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邊郊縣購房問題

時間 2021-06-26 00:09:31

1樓:房謀度斷

這三個都是河北地界啊,你要三選一的前提是,你打算在北京**工作,哪個地方離你工作的地方近,交通更方便,就是首選。交通上來說,這三個地都說會有地鐵或者高鐵,但時間上沒譜,從**上來說,燕郊最貴,香河其次,固安相對便宜一點,從人文環境上說,燕郊的北京移民更多,新開發樓盤更多,設施也相對高階全面一點,香河和固安基本就是縣城配置,從發展前景上看,香河和燕郊速度可能會稍微快點,固安涿州版塊可能會慢一點,因為燕郊承接東部剛需,香河有傢俱產業支撐,固安除了離高速不遠之外,沒有什麼突出的特色。

價效比上來講,燕郊的二手房和一手房**相距甚遠,一手房一萬左右的**有些不值,但二手房仍然可以找到6000左右的,這個**價效比較高。香河固安如果買到6000以上,個人感覺不值。

你要不是自己住的話,建議這三個地哪都別買,都是耗慢功夫的地方,不如多攢點首付買北京境內的房子,可以考慮大興天宮院附近、房山線周邊,順義地鐵沿線……都有便宜房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分析,太簡單了,首選當然是燕郊,從各方面看都比較佔優勢,如交通、距離、商業配套、經濟發展等等。

北京周邊旅遊,北京周邊旅遊景點大全?

冷月無靈 人就是北京的 問去北京周邊的地方 去天津吧 不過肯定是沒北京好玩 你好我叫小紀 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北京周邊旅遊景點大全? 左濤逯飛文 比較出名的有 承德避暑山莊 清東陵 清西陵 秦皇...

北京周邊墓地哪個比較好,北京周邊墓地有哪些 哪個比較好一些

速芙問清婉 八寶山骨灰堂就挺好,特別好,一般人都不敢想。 北京心善昌殯葬 盤龍臺公墓,墓地 萬元起步,公益性墓地,有戶口限制 景仰園,十三陵經營性墓地,3萬起! 首先,北京周邊一共有上百個墓地,只有33個市國家允許的合法經營性墓地,大家在購買時應該注意這一點,免得購買後出現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發生。其...

北京周邊有什麼好的別墅專案,北京周邊哪個別墅好

一,首創國際半島 1 第一開發商大品牌,質量上 2 專案內主要居住人群屬於社會高階人群,人群素質 3 專案別墅風格多種多樣,購房客戶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選擇不同風格的別墅 4 既然是別墅專案,而且做的是別墅群那麼綠化上面就占有相當大的比重 二,五礦萬科城 1 同樣大品牌開發商,質量 2 方面在中高階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