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男友少喝酒有什麼幽默的語句嗎,勸人少喝酒的幽默句子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傷感情,你可以喝;為了不傷身體,你只能喝一點;否則你就不要來見我了。

勸人少喝酒的幽默句子

2樓:本歆

本人少喝酒的幽默句子有,老婆出門兒有交代。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朋友聚會還是少喝酒為好,這樣對你的身體還是有好處的。

3樓:

喝酒就是給自己喝毒藥你不要喝辣

勸丈夫少喝酒的幽默話

4樓:維你不懂我的美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妻子:“你在單位是很少喝酒,為什麼在家裡要拼命地喝呢?”丈夫:“我聽說酒能壯膽,不然,我就會被你嚇死!”

過節老婆有交待,少喝酒,多吃菜;打麻將贏錢往袋裡揣,小姐莫要往家帶;不聽勸告繼續學壞,我再找個老公把你氣壞。

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少議論,多侃山。避是非,笑起來;少花錢,多實惠,早回這,才爽快!多賺少花更好!

親愛的爸爸:注意身體少吸菸,少喝酒,您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老爸,等我回來!

老婆出門有交代,外出喝酒照著辦: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揣回來。

老爸:這是我發的簡訊息。吃飯時要少喝酒。廣告詞:“要幹還是要肝?”順祝勞動節快樂

勸人少喝酒的幽默簡訊

5樓:絕版妞的傷痛

只要心裡有,茶水也當酒!

6樓:我河南的叫尹昊

你想酒後駕車,還是相反,我覺得相反好一點,你自己看著辦

幽默勸男生很少喝酒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容易腎虧(羞澀臉)

你少喝點,待會還要送我回家呢

怎麼勸老公少喝酒

8樓:之飛蘭保岑

喝酒這個習慣一旦養成很難改變的,只有他自己感覺由於喝酒造成身體不適,他才會減少或不喝,勸是沒有用的,實際少量飲酒對身體有好處,酒的品種也有說道,不要喝散酒,你天天給他準備些酒,一些菜,但限制酒量,就是一小盅,如果違背了,就一點也不給喝。約束一下他,也是為了他身體健康著想。

9樓:匿名使用者

講出你想怎麼樣,我只是關心你,我關心你的健康,你可以喝得開心的,但是不要過分。就是這樣,不用指責,用技巧的。以前我老公也出去喝酒,我就跟他講,老公,我很愛你的,我打算跟你白頭到老。

但是你喝那麼多酒,你的臉都黃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老公看到我的樣子,他就少喝了很多。我不罵他的,我告訴他,我希望跟你白頭叨嘮,就是這樣。

他收到了,他就會自我調整。

10樓:杭德肥倩

沒辦法,男人愛喝酒是天性啊.你越想讓他不喝他就越要喝,特別是在朋友面見千萬不要攔著他啊.要不我教你個辦法吧,你可以喝啊,喝得多多的讓他自己看到喝多的壞處就好了.

11樓:宇文學岺蕢婷

你替他喝!你不能喝酒也喝.沒什麼大不了的.

時間久了,別人就不好意思勸他了,其實勸一個不能喝酒的人是很不講究的,肯定不是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關心關愛的角度和他溝通交流,讓他明白醉酒對身體的危害和對家庭的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有什麼事放在心裡沒說出來,讓他覺得壓抑了啊!你該諒解他。不是有些人說過:男人內心也是脆弱的。男人也是需要哄的。

如何勸女生少喝酒?用點有幽默的,文詞也行!跪求

老黎該回家吃藥 勸女生少喝酒就應該霸氣點,幽默有卵用。 醫壹藥網 今天我讓女朋友 女朋友說 我感覺的身體裡面住了四個人減不掉。我愣了?她說 他們是唐僧,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每一天唐僧都說 我要吃素。豬八戒說 我要吃肉。孫悟空說 我要吃水果。沙和尚說 大濕胸二溼胸說的都對啊! 全雨旋 酒醉易出錯。...

有個話少的男友老公是什麼經歷

因為對方的話比較少,所以自己會變得更加主動一點,每次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是自己找話題去聊。你自己說十句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尤其是吵架的時候表現的就更明顯了,你在這邊吵得昏天黑地,人家就是不理你,氣不氣人。有個話少的男朋友就覺得特別的鬱悶喲,因為他太高冷了,總要我逗他,不過這樣惜字如金的男人還是比巴...

有什麼搞笑的句子嗎 有什麼經典的幽默句子?

一時間想不起來,暫時不能幫到你。不過如果常和我聯絡,相信你能感受到啥叫幽默搞笑。窈窕淑女前面走,長髮飄飄好溫柔,猛一回頭 哇塞!好醜!有什麼經典的幽默句子?你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啊都得慣著你!有什麼經典的幽默句子?經典有搞笑的句子有哪些 經典的搞笑句子有 1 你說你願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只想黑髮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