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算,女,農曆中午12點左右出生

時間 2021-06-19 10:13:19

1樓:joyce願聞其詳

性別:女

公曆:2023年8月26日12點0分

農曆:一九八四年七月三十午時

出生干支化數:

甲6壬6壬6丙8

子1、6申4、9辰5、10午2、7

天數總和:22地數總和:48天 卦 為:

2 坤地 卦 為:8 艮天元氣為:乾天元反為:

坤地元氣為:坎地元反為:離化 工 為:

離化工反為:坎先天卦為:山地剝後天卦為:

雷山小過先天正對:澤天夬後天正對:風澤中孚先天反對:

地雷復後天反對:雷山小過先天元堂:初六爻後天元堂:

九四爻您的先天卦為山地剝,寓意(順勢而止),行運年齡1-39歲,主前半生運勢。

卦意:得此卦者,時運不佳,多有損失,前進有阻,宜順時而止,安份自守。

錦囊:一生曲折較多,往往隱入不順利的境況,甚至絕境,但可絕處逢生。只要冷靜分析形勢,頑強拼搏,一定會徹底改變命運,獲得美好的結果,為他人驚羨。

關鍵是不可急於求成,尤其不可冒險。須順應時勢,並防小人陷害。

您的後天卦為雷山小過,寓意(行動有度),行運年齡40-81歲,主後半生運勢。

卦意:得此卦者,諸事不利,宜行小事,不宜成大事,更防因自身的過失惹來是非爭訟。

錦囊:行動必須把握分寸,適可而止。盛時應防止辦事過火,應即時收斂自己。過度將不足成事,反會招禍。一切行動都要因應變通,不可固執。

2樓:123我是利丹珍

你要算什麼?星座還是運勢

農曆2023年8月26日中午12點至1點間出生,女,請大師幫忙解下命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相信這些東西啊,命運是掌握在在建手裡的,用心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就好了

女是2023年農曆7月17日中午12點出生的和男是2023年農曆12月28日早上8點半出生的,配不配

八字配對 非常合適,測試99分!愛情指數 姻緣指數 可佩戴的吉祥飾物 白水晶祿壽如意花吊墜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carlet根據 2013年黃道吉日 為您推薦的結婚 訂婚 領證好日子 2013年03月05日 農曆01月 大 24日 星期二 庚午日 衝鼠 刑馬 害牛 衝鼠 甲子 煞北 carlet 2...

請大師幫我算算農曆18點12分出生的周麗娜和2023年農曆10月初9夜2 3點出生的陳林,還有姻緣嗎

甲方 一九八八年 十月 九日 丑時 八字 戊辰 癸亥 丙子 己丑 大運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7 17 27 37 47 57 67 77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0個木,3個水,1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4 木 8 水 66 火 3 土 26 甲方命局分析 本...

誰能幫我算算生辰 中午11點30分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6年8月17日11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七月十二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4 3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8 35 生辰八字 丙寅年 丙申月 癸巳日 戊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蛇,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