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公交卡怎麼網上充值?紹興市的公交卡充值點在哪兒

時間 2023-04-30 01:54:07

1樓:賣笨蛋的火柴

漁化橋路,還有府山橋附近。

2樓:上海虹橋

不是在昌安渡頭那兒嗎!

諸暨公交卡在哪充值

紹興充公交卡的地方

3樓:熱詞團小知

1、昌安售卡充值點。

2、柯橋售卡充值點。

3、上虞東站售卡充值點。

諸暨公交卡在哪充值

4樓:不要那麼假惺惺

可以在這些地方充值:

1、三角停車場報刊亭。

2、郭家停車場報刊亭。

3、南門一百超市門口報刊亭。

4、暨陽路肯德基對面報刊亭。

5、城市廣場報刊亭和趙四停車場。

6、陽光花園西門對面公交公司停車場。

公交ic卡的辦理:

1、市民初次辦理公交卡需攜帶身份證至諸暨公交售卡充值網點辦理實名制登記公交卡。

可實名制辦理的網點有:

諸暨公交公司(暨東路客運中心南側)售卡充值點。

趙四停車場售卡充值點。

商貿城排程室售卡充值點三處。

2、從2023年5月份開始公交公司為了方便市民購卡,和郵政局合作在報刊亭增設了售卡充值業務,報刊亭**的公交卡無姓名登記。

初次售卡時系統登記姓名為公交卡的卡號作為資訊,市民可方便時至以上幾個售卡點更改成本人資訊。

如不去更改資訊必須保管好隨卡小票,預防公交卡損壞或丟失。

3、初次辦理公交卡收取押金10元,分5年折舊計算,至辦理退卡時系統自動按元/月扣除折舊費。

5樓:單飛

諸暨公交公司門口的陽光酒家,那裡有個辦理公交卡業務的視窗。

6樓:team丶幻狼

現在郭家停車場的報刊亭不能充值了,但是郵政銀行那裡可以充值,小商品市場和客運中心那邊還有充值的點,底下有個被摺疊的說的更詳細,別像我白跑一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諸暨公交ic卡售充點包含:

江東停車場視窗(距離客運中心200公尺)

商貿城停車場排程室。

趙四停車場排程室。

火車站公交排程室。

店口汽車站售票視窗。

楓橋新汽車站售票視窗。

以及全市範圍內的郵政儲蓄銀行櫃檯。

注意,報刊亭已經停止公交ic卡售充業務。

諸暨市公交支付方式&乘坐規則。

想知道 紹興市從後渡到紹興市怎麼坐公交

從後渡坐268路公交車 一元錢 到湖東路下 終點站是輕紡城汽車站,還有一站路 再到馬路對面坐66路 88路 618路到紹興市區。如果要到紹興市的哪乙個地方,還需換車。268 路的全部站點 無人售票1元 輕紡城汽車站 湖東路 火車站 聯合市場 金城賓館 柯笛花園 金橋花園 新華書店 縣中醫院 管墅小區...

紹興市乙谷襪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紹興市中心在哪裡

紹興市乙谷襪業 是2007 02 06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經濟開發區鏡湖路大眾標準廠房。紹興市乙谷襪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798576569k,企業法人王飛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乙谷襪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

紹興市品恩生活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紹興市品恩生活電器 是2012 06 12在浙江省紹興市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嵊州市三江街道新一路81號。紹興市品恩生活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83598500279j,企業法人錢進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品恩生活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