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愛喝酒,怎樣勸他才能既不讓他生氣,又會聽勸呢

時間 2021-06-26 14:26:30

1樓:懵了懵臂

作為你男朋友的另外一半,你要對他做到足夠的知心,只有足夠的知心,配有足夠的關心,這樣的乙個基礎上,加大和他的勸導過程,不斷的在他耳邊耐心的勸導,抱有自己良好的語氣與口吻,那麼,在面對勸導這樣乙個過程中,你一定會起到乙個好的效果。

你的男友愛喝酒,愛好其實是乙個好東西,但是愛,就是過分的喝酒,這樣是不好的,首先,你要把這樣乙個不好的概念說給你的男朋友聽,你一定要首先讓你的男朋友了解到你的態度,以及這件事情的不好,在面對這樣的你傾訴下,一定要把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說給你的男友聽,不要猶豫,只要是你的男友足夠愛你,你一定會讓你的男友了解到你的良苦用心的。

其次,你一定要有著乙個良好的態度以及正確的口吻,你不能抱著乙個老媽子的口吻,去說的男友,那這樣的乙個口吻肯定會讓你的男友感到厭煩,他會體會到你是他的老媽,而不是他的女朋友,你要注意的你口吻一定要是乙個女朋友的角度上去訴說你的態度的,良好的態度是,你一定要是抱著乙個積極溝通的態度的,不能是乙個吵架不耐煩,不知恨的態度去和你的男友溝通的,你要讓你的男友在溝通的問題上感到隨和的乙個心態,不能讓你的男友感到你的不自在,不和諧。

你還以用到你的特殊的技巧,這個技巧基本上只有女生才會的,女生可以撒嬌,你通過撒嬌這樣的乙個技巧去幫助的你的男友改掉他不好的習慣的,你可以通過撒嬌,讓你的男友無法拒絕你的這個請求,你會讓你的男友感受你重視他的身體,你都可以通過撒嬌來幫助他改善自己不好的習慣了,那麼,還有什麼不可能答應你的女朋友了。

2樓:葉子芊芊

想跟題主聊兩個人。

朋友a,88年出生,很早出來做事,做過廚師,會吃會做,也愛吃,還愛喝酒,後來從事司機工作,在二十多歲的年齡,年輕氣盛,吃吃喝喝是家常便飯,很健談,每一次飯局都是他主講,天文地理,時事新聞,他都知道,喝酒很厲害,酒量大不說,一次飯局什麼酒都可以喝一些,一天可以連喝幾次,不需要人勸酒,他自己都會倒酒。

就是這樣乙個人,有一天突然戒酒了,為什麼突然戒酒呢?因為他前兩年突發心梗,還是乙個人在外面開車的時候,幸好他自己比較有主見,當時就去了就近的醫院,醫生說來的及時。心臟手術搭了兩個支架,檢查發現三高嚴重,每次飯前都要注射胰島素。

朋友a戒酒,原因全部來自醫生,醫生說不能喝了 就堅決不喝了。而這次的手術對a影響也很大,他低調了很多,飯局上再也沒有侃侃而談,對了,a身材肥胖,多年未育。

同事b,79年出生,早年從事銷售工作,在外難免會有一些應酬,剛開始喝酒也沒有節制,直到喝得胃出血進了醫院。隨著年齡的增長,b覺得自己酒量變差了,有時遇到飯局,開始慢慢控制,幾年前稍微喝多了一點,就又進了醫院,現在不敢再喝。b晚婚,之後生育問題,求醫幾年,去年才有了孩子。

很多過來人都說,喝酒是喝年齡,年輕的時候不覺得,喝起酒來沒有節制,身體也扛得住,睡一覺就好了,可是身體裡面累積的問題一直被忽視,直到在特定時刻爆發。

所以說,要勸人少喝酒,醫生的話最見效,或者到了年齡,身體扛不住,自然就明白了。

3樓:

「親愛的,我們出去轉一轉好不好。聽說小區後面的公園已經整修好了。我們去看看嘛。有一處風景很好的,你忘了嗎?那一晚,我們還在那兒看過星星。」

「看星星有什麼好看的。還是你好看。」「討厭。」

「我不去了,我和朋友有個局,是個大單子,成不成,就看這一次了,要好好招待一下。」

女朋友心裡明鏡似的:又要去喝酒。我還不明白你的花花腸子嗎?

「還不晚,現在太陽還這麼高。你朋友至少還要三個小時才能到,你不是已經定好房間了嗎?我們現在去公園裡坐一坐,轉一下,就到時間了。

然後,再去和朋友約,不也是挺好的嗎?我們好久沒去過公園了。」

「嗯。好吧。」

男朋友心裡老大不樂意,心裡想:我這裡肚子裡酒蟲都快跑到嗓子眼了,那裡還有心思去公署晨逛呀。唉,看看女朋友的可愛模樣,想起以前一起坐在懸崖邊看女朋友的眼睛,也像星星一樣呀。

兩個人在公園裡逛了兩三圈,太陽慢慢地落下去了。

「我們走吧。你看時間都快到了。」

「我們從另一邊走吧,走這邊比較近。」

「好的。」

「呀,這邊什麼時候開了個幼兒園呀。」

「不是幼兒園吧?」

「確實不是耶。你看那牌子,是特殊兒童教育學校。快點走,原來都是智障兒童呀。」

「我看報紙上說,喝酒對後代會很不利的噢。你媽媽那麼想抱孫子,你老是喝酒,以後要是給她老人家生個那樣的孫子,你看怎麼辦吧?」

男朋友聽說女朋友的話,當場打**,取消了約定的飯局。

「老婆,以後,我戒酒。我現在就給客戶打**,這個錢,我不賺了。和小孩比起來,錢算個屁呀!」

4樓:流夏

理智地勸他不要喝酒,和他說明你很不喜歡另一半每天只知道喝酒。同時說明喝酒的不好之處,喝酒本身是有好處的,但是如果經常喝酒,那對身體一點好處也沒有,反而更可能對工作,生活上產生不良習慣,要大膽和他說,不能一直由著他。

我同學的好朋友就喜歡喝酒,我記得他說有一次他和他女朋友分手後,一直比較頹廢,什麼也不做,只知道每天嗜酒如命,但是這又能解決什麼呢,只會讓別人知道你不行,沒有一點向上的動力,想一想沒有哪乙個女孩會願意一輩子和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的,現實總是不留情面的,改正不好的才能總有最好的。

和他的家人聯絡,掌握他的心裡活動,說一些可以打動他的話,畢竟男生最脆弱的就是吉凶他的內心了,如果你一直當面說他,罵他,他反而不會改正。只有推心置腹和他坦白,你才有勝利的希望,你也不要太過被動,不然他不會在意的,會一直這樣下去,那麼你就真的失去了讓他離開酒精的依賴了。

如果他真的不聽了,那你就給他厲害點的,你說你沒有安全感,這樣只會讓你更加難過,所以你要離開,男生這時候會有點小插曲,會比較尷尬的說下次不會了,這時候陳勝追擊就可以達到你的目的了。

當男人主動這樣認錯的時候,那麼你就知道你的方法對了,然後和他說酒精的危害,可以少量飲酒,但不能過度使用。只要你足夠愛這個男孩,那你肯定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的判斷,因為這就是你們的愛情,也只有你足夠了解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你是真的愛他,我很羨慕他有個你這樣的紅顏知己在身邊,而且我也相信,他一定是具有相當魅力的人,至於喝酒和酒品的問題,這不過是男人的通病,還有完全解決的空間。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像你愛他一樣,不如直接告訴他就好,在他清醒的時候,或者在你們剛剛結束一頓晚飯,愜意的躺在沙發上的時候,把頭輕輕埋在他的懷裡,眼睛盡可能顯得真誠,楚楚可憐,告訴他,你害怕見到他喝酒的樣子,並且你不認為喝酒之後會讓乙個人看上去魅力十足,你更喜歡安靜,睿智,並對你溫柔的他。一般的情況下,男人聽到這樣的話,不可能會生氣,相反的,他會看到你真誠的一面,並且開始認真反思自己的過往,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在他陷入沉思的時候,輕輕抱住他,極盡溫柔,然後告訴他:如果你真的特別喜歡,並且有難言之隱,那我願意忍受。

一般的男人怎會受得了這樣婉轉又帶著乞求的聲音,他會對你更加疼愛,並且暗自在心中決定很多自己都不能相信的事情。

如果這樣的辦法還是不行,你就只能自己也去喝酒,然後讓他看看乙個人喝酒之後的醜態。這是相對極端的方式,但是很奏效,大部分男人在看到你因為他的原因而去折騰自己,都會懷著很深的愧疚感,從此答應你不再沾染酒精。你也要見好就收,給他乙個台階去下。

6樓:醬醬還是個孩子

喜歡喝酒,到什麼程度,每天都要喝的地步?無酒不歡的地步?就算不吃飯也要喝酒的地步?

要麼使用柔情戰術,要麼使用殺敵一千,自損五百的戰術。

首先,你要先跟他說,適度喝酒是可以的,但酗酒是不可以的,因為有害健康。

你再看看他對於你所說的話的反映,要是他覺得ok,並且答應你以後再也不酗酒,那這是最理想的情況。先擺事實講道理,不要一副得理不饒人是態度,在解決爭端或者說是在解決一些關鍵性方向原則性問題的情況下,一定要有溫和的態度,心平氣和的談。

要是他無所謂或者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的話,不要生氣。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什麼樣子的人,只要你男票不是那種聽你話的,只要你生氣都依你的,逆來順受的人,只要有點脾氣,你們又是對等的話,就一定要溫柔冷靜。

這個時候就要開始柔情戰術了。什麼是柔情戰略,那就是跟他說,你們還有很遙遠的未來,你想要你男朋友陪伴你一起走下去,但是你們如果要想長久的走下去的話,保證不半路丟下你,讓你乙個人孤獨的活下去,就必須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換言之就是,為了你們的未來,他必須要學會控制自己。

如果這樣子行不通,那我其實覺得這個男的不適合和你一起走下去了。連這種自控能力都沒有,不會考慮你們的未來的,那你覺得會給你帶來幸福嗎。

假如說你覺得這個男的還值得你繼續下去的話,那就用苦情計,陪他一起喝酒,喝到吐,什麼的苦情伎倆,然而跟他說這樣子不好諸如此類的。

喝酒沒什麼問題適度就好。

對了,跟你男朋友說一聲,喝酒別開車。我怕遇到馬路殺手。

7樓:橙子潔兒

你的男友喝酒,可能是他愛喝酒,也可能是他不得不喝酒,因為朋友多,自然酒也就多了起來。很多男生反感女朋友管制自己,尤其是在抽菸與喝酒方面。他們認為,抽菸與喝酒是自己成熟的象徵,也是他們的必須學習的技能,覺得女朋友不懂自己,不懂男人這一生物。

卻忘記了,其實女生最了解,最上心的便是自己的男友,擔心他的身體,擔心他的健康。

當他意識到這些時,在慢慢告訴他,你的目的不是因為你不是想讓他做到滴酒不沾,而是作到節制,喝酒也得有個度呀,不然整垮身體就不好了。當一切都循序漸進,按照計畫進行時,再耐心的告訴他,你是為了他好,為了讓他不受病痛的折磨。而不是一開口就滿嘴的抱怨,罵他,兇他。

每個人對於這種態度都是會厭煩的,所以一定要學會循序漸進,把握好自己的態度,注意自己的語氣。

女朋友揹著男朋友喝酒男朋友知道了生氣了該怎麼辦?

8樓:籃球部落隊

女朋友喝酒應該要告訴男朋友的,男朋友都希望了解女朋友的一切習慣和愛好,無意中發現了該不該生氣,就看男朋友的氣度有多大了,不過就算是生氣也是情有可原的。

9樓:晁家

男朋友生氣,是因為愛你,害怕你喝酒出事而他又沒有在你身邊。既然是你的錯,就誠懇地向男朋友認錯,並表示以後不會揹著他喝酒了,相信愛你的男朋友會原諒你的。

爸爸唱愛喝酒,做為兒女要怎麼勸他不要喝呢?要怎樣和他溝通討他歡心?拜託各位了3Q

泰惜靈 這個可是很棘手的問題啊!身為兒女要是來硬的吧,就會讓人覺得是兒女不孝,連酒都不讓老人喝。可要是由著老人喝吧,酒這東西一旦喝出問題來都沒地方找後悔藥去。我老家就有好幾個老人就因為貪酒,別人勸他還不聽,結果喝成偏癱啦!下場可慘了!建議你們要使用些策略,先儘可能的讓老人少喝點,然後多注意些報紙啊什...

怎樣勸人少喝酒,怎樣勸老公別喝酒。

別勸,勸了也聽不進去。把酒甁中的酒倒掉,灌滿水,然後讓你爸爸喝。其實男人並不是那麼喜歡多喝,誰願意弄得渾身難受。關鍵是人一多,這個勸那個勸的,不喝的話臉上掛不住。用這個方法既能讓他不失面子,又少受點罪。啤酒傷腎,白酒傷肝,因為啤酒用腎來排洩,白酒用肝臟吸收。這兩者會傷害肝和腎。這是勸你爸少喝酒的最好...

勸男友少喝酒有什麼幽默的語句嗎,勸人少喝酒的幽默句子

為了不傷感情,你可以喝 為了不傷身體,你只能喝一點 否則你就不要來見我了。勸人少喝酒的幽默句子 本歆 本人少喝酒的幽默句子有,老婆出門兒有交代。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朋友聚會還是少喝酒為好,這樣對你的身體還是有好處的。 喝酒就是給自己喝毒藥你不要喝辣 勸丈夫少喝酒的幽默話 維你不懂我的美 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