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路燈三十瓦的不要杆子多少錢

時間 2021-06-19 00:49:29

1樓:一下

不要燈杆的太陽能路燈有兩種。

第一種是一體化的太陽能路燈,蓄電池、控制器等都裝在一體化燈具裡面,一體化燈具的背面為平面,安裝太陽能板發電。這種太陽能路燈優點是款式簡單、安裝方便,**相對低廉,缺點是配置比較低,照明亮度不太夠,損壞後沒有辦法修,必須更換,後期維護成本高。

第二種是傳統的太陽能路燈不要路燈杆,其餘的部件如太陽能板、太陽能框架、led燈具、蓄電池等都需要的,但是這些部件都是分離式的,需要回來安裝在已有的燈杆上或是牆壁上。這種太陽能路燈優點是:配置高、照明效果好,適應性強。

缺點是安裝比較複雜一點。

2樓:區輸記

300內,我是古鎮的,燈具我熟悉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不能只看**不看配置呢,配置高低主要體現在亮燈時長,陰雨天保證天數以及使用壽命。而在整個太陽能路燈系統中,太陽能板,光源功率和蓄電池大小是可調動的。以天使眼太陽能路燈為例,太陽能路燈的**在一千多到四千多的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三十瓦的不要杆子,300-550左右一個!好點的800-1950左右

5樓:東嶽

太陽能路燈的**和具體的引數配置有關。

太陽能路燈不需要燈杆,還有光源、太陽能板大小、蓄電池容量等配置要求的,只知道光源三十瓦,沒有辦法給出具體的太陽能路燈**。

30瓦光伏路燈多少錢一盞

6樓:一下

題主說的光伏路燈就是通常所說的太

陽能路燈。

太陽能路燈**主要和太陽能的配置相關。太陽能路燈部件包括:燈杆、led光源、太陽能電池板、蓄電池、控制器、電線和基礎預埋件。

比如,燈杆的高度、口徑、壁厚,光源的大小,太陽能板又分為單晶和多晶,蓄電池又分為鉛蓄電池和鋰電池,這些配置要求都會影響太陽能路燈**。

題主只說了要30w光源的太陽能路燈其他的引數要求不清楚,**不好報。

更多的太陽能太陽能路燈**問題題主可以諮詢太陽能路燈廠家江蘇宇均照明科技****。

7樓:6大鵬展翅

影響太陽能路燈">太陽能路燈**的因素很多,燈杆高度,鋰電池大小,太陽能板大小,燈頭樣式,照明時間等等。

對於農村來說,常用的是6米高30瓦照明時間6-8小時,常規配置**在770-850之間,對於高配置的來說,**也是在1200以內,,若是抱箍在電線杆上的**在470-600之間。

抱箍太陽能路燈

太陽能路燈30瓦的照射照射範圍是多少

8樓:

你好,一般30瓦的太陽能路燈,其他部件分了大概20%的電量,led路燈頭的功率大概20w左右,配合適合的高度和燈光角度,30瓦的太陽能路燈支援35平面左右。更多瓦數對應的照射面積可以到騰島綠電諮詢專業的方案人員。

9樓:木頭專屬你

這個哈是要根據燈杆的高度來定的。揚州是全國最大的路燈生產基地,可以來廠家考察看看。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分為降壓和升壓兩款,降壓的**50元,升壓**80元,質保三年。

現在常規6米30w功率太陽能整套**在1260元左右,詳細的**哈是需要根據亮燈時間和陰雨天數來核算。

揚州先諾光電

光伏安裝路燈需要配多少瓦燈炮,太陽能路燈光伏板一般是多少瓦的?

陽能路燈是採用晶體矽太陽能電池供電,免維護閥控式密封蓄電池 膠體電池 儲存電能,超高亮led燈具作為光源,並由智慧型化充放電控制器控制,用於代替傳統公用電力照明的路燈。無需鋪設線纜 無需交流供電 不產生電費 採用直流供電 光敏控制 具有穩定性好 壽命長 發光效率高,安裝維護簡便 安全效能高 節能環保...

太陽能路燈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太陽能路燈最好

保定市光亞光電是保定地區大型的太陽能路燈生產廠家,他們有自己的路燈燈桿廠,有led路燈生產廠,為客戶提供品質 格合理的光亞西路太陽能路燈產品好led路燈產品。太陽能路燈是採用晶體矽太陽能電池供電,免維護閥控式密封蓄電池 膠體電池 儲存電能,超高亮led燈具作為光源,並由智慧型化充放電控制器控制,用於...

太陽能路燈基本介紹有哪些,太陽能路燈的種類有哪些?

瀋陽大唐光伏能源公司,擁有資深光伏專家和建築專家,持續致力於先進光伏產品和太陽能路燈系統技術的開發。太陽能路燈的種類有 太陽能路燈 風光互補燈 新農村路燈 太陽能庭院燈 太陽能草坪燈等。之前也不少的提問,關於 太陽能路燈 沒有乙個準確的 影響太陽能路燈的 有這幾個部件太陽能電池板 發電裝置 蓄電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