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邊哪裡可以做軟陶?

時間 2023-05-13 07:45:07

1樓:左逛右逛

哦,我建議你自己買原料做,非常簡單,也很便宜,我去過幾家店,都很貴的,東西給的也不多。買回家自己做,找點網上的圖照著捏,很好玩的。

軟陶原料:陶土:北京東城區美術館大街中國美術館對面一長遛的美術用品內有買,有大塊及小塊賣,推薦在小店裡買,可以砍價。初學者可買小塊來試手,顏色也可以買得全些。

小塊陶土:2元-3元/塊。

6cm(長)*寬)*1cm(厚)

多種顏色可選(建議買全基本色,我就選了12塊紅粉橙黃白綠青蘭紫白,其中蘭/紫有深淺兩種,)

做陶的工具:分10元(上漆紅色兩件式)23cm(高)

8元(無漆原木色五件式)15cm(高)

5元(無漆原木色三件式)15cm (高)三種。

我買的是無漆原木色五件式用7元買下。

美術館公車:103/112/109/846/810/105均可到。

你也可以去沙子口和金五角去買,那裡會更便宜!不過我推薦去沙子口買,那裡是北京最全的文具用品店,有三座大廈,百個攤位。我們藝術系學生幾乎都是在那裡買美術用品,可以砍價,很划算。

沙子口公車:很多車都可到。我常坐7路,快速公交1號線(從前門坐車)下車即到,需要說明的是,買美術用品的大樓在下車的西邊路口內,需要走上50公尺,三層四層有許多攤位有賣,紙粘土、軟陶、樹脂粘土、超輕土也有不少。

你自己貨比三家吧~

有不明白的路線再問我吧~

我家也沒有烤箱~我都是一次做好然後拿到朋友家或是親戚家烤的~3-10分鐘烤好~很方便。

切記:不要烤時間長了~溫度要在100-200內,寧肯2-3分鐘烤一下,拿出來再烤一遍也不能烤糊了,開裂就全完了~拿出來的軟陶太軟需要再烤時,要徹底涼了再烤一遍~不要熱著就放進去~

從網上下一些圖~比如乙個漂亮的真實小貓,或是真實的花朵~或是別人做好的圖~照著做~嗯,我現在能掌握的你絕對能看到的是「主題貓」**上主人做的貓塑圖~雖然有點像偷偷學藝的感覺~哎~也能當做練習的圖吧~

我去給你找~

2樓:匿名使用者

搜一下北京軟陶製作資訊就知道了,別人介紹的不好,得自己聯絡好一些。

自駕遊北京周邊懷柔或密雲哪裡好

首先別選休息日去!山里都堵車啦。我覺得從密雲進山最好,就是到縣城後見路標有 黑龍潭 方向的行走。過密雲水庫大壩不久開始進山了。先到黑龍潭,這裡還是挺好的,景點多,覺得累了就到山頂了。最適合不想多爬山的朋友。再向下開車就是 京都第一瀑 住這裡環境最好,而且山谷狹長,不用爬山就能戲水,晚上在溪水旁的棚子...

北京哪裡有心理醫生可以看,北京哪裡可以看心理醫生?

您好,北京各大醫院都有心理科,其他心理諮詢 機構也不少,稍不留意就能找到,試試吧。中日醫院心理科,李子勳大夫在那裡,就是做心理訪談節目的那個 同仁醫院心理科,水平很一般,幾乎沒任何幫助 安定醫院和北大六院都有,這兩個醫院的很專業,畢竟是精神專科醫院。心理 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貴。我只知道北大六院的。費和...

北京哪裡有太歲廟啊?北京哪裡可以拜太歲

北京太歲廟。有太歲廟 太歲殿 太歲壇。太歲殿 位於先農壇內壇東北部。是由太歲殿正殿 拜殿和東西廡殿圍建而成的方正院落,占地8000平方公尺。是先農壇單體建築中最雄偉的一組,也是中國現存專祀太歲神的規模最大 儲存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太歲神是傳說中的值年之神,皇帝須每年到此祭祀,逢水旱之年或出征 凱旋時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