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但她說做我妹妹我該答應嗎

時間 2021-06-25 19:10:20

1樓:桐秀榮仲娟

現在的戀愛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啊,我也覺得她心裡是有你的啊,先答應做你的妹妹,說明來有後事啊,要是對你沒感情直接拒絕你,妹妹都不可能做你的了..用心去對她就行了,真誠點,千萬不要叫她幫你找女朋友,切記..像樓上所說,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她身上吧..

嘻..樓主加油..

2樓:僑有福泥月

女孩說做你妹妹,有兩種情況:

一;說明她對你還是有一定的感覺的

但並不代表就是喜歡到要做你女朋友的程度

二;她對你沒有一點感覺,但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讓你難堪你自己想想你們的具體情況吧!

3樓:井芷昳

雖然你很不願意,但是我建議你答應,喜歡一個人是全心全意對她好,不讓她受到傷害,不一定是據為己有...真正的喜歡一個人是應該為她著想的。再說,不一定戀人就比兄妹好,往往兄妹更長久。

而且,一旦戀人有了矛盾分開後很難再複合,也容易產生猜忌的...你要慎重啊!!!加油!!!

我現在喜歡上女孩但她說我現在多你還沒感覺什麼意思

夕顏無暇飛 就是對你還沒有男女感情的那種感覺,你只要好好的和她相處讓她對你有感覺就可能在一起了 拿你當備胎。現在不在一起因為心理有別人看不上你。等以後別人不要他了你還等著就嫁一個對她好的 青雲居士 多接觸,經常無事獻殷勤,一定不要輕易放棄,那就有可能成功拿下 意思是還沒在你身上發現什麼值得她投入感性...

我喜歡女孩,痴迷了,但她有男朋友,她說我來得晚了點,她把我當做兄弟,怎麼辦啊煩惱

如果你真的愛他,請讓她幸福 不要應為自己的自私而且破壞別人的幸福 那樣子只會讓她恨你 兄弟你可以試著把放在心裡 想她的時候拿出來想想真心愛乙個人不是一定要跟她在一起 放在心裡把她封存起來她會永遠在你心裡 愛乙個人就讓她幸福 不要讓她感覺到有傷心 讓她上開心的日子 先跟她做朋友 時刻關注她 你會有機會...

我把女孩當妹妹看,但她卻好像真的喜歡我了,我現在又不想談戀愛,該怎麼辦

湖南7小毒王 洶湧而至的愛,來得快去的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你可能會怪他沒有付出真心,但在一天天過日子裡,卻能感覺到他對你無所不在的關心。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默兮兮小黃 跟他保持一段距離 不要做讓她誤會的事情 也不要給她錯覺 有花堪折直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