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鋼結構玻璃雨棚報做工多少錢一平方

時間 2021-06-19 01:11:49

1樓:鑫晟豪膜結構

1.鋼結構雨棚**一般根據雨棚的大小、適用場合、外觀形狀等因素來決定預算,雨棚的面積越大,用的鋼架結構承重就越高,鋼筋就越粗,**相對就越高,另外雨棚的材料不同,價位也不同。

2.不同的安裝使用位置不同,**也不同,一般雨棚材質採用鋼化夾膠玻璃和鋼結構製作完成的,它具有防水性高、造型美觀等特點。

3.鋼結構雨棚結構不同,**也不同。比如小區民宅用的pc透明耐力板,樣式不同,尺寸大小不同,所以價位是不同的,地區不同,價位也是不同的。

4.鋼結構的外觀設計也很重要,實用性和美觀性要兼顧。設計完成度要求越高,工藝製作越高,**也就越高。

5.雨棚的**還和建築設計公司的大小有關,大公司知名度越高,設計理念也不同,**則越高。

6.鋼結構雨棚超大型的**,也要根據外形的面積而決定**,曲線結構的價位要比直線結構的價位高,結構形式的複雜程度不同,則價位就有所不同。

2樓:專業鋼結構施工

具體的要看材料要求,我剛做了一個一千平方米左右的網架鋼結構玻璃雨棚,6+6幹夾鋼化玻璃,**860元一平方米。歡迎追問

鋼結構防火塗料多少錢,鋼結構防火塗料多少錢一噸?

防火塗料一般超薄型的低於100塊,想都不用想,絕對是假冒偽劣產品!請大家用膝蓋想下,一般200多至300的正規產品。能有幾十塊一桶的說法?大家是要防火塗料,不是一般的石灰。練一般乳膠漆都是100多一桶,何況是防火這種功能性的塗料?上面的幾十的完全是不負責任!順便科普一下,鋼結構防火塗料分室內 室外,...

鋼結構電梯井製作多少錢,鋼結構電梯井道都有什麼樣式的?

一是要看準備做幾層。二是要看井道大小。三是要看選用鋼材的規格。四是要看裝什麼電梯。五是要看人工的費用。建議一般是找包頭做。做乙個23公尺高,2,2公尺寬,1,9公尺長鋼構觀光電梯井道需多少前 陽頂天 別聽他的3萬也就夠做個底坑 像23公尺無機房井道包乾價應該在10一14萬左右 3萬左右吧,你可以加相...

鋼架結構陽光板雨棚多少錢平方,鋼架結構陽光板雨棚多少錢一個平方

鑫晟豪膜結構 要根據具體安裝面積來定的。 實心的陽光板雨棚包安裝350元一平方米 材料費你可以到建材市場去調查一下人工費你可以問問建材市場的商家可不可以安裝,綜合 一共在400元每平米左右 一般雨棚的 在140到200元 平方米左右,而且根據材料以及厚度,規模大小等 會有所浮動。 陽光板的平方 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