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男朋友少喝酒呢,怎麼勸男友少喝酒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和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因為成熟的男生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是不會不考慮後果的,其實每一個男生心裡都很清楚的知道酗酒是不好的,不僅對父母和女朋友不好,對自己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首先,如果有一個喜歡經常酗酒的男朋友的話,我認為能夠讓他少喝酒的辦法就是讓他自己真正的從心裡意識到酗酒的危害,酗酒可能會讓自己的家支離破散,妻離子散,嚴重的還可能出現酒後事故,導致意外身亡。這樣一個真正成熟的男生,對自己的家庭有責任感的男生就一定會剋制自己喝酒,即使偶爾喝酒,也一定會剋制自己喝酒的量,不會讓自己喝的不省人事的。

其次,讓男朋友自己從心裡真正的意識到酗酒的不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多關注一些喝酒的危害,不論是喝酒對自己身體健康的危害,還是男生喝酒導致的一系列的駕車事故。現在的社會每天都會有很多資訊渠道接收到各種各樣的新聞,其中就包括很多關於喝酒導致的事故新聞,所以可以通過這些新聞來給男朋友一些警示作用,讓他知道酗酒的危害。如果男朋友沒有每天瞭解這些新聞的習慣或者是沒有時間瞭解的話,作為女朋友就可以幫助他了解,然後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就可以說給男朋友聽,同時一定要讓男朋友明白自己是在擔心他的身體和安危,才會說這些給他聽的。

2樓:我的小笨笨哦

關於勸男人別喝酒的句子,勸老公勸男朋友愛人少喝點酒的暖心句子!

1.酒喝多了不僅傷你的身,傷你的胃,還會傷我的心!

2.酒喝多了會醉,還是喝湯吧,不僅有營養還可以暖胃。

喝酒碰杯**兩個人碰杯乾杯

3.你是個男人,你要是醉倒了,我怎麼辦!

4.燈紅酒綠,不如你有魅力,男人千千萬萬,不如你陪在我身邊。

5.少喝點酒,不僅對你的身體好,對關心你的人來說也很重要!

6.酒喝多了,很容易健忘,要是不小心把女朋友給忘記了什麼辦。

7.一條資訊,一句話,一份心意,願你少喝酒,多吃菜,身體健康,越長越帥。

8.小酒怡情,大酒傷身,喝酒小心肝,酒過量傷肝臟,喝酒不過量,全家喜洋洋!

9.為了不傷感情,你可以喝;為了不傷身體,你只能喝一點;

10.親愛的,你別把酒當水喝啊,節約水資源,是為人類做貢獻!

3樓:羈旅驛路

1、不要拼喝,傻喝,要適可而止!

2、酒雖醇香並不柔,誰也難控節奏。

3、一杯酒開心,傷感無影蹤。

4、要幹還是要肝?

5、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快樂幸福!

6、酒入愁腸人糊塗,茶香醒腦有成竹。

7、少喝為好,但不要貪杯呀。

8、小心“肝”。

9、幹,幹,肝!養肝就是養命!

10、少喝點酒,身體健康是最重要!

11、老婆有交待,少喝酒,多吃菜。

12、老公你愛我嗎,愛我就要少喝一點!

13、酒醉沉沉百態來,茶醉浮躁皆濾出。

14、只有肝好,才能幹好,他徹底服了。

15、儘量少喝,對身體不好。

16、酒一定要少喝,一天一兩酒最好。

17、喝壞了脾,喝壞了胃,喝得咱倆背靠背。

18、酒高容易自己吹,茶多耳聽八方路。

19、萬丈紅塵酒一杯,千秋大業茶一壺。

20、酒肉穿腸過,老婆心中留。

21、你是個男人,你要是醉倒了,我怎麼辦!

22、肝者,幹者!肝臟不可承受之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喝是不可能的,就像有煙癮的人。你讓他戒菸雖然可以,但困難很大。要自己認識的了這些問題才行。

我幫你你出幾個主意,行不行不保證。 如果你老公很愛你,就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讓他明白可能會有的危害,比如喝酒傷肝。

讓他明白你管他是希望能和他白頭到老,愛他而不能失去他。如果你認識他的那些朋友也最好能和他們談談,其實有時候男人喝酒都是被別人帶動起來的。只要他的朋友能在喝酒時不勸酒,還能幫你約束下老公的話就會更好。

其實男人都需要哄的,只要下點心思就一定可以讓他少喝的。但不喝我覺得不現實。

5樓:鋼筋先鋒

陪他**,不停的做,讓他沒時間喝酒。

怎麼勸男友少喝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替他喝!你不能喝酒也喝.沒什麼大不了的.

時間久了,別人就不好意思勸他了,其實勸一個不能喝酒的人是很不講究的,肯定不是朋友!

7樓:

沒辦法,男人愛喝酒是天性啊.你越想讓他不喝他就越要喝,特別是在朋友面見千萬不要攔著他啊.要不我教你個辦法吧,你可以喝啊,喝得多多的讓他自己看到喝多的壞處就好了.

8樓:星火燎原之再

你男朋友是一個好酒但是酒量又差的人,只要一上桌,沒有人勸他他會去勸別人,到頭來自己喝醉了.估計一到晚上他就想喝酒了,你晚上的話就和他一起去走走,散散步之類的,浪漫浪漫.讓他忘掉酒桌.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酒品好的人..人品也不會太差..

怎麼勸女朋友不要喝酒,怎樣勸阻女朋友少喝酒或者不喝酒呢

加百列 對她的朋友多些瞭解,建議她儘量在家裡喝酒,業餘生活太單調,找些事情分散她的注意力。首先要知道為什麼女友要喝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心世界,有些人是可以公開的,也有部分是自己的隱私。可是我們喝酒的人的內心世界,別人都很難看透,很複雜。可以做的適合於我們並有意義的事有很多。1 戒酒的初期,可以散步...

怎樣能讓自己變得能喝酒,怎樣才能讓自己喝酒變的厲害起來

1 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 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 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 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

怎樣才能讓朋友和好,怎樣才能讓朋友和好?

你請他們三個一起去乙個你們經常去的地方 他們相互之間不知道 然後買些東西大家坐一起吃著 聊著。看能否找到曾經的感覺,然後想想你們的以前,聊聊以後,你們的關係就會慢慢的回到原來的,還是先試試吧 你當中間人 都勸勸兩邊 盡量找個機會能讓幾個女生一起坐下來談談我曾經也遇過類似的事 很多事情都是誤解造成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