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原因是我是單親,我怎麼辦,怎麼讓他媽媽同意

時間 2021-06-24 20:12: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看似小事,實際上對你的影響非常大的。如果他媽媽的觀念不可能轉變,而且你到時又要和她生活在一起的話,想想就不是件輕鬆的事。

你沒有做錯什麼。是單親不是你的錯,為此反而你是值得更加關懷才是。

你只管做一個賢妻良母……這件事更重要的是看你男朋友。他如果能說動他母親當然好了,如果都他沒辦法,你只會更難。

讓他去做工作。不是讓他在你和他母親間二選一,而且讓他去做他母親的工作,讓她接受你。你去討好沒用。在她轉變觀念前,你是被妖魔化了的。

就看你bf能不能做通他媽媽的心理和科普工作啦。如果不能——你也不要太委屈了自己。多給他機會和時間,畢竟最終你是和他生活的一輩子的。

但也要重視其中的阻力,你也有權利得到起碼的尊重和不受歧視。

2樓:adele杜

那你就得做些什麼讓他的媽媽改變看法,不然即使結婚也很難幸福的,畢竟你們會在一起生活很久,如果和他媽媽合不來,會讓他很難做人的。

但如果他媽媽堅持,那就只能放棄了,要想長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讓你男朋友掙點氣?別老病,告訴他媽,你是旺夫的

4樓:朱發明你好

你男朋友還是男人嗎!這個要看你男朋友的了,要是我很喜歡我女友 ,不管怎樣我都會讓家人同意的。

5樓:小孫

現在人多的很茂盛 在找一個就行了! 你以為(他/她)好! 其實比(他/她)好的多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當事人雙方沒意見的話,而且又是自己喜歡的人,就像有人說的,沒有鬥得過子女的父母,只要你誠懇答應只是時間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找一個,這種婆婆相當恐怖

男朋友家裡單親家庭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單親家庭成長起來的孩子性格比較扭曲,大缺少一方面的關愛,而且這樣的孩子,他總會有一方面的感情缺失,所以一般不是那麼太完美的,而且面臨的問題也是非常多的

9樓:小寶啃玉米

你父母的擔心是有道理的,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他沒錢,以後會因為錢的使用問題發生矛盾,你孩子都生下來了,他們套牢你了就不會珍惜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的孩子

bai往往都是du會以單親媽媽或單親爸爸為首,zhi如果你嫁

dao給單親家庭的回孩子的話,難保以後你跟答他爸爸發生爭執什麼的,他會幫他爸爸,讓你忍忍,所以你父母這麼做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男人婚前都很能裝,裝得很愛你的樣子,說著各種甜言蜜語,婚後就會慢慢的原形畢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說的有道理,單親家庭中的孩子,在心裡上有些扭曲,還有每個專父母都希望屬自己的孩子幸福,你男朋友的經濟條件不是你父母想要的那種,這些原因導致了你父母不同意,現在只能看你們倆個人之間是否真心相愛,是否相互尊重,相互關心體貼,如果是你可以和你的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他們會同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是個有責任心,上進心很強的人,那你就要好好和你父母勾通,並讓你父母接那他,也讓你的父母給你們祝福,這才兩全齊美。

13樓:袁俊哲

如果你們相愛彼此,經濟方面欠缺,建議你們先不要小孩,因為這樣你們的生活更艱辛,無人照料孩子,孩兒你還有有人照顧,種種的困擾。等你們生活穩定下來之後。再考慮孩子,這樣你們不會被動。

14樓:我想中個五佰萬

父母的意見是有bai道理的,du關鍵是男朋友是zhi不是有上進心。一般單親家庭成長dao起回來的孩子性格比較扭曲答,太缺少一方面的關愛,而且這樣的孩子,他總會有一方面的感情缺失,所以一般不是那麼太完美的,而且面臨的問題也是非常多的總之單親家庭的孩子是不一樣的。父母的意見是有道理的,關鍵是男朋友是不是有上進心。

一般單親家庭成長起來的孩子性格比較扭曲,太缺少一方面的關愛,而且這樣的孩子,他總會有一方面的感情缺失,所以一般不是那麼太完美的,而且面臨的問題也是非常多的總之單親家庭的孩子是不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勸服你的父母,不要做父母不喜歡的事,用實際行動感動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根bai

據自己的感覺來du做決定,因zhi為影響的是你的生活。

dao你是不是真的版愛他這權個人?而他又是不是會對你不離不棄,相守一生?也許誰也看不到未來很遠,但如果因為其他原因放棄了一段真感情,未來豈不會痛悔終生?

所以建議你自己慎重考慮。父母並不能代替你過日子,他們只能給你建議,決定要由你自己來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兩個人相愛,只要你兩人想在一起,其它條件都不是問題,你父母的意思是怕版你受罪,她們沒

權有惡意,你要懂她們的心事,只要你不在乎受罪,你可以跟父母解釋清楚,你也不要怪父母拆散你們,你跟父母解釋清楚了,你父母也會理解你們的,這個事情的你自己想好了,條件不太好肯定要吃苦受罪,要你們兩個人吃苦奮鬥才能過上好日子,過日子不怕窮就怕你們不想去奮鬥,如果兩個人齊心合力奮鬥,一定能過上人上人的日子

18樓:大聖嘻嘻哈哈

不論是什麼復情況,父制母是沒有權利干涉子女的婚姻的。但是大多數父母還是會管的,因為他們都是為了自己孩子以後的幸福著想。都是出與好心。

所以說這時候你就要好好跟父母聊聊天,也沒有太好的辦法,不能做出太過激的行為,只能儘量去說服父母。通常在你努力的勸說和堅持下,大多數父母都會同意的,最終還是會接受兒女的意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單親家庭的孩子都像缺點啥是的,但也不全是,你如果覺得確實很合適,你就多做父母的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孩子你認為是一個非常有上進心不懶段的男生,那你就不要放氣好好說服父母當然父母希望你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認定他就是你所愛的人,慢慢的說服父母,最終讓他們認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單bai親家庭並du不是個別現象。zhi兩個人如果情投意和dao,彼此真愛,專心心相

印,屬至於單親家庭並不是你們成為伴侶的障礙。你要真愛他就要拿出行動,大膽果斷地去愛他。你父母的工作你要耐心去做,表明你愛對方的決心,你父母最終也會同意你們交往的。

但前提是不要著急,學會做父母的轉化工作。功夫不負有心人,努力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說的是有道理的,單親家庭的孩子心理上性格是有些扭曲的,而且他們特別自私,心裡只有自己,你認為這樣的性格適合你,就和他倆長期處下去,試著去說服你的父母,讓你的父母同意

24樓:login365金山

父母的意見是有道理的,關鍵是男朋友是不是有上進心

25樓:賈九

只要你媽媽不反對你就先把孩子生下來吧 等孩子出生了 你媽媽心疼孩子就答應你們的內婚事了 畢竟他是孩子的親容爸爸 不會照顧孩子也不用擔心 你媽媽心疼孩子必然會幫你帶孩子的 這樣一來你男朋友就必須辛苦 努力掙錢了 給孩子買奶粉 還得做唄以後上學用的 數字可不小啊 必須要不惜辛苦的賺錢了 將來給孩子一個幸福安了的生活 不要像現在這樣 組織個家庭都費勁 加油吧

26樓:蕭新鑾

最好的辦法是多多交流溝通,注重統一思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他愛的有多深了

和男朋友交往四年了,我是單親,我媽媽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因為男朋友是農村的,媽媽希望我在我們周邊找一

28樓:恭名

農村人**不好?農村人有錢了也可以和城裡的人一樣生活在城裡,沒錢在農村也挺幸福的,如果城裡人沒錢生活在城可想壓力有多大,有些人的生活還不如農村的

29樓:鰵氼

很簡單……以前的農村很想過城市的生活……終於現在進了城市做了城裡人……但現在的城裡人卻又到農村去買房……過起農村的風土生活……說明了什麼呢?你自已看了希望有所理會

男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結果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沒有當面和我說,只是發了些資訊和我分手,我不

我討厭那混球 沒必要的,既然那麼聽他,他媽媽的話想必你們如果結婚的話肯定要相處的不好,與其結婚後痛苦不如現在趕緊分了。 張楊 沒必要再挽回些什麼,這男人沒什麼責任感 重新開始,他沒有愛你的勇氣,不算男人 咱女人也要有點脾氣啊!他這樣的不要也罷,他話說的難聽你也應該不輸給他的說難聽話,是我就直接甩他一...

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我覺得你就實話實說最好不過了。然後讓自己獨立一些。別總是依賴父母。讓他們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好很多事情。帶著那個男生去見見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可以看看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他們的意見是可以參考的。這是終身大事。不僅要考慮你們的感情,現在也要考慮現實,雖然我們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是很多時候現實都是...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小小呂克 這其實是分手的最好藉口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呂聰高 你的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你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家庭情況,男方的家境不是太好,怕你嫁過去了受罪,以後只能指望你和你的男朋友,他的父母指望不上,所以你的父母考慮是對的,如果他的家庭好肯定願意你們在一起。你們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