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戶口落到了親戚家,現在想改回來,有知道該怎麼辦的嗎

時間 2021-06-19 03:24:15

1樓:飛

帶上你父母本人,他們的戸口本,身份證,你的出生證明,你的身份證,去你父母當地的派出所找戶籍警察,很快就可以改回來。

2樓:草莓的花骨朵

戶口問題去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諮詢一下,怎麼會沒有出生證明啊,你父母怎麼會把你戶口給親戚家,又跟你一起生活呢,不能理解了,你讀書沒影響嗎32歲了才要改回來了

3樓:

可以改,只要你有依靠的地方,比如親生父母,還有你結婚了可以遷到對方家。買了房子也可以遷。

4樓:珍惜光輝

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當地買房子落戶。你以前是違規落戶,當時戶籍資料還沒全國聯網,戶籍都是手填的,改動也比較容易,現在聯網了,所以資料都存網上,不能隨意改動,你的情況處理很麻煩,過去30多年,又沒有出生證明,戶籍所在地的工作人員也沒有人會替你出面證明,誰都不想給自己惹麻煩的。

5樓:光葦然

直接去派出所辦理遷戶手續就行了

6樓:

在你老家開個正明就形了

戶口小時候落在了親戚家,現在能改回來嗎?

7樓:陳皮普洱酸梅

不用那麼麻煩啊,如果你買房子了或者結婚了,自然可以把戶口遷出來了。別人的話,不要聽,當放屁就行了。

8樓:陳長的路上

可以的。但你還是要去問問你爸媽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和村委會問問情況。那裡的答案比網上的答案更準確。

戶口從小落在親戚家,怎麼才能改回來?

9樓:

那個時候是為了逃避計劃生育政策的改姓現在很麻煩的,得做親子鑑定,然後在一個村的話就只開一個村委會證明不然就是兩個,然後再去寫申請,去派出所辦理

10樓:上官萌爍

對於戶口從小樂在親戚家改回來的這個問題,我建議樓主直接去當地的公安機關諮詢。

11樓:小城知人

對於戶口從小路在親戚家趕回來的這個問題,我建議樓主,只要去當地的公安機關諮詢。

我女兒今年十二歲了,小時候戶口掛靠在別人家的,我現在想把她遷回來,不知道怎麼操作,

12樓:悅獨猽

派出所戶籍處問一下 請他吃個飯塞點錢就行了

13樓:

在廈門嗎?可以落自有房產裡面

戶口遷移怎麼弄?聽說我小時候為了讀書吧戶口掛到一親戚家,現在我長大了,要把戶口遷到我所居住地怎麼遷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事人符合戶口遷入地的准入政策(如:積分的總分值;購房入戶的:房產面積、總價等)的前提下,遷移戶口需要的證件、資料及程式,可以參照如下辦理:

1,帶上當事人的身份證、戶口本、購房入戶(房屋產權登記證、購房合同、原始收據)、積分入戶(居住證、社保證明、勞動合同)等證件及資料;

2,去戶口所在地村(居)委出具同意戶口遷移的證明;

3,戶口接收地村(居)委會出具同意接收戶口的證明;

4,帶上上述證件及資料,去戶口遷入地的轄區派出所,申請遷出戶口,領取戶口“準遷證”;

5,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開出《戶口遷移證》;

6,攜帶上述資料,去戶口遷入地的轄區派出所戶籍科,根據工作人員的提示,辦理落戶手續即可。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的規定:

第十條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第十三條公民遷移,從到達遷入地的時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內,農村在十日以內,由本人或者戶主持遷移證件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繳銷遷移證件。

15樓:好心情站

遷移戶口,一般要遷入地派出所開接受證,然後到遷出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我的戶口是畢業時落到親戚家的,現在想分出來。怎麼分

16樓:律師陳虎

同一戶口的家庭成員,因婚姻、居住等原因分開生活的可以申請分戶(夫妻間不能分戶)。可以申請進行分戶。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新找個工作或者買個房子,自己遷出來就可以了 現在戶口管理很鬆了 你只要能在一個地方能落戶 或者有地方願意接戶口就可以簽出來了

或者可以把戶口遷到檔案所在地 一般都是可以的

實在不行 還可以把檔案放在某地人才市場 這樣就可以把檔案遷到該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掛在親戚家,一般當事人可以遷戶口,只要有單獨的房產,就可以實現遷戶口並分戶的目的。

二,購房人員本人及直系親屬戶口遷入落戶所需材料:

1、申請人書面申請。

2、申請人及隨遷人居民身份證。

3、隨遷配偶子女的,附結婚證。

4、遷入人戶籍證明。

5、合法固定住所證件證明。

6、穩定職業或穩定生活**證件證明。

7、申請人所在工作單位或居住地居(村)委會證明。

8、《申請戶口遷入落戶表》一式兩份。

我的戶口落在親戚家,我想分出來,那該怎麼辦呢 5

19樓:花旦花

這好辦呀,先去你親戚戶口所在派出所問問需要開什麼證明,然後照辦就可以開一個你自己的戶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居委會或者村委會出個證明,然後找鄉鎮計生辦蓋章,拿到你所在片區的派出所去辦理分戶。

21樓:

對啊,不過最好找點熟人,在花點錢辦的快

本人戶口原來登在親戚家,現在想遷到自己家,需要怎麼辦?(本人未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遷移戶口這事很麻煩。辦理程式大概是這樣:先在遷入地派出所填表申請、遷入地派出所戶籍管理民警簽字蓋章——遷入地派出所所長意見——遷入地單位意見——遷入地戶籍股意見——遷入地公安局領導意見——遷出地派出所戶籍民警意見——遷出地派出所所長意見——然後帶著遷出地派出所開具的遷出證到遷入地戶口落戶。

不過要一個個批下來真的很麻煩,有關係就好辦!

我的戶口落到我親戚家了。我親戚還是單身。假如這樣子一直到老。又沒有什麼遺囑。我是不是第一繼承人啊

做夢啊,第一順位是配偶 子女 父母,你是什麼身份啊。除非你的親戚把財產贈與給你,否則,你是不能按繼承法繼承財產的。你親戚沒有結婚,無父母,就沒有第一順位繼承人了。沒有第一順位繼承人,由第二順位繼承人繼承,第二順位就是祖父母 外祖父母 兄弟姐妹。如果連第二順繼承人也沒有,被繼承人又沒有留遺囑的話,這筆...

戶口以前掛靠在親戚家,現在親戚找不到,戶口簿也沒有,現在要使用者口

如火的冷陽 戶口本影印件也可以使用者籍證明代替,去你們轄區的派出所說明情況,讓派出所出具戶籍證明就行。應該行得通。 奶奶奶奶奶牛仔 你就把你的那張拿上就行,實在不行就打110派出所會出面給你要的 我的戶口是小時候掛靠在親戚家裡的,現在被告知我掛靠一家人包括我的戶口都被登出了,呢我的戶口要怎麼辦 當事...

本人戶口掛靠在福田親戚家,現在親戚準備賣房子,那我的戶口可否

福臨門 去派出所問問不就知道了。不過你老公一直都是集體戶口就說不過去了,實在不行遷回原籍也可以啊 戶籍問題各個地區規定的都不太一樣,你可以到景田派出所 羅湖翠竹派出所兩個派出所都問一下。我是深圳景田派出所代管戶,無房產,老公是外地戶口,小孩可以隨我入戶嗎?如果不可以,為什麼? 雨後天晴 你屬於集體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