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人都用紙袋中國怎麼都是用塑料袋

時間 2021-06-26 22:37:24

1樓:

美國不清楚,歐洲國家像法國,超市這塊小袋子用的全是牛皮紙袋,中等袋子是布袋,大袋子是手提編織袋,牛皮紙袋是一次性的,布袋和編織袋是永久的,但是需要付錢,下次去超市帶著還可以用,我2023年在超市買的編織袋到2023年還在用,很耐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美國,每個人,每個超市用的都是塑料袋,真不知道你看的哪個美劇裡用的是牛皮紙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紙袋一次用完就沒了,而塑料袋還可以迴圈利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對於超市來說,紙袋成本高,不願意免費提供給消費者。

對於顧客來說,沒有環保意識,用什麼袋都無所謂,況且塑料袋可以多次使用,又很輕便。

5樓:塞春燕

環保啊 塑料袋對環境危害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視劇看太多了。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電視上的都是假的,宣傳用的。

在美國大型連鎖超市,walmart,cvs,hannaford等等,沒有一家是使用紙袋的。

一是因為紙袋要做的同等強度重量比塑料袋大得多,這勢必會增加運輸成本。其次即便使用紙袋,你也只能抱著袋子而不能提著,所以一人最多能抱兩袋,非常不方便。第三,對於冷藏的東西,放到紙袋裡會漏,紙袋一溼很容易漏掉。

而且美國人使用塑料袋的數量比國內多得多,一般一袋能裝完的東西售貨員會分兩袋給你裝,而且在cvs售貨員一般會用兩個袋子套在一起給你裝東西。所以別再相信電視了

美國人大部分都用什麼牌子的手機,美國人都用什麼手機

東哥神起 蘋果和三星最多了三星一半營業額來自美國和北美 現居 lg還有三星比較普遍 iphone 也有。年輕人用的多 說實話。還有的牌子我從來沒見過 另外。iphone一點也不便宜 美國人並沒有很多人用的 他們覺得很貴!樓上不懂。誤導他人。nokia。說實話 我沒怎麼見過。 茆鉞 iphone在加洲...

美國人為什麼那麼胖,為什麼美國人胖?

柯強國 美國人每天都吃什麼,為什麼肥胖率那麼高? 也納悶,為啥米國人 體格都這麼孬,都是 大肥豬,好似飼料吃的太多了,和養殖場的肉食雞一樣。壽命也不久 憂傷 他們不注重飲食習慣,快節奏的生活會給他們造成一定壓力,吃飯時心情不好,食物不易消化 而且攝取的油脂大於身體所需要的油脂,油脂便會儲藏起來成為脂...

美國人不愛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 一冰張 簡單的來說,資本主義就是既生產人們需要的東西,也生產人們想要的東西專,他們鼓勵消費,拉屬動內需,所以大多數地發達國家都面臨著儲蓄不足的情況,他們的經濟學家相信技術的更新變化是決定經濟增長的主要因素,實際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