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為什麼金鍾國和尹恩惠會傳出緋聞

時間 2021-10-17 13: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x-man的御用戀人:金鍾國☆尹恩惠

如果 x-man有最佳情侶評選,絕對非金鍾國、尹恩惠莫屬。就連不認識這兩個人的觀眾,看完x-man後也一致認為這兩人就是一對情侶,甚至有人覺得這兩人極有可能結婚。

其實一開始,兩人都未認真發現對方的存在,只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戀人壯士萬萬歲」這個環節,兩個人變成了固定的搭檔。也許是因為被稱做少女壯士的尹恩惠,在那群**嬌媚的女明星中顯得強壯,而使男嘉賓們怯步了。所以一直默不作聲的金鍾國,這個被叫做肌肉男的男人和尹恩惠走到了一起,開始了二人幾乎不敗的 couple之旅。

真正拉開兩人緣份紅線的應該是那則登報的緋聞,曖昧的情愫就這樣大張旗鼓地攤在了眾人的面前。於是,在「那是當然了」環節中,金鍾國和尹恩惠相互被對手當成了攻擊的藉口;戀人壯士萬萬歲的情侶選擇成為永遠的愛人。但,愛情沒有永恆不變的,其中的變數正是對這對戀人的考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參加了南韓當時很紅的綜藝節目——x--man他們經常是配為情侶……

而且他們的言語見就充滿著曖昧……

所以緋聞就應運而生啦……

誰知道電機為什麼叫非同步電動機,誰知道為什麼叫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及工作原理

非同步電動機又稱 感應電動機 意思就是當定子線圈通電後,會產生磁場,這個磁場是旋轉的,也就是說定子磁場首先轉起來。由於此時轉子還處於靜止狀態,所以就有了旋轉磁場與靜止的轉子之間的相對運動,轉子就切割旋轉磁場的磁力線,在轉子線圈中感應出電流,所以叫做 感應電動機 轉之中感應電流產生的磁場置於旋轉磁場中...

接連慶祝三天,誰知道為什麼

連續慶祝三天,要不就是結婚,然後要不然就是買了房子,然後嗯慶祝,還有要不然就是公升學或者說你家裡添丁啊,或者做了大官啊,都是慶祝三天,所以這個有很多種原因。大慶啊,是全國人民的節日,當然要通過各種形式來慶祝,慶祝3天時間不算太長 接連慶祝三天 誰知道是為什麼 你說的是 誰慶祝了 你的問題都沒有說明白...

有誰知道為什麼刷牙之後吃東西或者和飲料會感覺苦

般的牙膏都含有氟,刷牙過後有氟的殘留物.所以吃東西是苦的要是你用那種不含氟的牙膏,是植物的酵素分解的牙膏刷牙的話就不會在吃東西口苦了 因為牙膏的甜度遠遠高於水果,加上牙膏有薄荷,刷牙後吃水果,你的味蕾尚受高甜味和薄荷的影響,反應就失真,就會感覺水果特別酸而且有些苦。當然吃其它平時感覺甜的東西,會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