感覺,覺得應該保護對方,這個也稱為大男子主義 給分吧! 貴ea奇緣對對碰 男人是護花使者是不可非議的!是人性的本質 受新樂正 你覺得你喜不喜歡保護女生啊,如果你都會的話,那就是嘍 絕對不是,心態是因為他們想要去做同時他們勇敢 冀尋春 象男人婆的女生也很多拉,有些男生顯擺...

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很自私,我這樣是不是很自私啊?

戀愛,並不是可以毫無保留的把一些事情告訴對方,而是,應該知道,這件事,該不該講,講了和沒有講,有什麼不同。你男友都已經28了,是個很會想的人了,她需要的,不是像你這樣神經質的女生。多點體諒吧。如果不合適就散了。如果他對你不錯,你就珍惜他和他好好過日子吧!放下那些往事。誰沒有過去呢?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