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為什麼在馬桶水箱裡放瓶子可以節水

時間 2021-06-19 15:57:04

1樓:美國隊長偷井蓋

這和馬桶的設計原理有關,馬桶裡都會有一個止水閥,當水裝滿的時候馬桶就不會再加水了,如果此時你在馬桶的水箱裡放了一個瓶子,瓶子本身就會佔用水的體積,在沖水的時候瓶子裡的水是不會被衝出去的,這樣衝一來回,就達到了省水的效果了。

2樓:安徽三箭龍骨

在馬桶水箱裡放瓶水可以節水,是和馬桶本身的設計原理有關的,一般的馬桶裡面都會有一個止水閥,比如馬桶原先的水箱容積是4.5l,你放了一瓶容積為500ml的水到水箱裡,那麼現在衝一次馬桶只需要4l的水,因為那500ml的水還在水箱的瓶子裡。所以每衝一次馬桶都會節約500ml的水。

或者換個方式說,原本這個水箱需要灌滿4.5l的水才能滿,但是現在因為裡面本身已經有了500ml水,所以每次只需要灌4l水,水箱就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馬桶水箱裡放一個瓶子也好,其他什麼比水密度大的東西也好,相當於減少了水箱的容積,這樣每次沖水時就會少用一些水。就節水了。

4樓:俎駿逸

水箱的水位高度是不變的,水的體積也就一定了。第一次剛將瓶子沉入水底,多餘的水會從溢水口溢位,此後再放水時,水位又會保持在原先高度,那麼,被瓶子排除的那一部分水,就是節約下來的水。

5樓:錢緊找活

節不節省水是次要的,別光省水衝不淨,馬桶應該有個最少水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佔了水箱的空間,自然放的水就少了,可是未必衝的乾淨,你放滿一水箱水泥,一點水都進不來,更省水

誰知道電機為什麼叫非同步電動機,誰知道為什麼叫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及工作原理

非同步電動機又稱 感應電動機 意思就是當定子線圈通電後,會產生磁場,這個磁場是旋轉的,也就是說定子磁場首先轉起來。由於此時轉子還處於靜止狀態,所以就有了旋轉磁場與靜止的轉子之間的相對運動,轉子就切割旋轉磁場的磁力線,在轉子線圈中感應出電流,所以叫做 感應電動機 轉之中感應電流產生的磁場置於旋轉磁場中...

接連慶祝三天,誰知道為什麼

連續慶祝三天,要不就是結婚,然後要不然就是買了房子,然後嗯慶祝,還有要不然就是公升學或者說你家裡添丁啊,或者做了大官啊,都是慶祝三天,所以這個有很多種原因。大慶啊,是全國人民的節日,當然要通過各種形式來慶祝,慶祝3天時間不算太長 接連慶祝三天 誰知道是為什麼 你說的是 誰慶祝了 你的問題都沒有說明白...

品牌推廣誰家效果好些,誰知道,為什麼要做品牌推廣,哪家公司的效果好?

品牌 三元論 推廣方法正是以消費者和產品的情感因素為根本,採取步步為營的策略,並各有側重,以圖長久而成功的塑造乙個品牌,成功推廣乙個品牌。概念品牌寬度 brand width 就是品牌在市場上的影響程度,主要是指品牌知名度。品牌深度 brand depth 是指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影響程度,主要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