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雲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的密雲縣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06-26 00:09:31

1樓:昆莫狼

密雲十大景點:

1.雲蒙山aaa

被稱為“小黃山”的雲蒙山位於密雲縣和懷柔縣交界處,古稱“雲夢山”,是京郊著名的風景名勝區,也是北京市著名的國家級森林公園。境內山勢聳拔,溝谷切割幽深,奇峰異石多姿,飛瀑流泉遍佈,雲霧變幻莫測,林木花草馥郁,自然風景十分優美。  雲蒙山國家森林公園,總面積2208公頃,主峰海拔1414米,園內景觀資源豐富,森林茂密,百花漫山,空氣清新,氣清水甜,而且具備非常適宜的氣候海拔條件,據測定雲蒙山的氣溫一般比山下平原區低6-7℃,空氣溼度與通風條件優越。

而云蒙山夏季氣溫卻維持在20-24℃之間,最高溫28......

2.南山滑雪場aaaa

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位於密雲縣城正南方,距北京市四元橋62公里,佔地面積4000餘畝,是集滑雪滑水滑草滑道以及滑翔等動感旅遊專案為一體的四季度假村。度假村內景色優美,專案內容可概括為“ 冬季滑雪、春季踏青、夏季戲水、秋季採摘 ”;專案特點為:動感旅遊為主,觀光旅遊為輔,動靜結合、冷暖相容、四季經營。

在冬季,該滑雪場是目前華北地區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雪道種類最齊全的滑雪度假區。該滑雪場已建成高、中、初級雪道11條, 適合高、中、初級各類......

3.桃源仙谷aaaa

北京市桃源仙穀風景名勝區是國家aa-景區,是生態旅遊風景區,距北京90公里,東起密雲水庫西岸,西至觀峰臺頂巔,全長8公里,總面積16平方公里,景區峽谷森林茂密,潭瀑眾多,山峰雄偉,環境潔美,特別是一湖六瀑十三潭,冬天冰雪有奇觀,天畫八峰神仙界,遠望雲海碧水天等80餘處景觀鑲嵌其中,構成了世外桃源的一幅天然風景畫廊。水上娛樂區桃源湖:湖容五萬立方米,水面一萬四千平方米,平均水深8米,最深12米,壩高13.

75米,湖的兩端又有古長城橫躍,在此處可垂釣、划船、潛水、遊覽湖水全景。“世外桃園區”“世外桃......

4.密雲黑龍潭風景名勝區aaaa

黑龍潭坐落在密雲縣石城鄉鹿皮關北面的一條全長4公里,水位落差220米的峽谷裡,距北京100公里。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疊、沉、懸潭等十八個名潭撒落在幽深振奮峽谷裡,千姿百態,各領-。  這條峽谷俗稱軲轆峪,窈窕峽長蜿蜒曲折,峪谷兩壁陡峭奇聳,峰巒疊嶂。

三瀑十八潭貫穿其中,人們對黑龍潭的評價是新、奇、險。在八里長的深谷裡,瀑布如此之多,在京郊無與倫比。從頭到尾,處處新穎,決無重複之感,一進潭頭,就把遊人引入 到瓊山閒境,使人心礦神怡,欣然前往。

通天瀑垂直陡峭,壁如刀削,五十多米高的瀑布彷彿......

2樓:柳泉仙居

雲蒙山森林公園

司馬臺長城

3樓:蕭德伏美麗

密雲水庫,9月26-明年的4月

正是水庫開庫,屆時有肥美的水庫魚可以吃。冶仙塔,長城,霧靈山北京唯一三屆交界的地方,10月以後有犛牛。女生可以選擇薰衣草莊園。

好玩的有很多不知道你喜歡什麼,qq395667610,問題隨便寫。

北京密雲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

霧靈山 京都第一瀑 桃源仙谷 黑龍潭也不錯!

住農家院也就50元一晚!沒電視沒洗澡!標準件80-100元裝置齊全《但是農家院的選單貴的驚人!

要有心理準備》去了一定要嚐嚐密雲水庫的魚!《友情提示!假水庫魚多!

要看準了!一般水庫魚!魚肚子和魚頭那地方都特別白!

如果魚發黑就不是水庫魚》

霧靈山門票91元

京東第一高峰 門票好象是90,在當地農家吃住,他們能買到便宜的門票70

桃源仙谷 36元

京都第一瀑 31元

黑龍潭 40元《別去白龍潭,那裡不好玩》

還有個清涼谷我沒去過!好象36元!

在那就是坐車不方便!有開黑車的挺貴!自駕當然是最好了!別擔心住宿問題!那裡的各個景區都有農家院!**都一樣!

《我知道的全告訴你了!祝你們玩的開心》

《房山十渡說實話還沒有密雲一半好玩呢!十渡我去過,一到那我就後悔了!玩的專案也就是爬爬山!

劃劃竹筏子!開開破越野車!那裡窮山惡水的!

北京周邊遠郊區縣我都去過!說心裡話就密雲最好!還有懷柔《呵呵!

本人愛吃懷柔紅尊一條溝的魚!>去房山你們坐車也非常不方便!到東直門倒去天橋的車!

那有直接到十渡的車!反正我不推薦你們去!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

5樓:匿名使用者

密雲水庫 (密雲水庫是亞洲地區最大的水庫 總蓄水量4317億立方米 被稱作“燕山明珠”…)

司馬臺長城 (世界人類優秀文化遺產“長城是中國的建築之最/司馬臺長城是中國的長城之最”…)

金山嶺長城 (萬里長城 金山獨秀)

黑龍潭 (黑龍潭峽谷水位落差達220米 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疊/沉/懸等十八個名潭穿插其中…)

京都第一瀑 (瀑布落差62.5米 瀑布之水源於雲蒙山東麓…注入白河…是密雲水庫的補給水源之一)

桃源仙谷 (“此景只應天上有 人間哪得幾回見”…)

雲蒙山森林公園 (古稱“雲夢山”密雲著名的風景區 素有“小黃山”的雅號)

清涼谷 (清涼谷三絕:“水量大”“潭瀑密集”“千尺珍珠瀑”觀光/避暑/探險的好去處)

雲岫谷遊獵風景區 (山頂海拔1700米/森林覆蓋率95%以上 6000畝封閉獵場/多向飛碟射擊場/400米高空滑索)

霧靈山 (山高林密/物種豐富 擁有高等植物1870種/陸生脊椎動物173種…被專家譽為“華北物種基因庫”)

雲佛山滑雪場 (單板愛好者的極限世界 滑雪愛好者的快樂天堂)

南山滑雪場 (集滑雪/滑水/滑草/滑道/滑翔等動感極限運動專案於一體的全天候度假樂園)

靈谷苑度假村 (眾多景區毗鄰 清澈泉水環繞 大型綠色蔬菜基地/虹鱒魚垂釣園/皮划艇/500米高空速降/大型跑馬場/溪邊燒烤…)

雲湖度假村 (三面環山/一面臨水——密雲水庫的美麗山莊 優美的自然環境/一流的服務設施…)

瑞海姆田園度假村 (瑞海姆——源自歐洲的田園生活 北京第一家五星級度假村)

天樂湖度假村 (位於密雲水庫水源保護區內 度假村水上休閒區***融匯各種休閒文化風情…大型水上垂釣區/皮划艇/disco歌舞焰…)

奧擂野外運動俱樂部 (北京地區最大的一家軍事題材主題公園)

金水灣漁業小區 (位於司馬臺長城腳下 流水養殖53種魚類 可供垂釣/品嚐 孔雀/柴雞/山兔…)

溪翁莊鎮民俗村 (開“寶馬”/打“驢的”/吃農家飯/幹農家活/住農家院/採摘/垂釣…品水庫鮮魚/看迷人美景…)

新興生態採摘園 (採摘種類:水銀香白杏/鐵巴達杏/紅杏/大葫蘆杏/美國1號杏/油桃/紅果/李子/柿子/栗子/大棗…)

6樓:竺玉花泣酉

只有沙場水庫可以釣魚了~~密雲水庫禁釣都多少年了,桃源仙谷不錯,很美.但吃的真沒有懷柔好,住的確實一般.從那開車到勞動山莊四十分鐘.據說那菜不錯

北京的密雲縣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7樓:殘破新

可以去密雲霧靈山莊

北京密雲霧靈山莊為了讓遊客體驗高品質的休閒度假,從環境、硬體設施、娛樂專案、服務等各方面出發,打造真正意義上的度假村。密雲霧靈山莊在群山環繞、湖水為鄰的優越自然環境中,擁有四星級湖景陽光客房和獨家康體娛樂中心,實現了在自然中娛樂,在娛樂中健身,在健身中享受的度假三步曲。霧靈山莊提供的個性化、人性化服務更加匠心獨運,每一個細節無不為了遊客能夠在此有一個健康愉快的假期。

北京密雲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8樓:折儂殳安波

密雲水庫

(密雲水庫是亞洲地區最大的水庫

總蓄水量4317億立方米

被稱作“燕山明珠”…)

司馬臺長城

(世界人類優秀文化遺產“長城是中國的建築之最/司馬臺長城是中國的長城之最”…)

金山嶺長城

(萬里長城

金山獨秀)

黑龍潭(黑龍潭峽谷水位落差達220米

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疊/沉/懸等十八個名潭穿插其中…)

京都第一瀑

(瀑布落差62.5米

瀑布之水源於雲蒙山東麓…注入白河…是密雲水庫的補給水源之一)

桃源仙谷

(“此景只應天上有

人間哪得幾回見”…)

雲蒙山森林公園

(古稱“雲夢山”密雲著名的風景區

素有“小黃山”的雅號)

清涼谷(清涼谷三絕:“水量大”“潭瀑密集”“千尺珍珠瀑”觀光/避暑/探險的好去處)

雲岫谷遊獵風景區

(山頂海拔1700米/森林覆蓋率95%以上

6000畝封閉獵場/多向飛碟射擊場/400米高空滑索)

霧靈山(山高林密/物種豐富

擁有高等植物1870種/陸生脊椎動物173種…被專家譽為“華北物種基因庫”)

雲佛山滑雪場

(單板愛好者的極限世界

滑雪愛好者的快樂天堂)

南山滑雪場

(集滑雪/滑水/滑草/滑道/滑翔等動感極限運動專案於一體的全天候度假樂園)

靈谷苑度假村

(眾多景區毗鄰

清澈泉水環繞

大型綠色蔬菜基地/虹鱒魚垂釣園/皮划艇/500米高空速降/大型跑馬場/溪邊燒烤…)

雲湖度假村

(三面環山/一面臨水——密雲水庫的美麗山莊

優美的自然環境/一流的服務設施…)

瑞海姆田園度假村

(瑞海姆——源自歐洲的田園生活

北京第一家五星級度假村)

天樂湖度假村

(位於密雲水庫水源保護區內

度假村水上休閒區***融匯各種休閒文化風情…大型水上垂釣區/皮划艇/disco歌舞焰…)

奧擂野外運動俱樂部

(北京地區最大的一家軍事題材主題公園)

金水灣漁業小區

(位於司馬臺長城腳下

流水養殖53種魚類

可供垂釣/品嚐

孔雀/柴雞/山兔…)

溪翁莊鎮民俗村

(開“寶馬”/打“驢的”/吃農家飯/幹農家活/住農家院/採摘/垂釣…品水庫鮮魚/看迷人美景…)

新興生態採摘園

(採摘種類:水銀香白杏/鐵巴達杏/紅杏/大葫蘆杏/美國1號杏/油桃/紅果/李子/柿子/栗子/大棗…)

9樓:泥煤大兵

我在密雲上班。

我想說,我挺不理解的哎,為什麼要來密雲玩啊?又不是最有特點的地方

好吧,既然你問了,就說下吧:

1、黑龍潭(盛夏去比較好,現在去似乎有些冷,建議多穿衣)

2、密雲水庫(其實不是經典,看看即可,沒太多玩的,吃吃魚也不錯,人均50~60吧)

3、各種其他景點,只是現在去基本都很冷了,我個人始終認為,盛夏去避避暑還不錯,現在不太值得去啊

4、各種民俗村(主要是吃吃魚)

5、司馬臺長城(在眾多長城中屬於比較難爬的,鞋子一定要穿舒服的),如果去司馬臺長城,司馬臺長城邊上有個號稱華北還是什麼範圍內最大的薰衣草莊園,如果同行的都是女孩子,建議可以去看看,不過要抓緊,花期十月底就敗了,大片的紫色,很是賞心悅目,照相不錯,如果老人多,就去不去兩可啦,門票30元/人,好像節假日是40元

ps:密雲的魚王節九月底開了,魚王節呢,是每年10月初到次年4月,其他時候是禁止捕魚的。所以現在是吃魚的好時節啊^_^

聽說京承高速全線十一貫通,你都到密雲其實可以考慮去承德看看呢

路線:京津塘-四環-京承高速-密云城區出口

全程有路標,你可以去密雲官方的旅遊諮詢方,去諮詢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建議。諮詢點就在京承高速:密云城區出口的一下高速那裡。

祝順利~~~~ ^_^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高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密雲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高密市轄1個開發區 3個街道 7個鎮 開發區 朝陽街道 醴泉街道 密水街道 柏城鎮 夏莊鎮 姜莊鎮 大牟家鎮 闞家鎮 井溝鎮 柴溝鎮。高密三絕 撲灰年畫。聶家莊泥塑。高密剪紙。高密有良好的區位優勢和便利的交通條件。位於膠東半島和山東內陸的結合部,東臨旅遊名城青島,西依世界風箏都濰坊。氣候宜人,四季分...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

你好我叫小紀 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 時尚現場 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米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景點

1.長城。都說在北京遊長城不是英雄。長城適合在春天和秋天參觀。無論是自駕遊還是旅行團,都是古代軍事中的龐大防禦工程,已有數千年的歷史。所以你去北京一定要體驗長城的歷史文化和建築藝術。圖 2。藍色港灣。北京藍色港灣是北京最大的城市公園。充滿浪漫氣息,各種吃的喝的玩的。是年輕人逛街遊玩的好去處,讓你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