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卡水錶如何充值

時間 2021-06-21 02:13:49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ic卡水錶可以到當地小區物業、農村的村民委員會或是工商銀行等水務管理網點進行充值工作。如果對家裡的ic卡水錶的交費網點不能確定,建議撥打114查詢當地自來水辦公室的**再進行詢問。

特點:ic卡交易系統還具有交易方便、計算準確、可利用銀行進行結算等特點。

2樓:爺呮手遮天

ic卡智慧水錶你去繳費之後,他們會往你的卡里衝上你買的水量。

1、首先就是使用者先找到小區的物業管理公司,他那邊有一個總的系統管理著水錶,您拿著水費,把所對應的水錶卡給物業公司的管理人員,他會直接利用系統把水費給充值上。

2、物業公司的管理人員把水錶卡放到系統的管理器上,然後系統就會讀取水錶卡內的資訊,之後利用電腦進行操作,找到相關的充值管理部分,給水錶的噸數改寫一下,這樣就很輕鬆的完成了充值。

3、ic卡智慧水錶你去繳費之後,他們會往你的卡里衝上你買的水量。回家後,如果你家的水錶是插卡的你就可以直接將卡插到那個卡槽裡就可以了;如果是刷卡的,你將卡往水錶的感應區貼一下就可以了,當你成功將卡里的水充到表裡的時候,水錶的顯示屏上都會有顯示的。

4、ic卡水錶都有一個ic卡,你可以拿著ic卡直接去物業或者自來水公司,他們有一個售水系統,直接充值就可以了。

3樓:嘉榮華智慧水錶

使用者可以將水錶的ic卡拿到小區物業或者農村居委會或者指定的水務管理部門進行充值,相關人員根據使用者需求對ic卡進行充值,ic卡充值好後拿回來靠近水錶磁卡感應區刷一下又可以接著正常供水使用了。

4樓:順

ic卡水錶都有一個ic卡,你可以拿著ic卡直接去物業或者自來水公司,他們有一個售水系統,直接充值就可以了,希望幫助到您

5樓:泰安旺悅水電錶

到相應的管理部門充值繳費,充值後在水錶上刷卡就可以輸入水錶。

積分兌換充值卡怎麼充值,積分如何兌換充值卡?

你在積分兌換充值卡成功後系統會將有關充值卡密碼等資訊以簡訊形式傳送到你登陸的手機上。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選擇用充值卡,填寫需充值的號碼和 充值卡密碼 按系統提示充值即可。聯通充值卡使用的方法 1 如已經購買或積分兌換了充值卡,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交費充值 交話費 手機 上網絡卡交費 ...

充值時,這個翼支付卡如何充值使用?

3 輸入充值金額並選擇充值方式 翼支付卡,進入翼支付卡支付頁面,核對訂單金額等資訊,輸入翼支付卡卡號 密碼以及隨機驗證碼,點選按鈕確認支付。4 顯示充值成功,使用者將收到簡訊通知。簡訊內容包括充值時間 充值金額 餘額等資訊。通過翼支付手機客戶端充值 1 翼支付卡為翼支付賬戶充值流程。1 從我的賬戶選...

公交ic卡的好處,公交ic卡的好處

第一 能體現中國人的素質,排隊有序的上車。容易規範現在上車搶坐,一起堵在門口的現象。第二 方便了乘客不用再每天換零錢的麻煩,還有就是不用你拿一張100面額的鈔票去換99張1元的人民幣。再說用卡也要相對便宜一些。也不用售票員追著你問買票了嗎?你是從哪站上的,是不是要多給五毛呀!等麻煩事!第三 方便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