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弟弟,姐姐男朋友來我家,晚上我姐讓我睡她房間,讓她男朋友睡我的房間,姐姐睡客廳可以嗎

時間 2021-06-19 10:14:20

1樓:泥憶秋

我覺得沒有必要吧,而且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和男朋友一起睡一個房間也是可以的,然後你姐姐自己睡一個房間,兩個男的在一起睡,有什麼不可以嗎?而且又沒有什麼特別的,如果你不介意是可以站著去安排省得一個人還要睡客廳

2樓:

這樣安排是可以的,但不是最好的選擇。還可以這樣安排,弟弟睡客廳,男朋友睡弟弟的房間。姐姐睡自己的房間。也可以讓弟弟和男朋友一起睡弟弟的房間,姐姐睡自己的房間。

我是弟弟,姐姐男朋友來我家,我姐讓我睡她房間,讓她男朋友睡我的房間這樣好不好?

3樓:

你說你姐姐房間,你姐姐睡**呢?如果你姐姐有地方睡,那她男朋友說你房間也可以呀,因為他們沒結婚,他睡你姐房間感覺也不太好,你也是男孩子嘛,睡你房間還是比較合適的,你姐姐也挺懂事的,挺好的。你不介意就行,你姐的行為可以的。

4樓:求知的小草

關鍵是你姐姐睡**呢?跟他男朋友一起睡就正常,跟你一起睡就會引發矛盾了

5樓:沂蒙曹坤

你多大了?小孩嗎?這不是她男朋友吧,要不然這種安排實在看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就是這樣安排

我是弟弟,姐姐男朋友來我家,是讓他睡別的房間,還是睡我姐房間?

7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在你姐姐與對方沒有結

婚之前,還是安排對方

睡別的房間比較洽當。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弟弟,你應該讓他和你睡一個房間,因為畢竟還是男朋友,還不是姐夫,這個時候讓他睡你姐的房間有點不合適,和你睡既不失禮,也免得尷尬。

9樓:王軍

讓姐姐男朋友睡別的房間,因為他們倆沒結婚,應該分開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由你姐姐決定,你做不了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沒結婚,到你家了,他們就應該分開睡,這樣大家面子上都好看。否則會有些尷尬。

12樓:不完美才有趣

讓你姐姐的男朋友睡你的房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當地的習俗,我們那裡是結婚前後不能在孃家和老公住一屋。所以,看你們的風俗習慣。

我是弟弟,姐姐男朋友來我家姐姐把自己房間給他住,我姐睡客廳沙發可以嗎?

14樓:五月

我覺得姐姐的男朋友到你家來住,把房間讓給男朋友是正確的,因為畢竟到你家是客人,畢竟還一次來,所以表示尊重,讓他住一個房間,姐姐住在沙發上是可以的。

姐姐男朋友來我家,姐姐讓他男朋友睡她房間,姐姐睡沙發可以嗎?

15樓:雨打芭蕉

可以,但是最好應該讓他和你睡一個屋,讓姐姐睡自己房,這樣既不失禮也避免尷尬。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姐姐說了算數,你**的吧!

17樓:三省其身

感情到了這種程度有何不可以的。

我是弟弟,姐姐男朋友來家裡,讓他睡**?

18樓:溝裡農家女

姐姐男朋友來家裡,

因為他們還沒有結婚,

你是弟弟應該熱情一些,

最好你們兩人睡在一塊兒,

這樣是比較合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可以跟你睡

也可一人一屋睡

入鄉隨俗ok

20樓:愛設計

要不跟你睡,要不讓他走!

我去男朋友姐姐家,他姐姐叫我和她睡,我同意了。可是我半夜起來上廁所,去男朋友房間拿充電寶。然後我又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買房或者租房 少去你男朋友姐姐家裡

如果只是單純拜訪 過生日沒關係

22樓:張毛

像這樣的家長,和姐姐,將來在一起也沒安寧日子過

23樓:就拿這來說吧

不用管它,男歡女愛人之大欲

24樓:懷念何止一個人

他說他的,你做你的,他不敢殺了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面對,說明比較好

我老公姐姐的男朋友每次來我們這,都是跟他姐姐一起睡一間房,還讓我老公給他的車他開,我們出入都不方便

2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即使和你老公商量 這種人這樣呆慣了下次如果拒絕的話事情就得鬧大

27樓:夢

我們這的習俗,是情侶或者夫妻,都不可以到別人的房子同睡,要分開,不然是很不吉利的,他不要臉,你還給他臉,肯定得寸進尺了

28樓:1451318個

靠不靠譜不能只看這一方面

男朋友到我家住一晚上,男朋友晚上都到我家來,要和我上床,我該怎麼辦?

你以後在他們家會很沒地位,或許他們嘴上不會說,但是心裡肯定多少都對你有點鄙視。如果哪天順順利利結婚也就算了,萬一。你將面臨聲名狼藉的處境。不知道你爸媽知不知道這事?如果他們知道的話,你說他們會同意嗎?為什麼他爸媽就會同意,而你爸媽就不會同意,你有沒有想過?誰才真正緊張你,真正疼你為你好?女孩子自己做...

我帶男朋友來我家過年,可是他晚上要跟我睡我把我的顧慮跟他說了,我不是不願意,而是時間和地點不對

微笑醜客 你這樣是不對的,你可以換位想一想,你要是去你男朋友家,晚上睡覺讓你一個人睡一個屋你們家分開,你會不會感到有些不自在有些孤獨感呢?那麼咱們再從另外一個方面分析,你的父母的角度,他們其實也是希望你們睡一起的因為他們想要看到的是你們和諧快樂的相處,你這樣一不願意他們會怎麼想呢?應該會想 肯定這個...

我讓我男朋友來我家接我過分嗎,我讓我男朋友來我家接我,他說得看情況看看?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就不應該要求。這是他應該主動做的。我建議你最近還是不要去他家了。上趕著幹什麼啊。難道你就這麼主動 男人就是jian 他要想你了讓他主動來找你,你連線不要去接!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說的這種情況作為男朋友,絕對不會過分的!並且這也是增加你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