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買在9樓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06-26 01:48:34

1樓:

好。1、9樓樓層比較高,視野肯定不錯;

2、噪音相對於1層也會小很多;

3、樓層高度比較高,採光好;

4、如果9樓不是頂層,也不用擔心漏雨滲水的問題。

5、一般情況下,大樓樓層的1/3到2/3之間處為最佳樓層,光線合適,一般樹木長不到那麼高,所以不會遮擋視線,並且又不會很吵也不會受到汽車尾氣等等影響。

2樓:蝸牛淘房

9樓還是不錯的。

一般情況下,大樓樓層的1/3到2/3之間處為最佳樓層,光線合適,一般樹木長不到那麼高,所以不會遮擋視線,並且又不會很吵也不會受到汽車尾氣等等影響(影響相對來說比較小吧)

另外,國家建築規範《全國民用建築工程設計技術措施》中也對於鋁合金門窗做了詳細要求:「7層及7層以上的外開窗,必須使用安全玻璃」,所以你去六樓以下隨便哪一戶去看看,外開窗可能就沒有使用帶有3c標識的鋼化玻璃(我們驗房碰到過很多);此外,高層住宅7層以上就要有載人電梯,請問為什麼是7層,而不是6層或8層?可以說7層是建築的乙個臨界樓層。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怎麼選樓層

綜合各方面因素,小高層選樓層最好不要超過六樓。六樓最好,接著依次為五樓,四樓、二樓、三樓,七樓、八樓九樓……一樓空氣中鉛等重金屬集結(一般懸浮在2公尺以下),其實對老人、小孩也不利。高層選樓層最好也避開8—12層這個區間樓層,往上空氣質素可能要稍微好一些。

當然選樓層也不能一概而論,具體還得看專案所處區域的大環境、周邊的建築密度、空氣擴散速度、有無汙染源、綠化程度等情況而定。

4樓:愛遠山的映山紅

要看你樓房多少層的,如果是20層的左右的,肯定好了,因為的二分之一的位置。揚灰層是科學證明沒有的事情了。如果30層的9層的位置也可以的,三分之一的位置。

5樓:戢力言

9泉之下,(是)19泉之下

買房子買在頂樓六樓好不好,買頂層6樓到底好不好?有哪些優缺點?

時尚最不專業的獵頭 看情況,看房子質量和有沒有電梯 大部分都沒有吧,有老人的話不方便 如果頂樓上有閣樓的話,其實很好。如果沒有閣樓的話,主要看樓層的防水防熱做的好不好。我有個朋友家是在六樓,然後贈了個閣樓,還有個大陽台,種了很多花,很漂亮,視野也開闊。 歡樂皮蛋 我家就買的頂樓六層,屋頂防水一定要做...

買九樓的房子好不好,買房子九樓好嗎

那要看整體樓層怎麼樣,戶型朝向怎麼樣。買房須注意 1 不頂天,不買頂層,不然電梯故障了只能用爬的,2 不立地,不買一樓房,3 戶型平仄不能要,4 不朝光不能要,5 臨街不能要。的話,其實從樓層上講還可以,但能不能買,還得看它周遭的具體情況。 大博哥的最愛 有一種說法是說9 ,空氣不好,因為在那個高度...

23樓高層買13樓好不好,23樓高層買13樓好不好 15

小妞妞愛葛哥 高層買還是比較好的 1 13層樓層比較高,房子採光肯定不錯。2 高層四周沒有遮擋,通風效果極佳,空氣清新度也比較好。3 樓層高,景觀好,視野開闊。4 這個樓層噪音也比較小,相對安靜。5 不是頂層,一般不會出現滲水問題。 樓層好不好,不看層數,看的是層數和你的五行屬性合不合,比如水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