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裡有心理醫生可以看,北京哪裡可以看心理醫生?

時間 2022-11-01 12:25:11

1樓:真誠心理

您好,北京各大醫院都有心理科,其他心理諮詢**機構也不少,稍不留意就能找到,試試吧。

2樓:顧專戢曜燦

中日醫院心理科,李子勳大夫在那裡,就是做心理訪談節目的那個;同仁醫院心理科,水平很一般,幾乎沒任何幫助;安定醫院和北大六院都有,這兩個醫院的很專業,畢竟是精神專科醫院。

心理**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貴。我只知道北大六院的。**費和普通醫院一樣,按醫生的不同級別分5/7/9/14元的,第一次就診要付乙個20元的初診費,醫生和你初步談20分鐘左右吧,有必要的話,會讓你做一些專業心理量表,然後決定你是住院、吃藥還是做心理**。

量表測試的**還可以,抑鬱焦慮的是20乙個,明尼蘇達人格測試500多道題,100。**每次50分鐘,收費60元。一般是每週或隔週一次,具體的要有醫生根據你的情況和他的出診情況定。

特需專家的比較貴,叢中教授的一次要200呢。

北京**可以看心理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心理情況達到抑鬱、恐懼、強迫等這樣的級別,需要看附近的三甲精神科抑鬱門診做診斷,還有一些機構,就好像‎中‎歐‎國‎際‎心‎理‎諮‎詢‎夠‎專‎業‎還‎效‎果‎好‎的,平時如果需要用藥就配合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的精神科也可以去心理諮詢機構,我去的心之愛,在那諮詢了幾個月感覺心裡輕鬆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海淀——真誠心理工作室

6樓:燕園博思馬老師

你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不同的問題去**看心理醫生也是有區別的

比如如果你的情況達到抑鬱、恐懼、強迫等神經症的級別,需要去專業的精神科抑鬱做診斷,北京較好的有:回龍觀醫院、北醫六院等,建議掛專家號(醫院裡的精神科醫師畢竟心理諮詢專業知識還是不夠的,專家會好很多,避免誤診),如果達到症的級別精神科醫師一般會建議你在服藥的情況下輔助心理諮詢**

如果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建議在社會機構找心理諮詢師,而不是在醫院找。社會機構的心理諮詢師受訓背景、諮詢經驗都較豐富,她們更溫暖、更專業,更有愛,北京較好的心理諮詢機構比如北大附近燕園心理、北師大等

7樓:手機使用者

安定醫院、回龍觀醫院都可以

8樓:

沒有診所裡就是賣藥的知道怎麼回事

在北京**看心理醫生比較好 5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現在太魚龍混雜,分數不重要,就是想幫助你,經過‏中‏歐‏國‏際‏心‏理‏諮‏詢‏,親戚家的孩子現在看起來挺活潑、開朗的,以前抑鬱的很,還是多比較,真的,才對的起自己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找到韓玉金老師就可以了!

11樓:

醫院都有心理醫生,但很貴。你來學校吧,北師的心理學全國第一,有心理協會,經常有活動,你可以關注下去免費參加。或者來北航的心理諮詢室也行,是心理專業的碩士定點免費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心理醫生**有

13樓:阿暉曠蔚

乙個心理醫生,要從他的職業履歷,所在機構,正規機構‏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會挑選更好的老師,知道老師的性格,所擅長什麼,對諮詢者也是幫助大的。

14樓:rocking纖毛蟲

就像樓上所言,一般的三甲醫院就有,還有一些心理機構如華夏 中歐心理也有號的心理輔導老師,還有一點就看你的病情,一般症狀找個大學的老師就行,但是學校老師往往是理論多一些,真正治病的需要醫院或機構,但是醫院和機構兩者的方法上有所不同的。就看你自己選擇了。

我想在北京看心理醫生,請問**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醫生在國內有的叫心理諮詢師,但是有區別的,心理醫生在醫院,就像‏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有心理諮詢師,也有心理醫生,但需要專業性強的機構,才能起到幫助作用。

16樓:

除了看醫生外,還要多做自我調節,多和朋友聊天,多出去玩,不要老是乙個人待著,經常看些喜劇放鬆下心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六院吧 屬於三甲醫院。那裡主要看精神和神經內科等 心理科室也還好 我去過。後來我研讀了三年心理,你怎麼了 可以說說看嗎?

18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現在有經驗,有資質,就數‏中‏歐‏國‏際‏心‏理‏諮‏詢‏了。這裡足夠好,且有好的解決方案。被心理疾病困擾的話,個人認為找這裡,覺得放心,倒是不錯的選擇。

19樓:qq1292335420我

北京看心理醫生再**

20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想在北京看心理醫生,請問**比較好?北京的心理醫生的諮詢費應該是比較貴的呀,你要去北京看心理醫生的話,你可以去北京心裡醫生診所呀,或者心理醫生,專家呀,我要去正規的醫院找心理醫生就可以啦,因為北京的心理醫生每個月連綿,每個醫院裡面都有 讓你取決於你是哪方面的心理疾病啊,找醫生也要對症下藥,所以說好的心理醫生一般是諮詢費都是比較貴的,這個你一定要做好準備

21樓:q1292335420我

北京的心理醫生再**

北京哪個醫院能看心理醫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醫院有太多可以看心理醫生的了

基本每個區的醫院都有心理科,這個應該是國家的規定了但都有差別的

也有專科心理醫院、心理機構

但做心理諮詢一定要選擇一些好的、專業的

心理醫院:安定(開藥住院)

心理機構:中歐國際心理機構(不開藥、不住院,嚴重的需要吃藥時,他們會轉介紹專業醫院)

以我的經驗這兩家比較好,僅供參考 :) ....

2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歐國際心理機構這個很不錯.你可以去試試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美澳聯合北京國際醫學研究院

韓玉金心理諮詢非常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心理醫生的醫院很多,真正好的不多,你如果心理有問題最好去找韓玉金或者李子勳。

26樓:齊氣雪笛韻

好的心理醫生應該不會嚇唬你的,會讓你感覺很陽光。如果你真的很鬱悶,建議找個心理醫生聊聊吧,不要憋壞了自己。

在北京的話 如果想看心理醫生 是去哪看很靠譜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有心理方面的疾病,是要看心理醫生的,不管是專科心理醫院,或三甲醫院或專業機構‏中‏歐‏國‏際‏心‏理‏諮‏詢,這些都能幫到你,心理醫生一般都會催眠,但是要根據你的症狀是否適合這種方法。

28樓:上海壇風雲

中美澳聯合北京國際醫學研究院都評價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初診要去正規醫院心理、精神科,私人工作室看自己經濟情況定。心理**講究匹配度,對別人合適對你不一定合適,初診後根據自己情況、型別現定。

有心裡疾病,看心理醫生真的有效嗎

誰知道答案啊 嗯 有效果 所謂說破無毒 找心裡醫生是乙個說破的過程 也可以找善於傾聽的朋友 不過心理醫生的指導和幫助更加專業且有針對性 鳶尾花 當然奏效啊 不過比較資深的醫生更好了 你有什麼問題跟他講了 他可以正確的引導你 心理 也是有很多 的 資深醫生可以比較準確的判斷哪種 更適合你 關於隱私方面...

銀川哪裡有好的心理醫生啊,銀川哪裡有心理諮詢

還是去正規的地方看看吧。武警醫院的孫大夫。醫學院心理教研室的方建群醫生。附屬醫院的戴秀英院長都是很好的心理醫生。檢視原帖 諮詢心理諮詢師一定要到正規的三甲醫院或心理機構,才能得到真正 心理疾病。心理疾病是指乙個人由於精神上的緊張,干擾,而使自己思維上 情感上和行為上,發生了偏離社會生活規範軌道和現象...

成都心理醫生去哪裡看?成都哪裡可以去看心理醫生

實際上我們在選擇心理醫生或者是心理諮詢師的時候,應該分析的是自己所面臨的具體問題是什麼?如果是需要解決深層的心理問題,或者是探尋自我及成長的需求心理諮詢師會比精神科醫生更加適合,因為面對面的心理分析往往需要耗費精神科醫生或者心理諮詢師大量的時間,而目前大多數醫生沒有額外精力去進行完整的心理諮詢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