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家有千萬資產,那麼有錢為什麼不能拿出錢來給我們家買套房子,我們家條件不好,他們家那麼有錢

時間 2021-06-18 17:11:33

1樓:

問題是他們不只有你一家親戚,這個口子一開,其他親戚就都眼紅了,那就不是千萬資產能擋得住的了。

另外也要考慮你父母的面子。中國的人情講究禮尚往來,收禮都得拿個本子記,都是要還的,平白無故拿人東西誰都不踏實,除非是你親生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是親戚家,再有錢也是別人家和你們家有什麼關係呀?想這麼美夢還不如想想怎麼去賺錢並付出行動來的實在些,靠人不如靠自己。

3樓:倚樓丶聽風雨

親戚都一個吊樣,有錢了就喜歡顯擺自己,裝清高

4樓:

這種事情是自己的問題,不要靠別人,即使別人買了你自己住的舒服嗎

自己不努力,怪不了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人家又不是該你的,憑啥給你買房?你們家給人家買過房置辦過地嗎?

第二,人家有錢是人家辛辛苦苦賺的,人家的錢和你有一毛錢關係?你有資格花?你出過力麼?

第三,國家有錢,銀行有錢,美國有錢,川普有錢,你怎麼不叫他們給你買房?

第四,就是因為你們是親戚,就該給你家買房嗎?你怎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

第五,就算他給你家買房了,你又會想車子,別墅......有本事自己掙去,惦記人家的算什麼本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別想呀!人都是這樣的

7樓:堪情時代

你也說是你家親戚了 又不是你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腦子不知道是怎麼長得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那麼有錢,我們家就那麼窮??

9樓:大愛八田

別說什麼都bai是天註定,du不是有一句話:“zhi人定勝天。"嗎?而且你不能dao只看到別人光專

鮮的一面,當初你的舅舅叔屬叔他們為了出人頭地,讀書肯定也很辛苦,等他們長大以後,為了掙錢,也肯定吃了很多苦頭。

這個世界,有得就有失。只不過你沒有看到他們失了什麼。你說你的父親沒出息,我知道你肯定知道他也是想要這個家好,只是他確實不是做生意的料子,但他心裡也苦呀,身邊的兄弟姐妹一個一個掙了那麼多錢,看著自己家還苦苦掙扎在城市底層的家人,如果你能聽到他的心聲,你會聽到他不停說著的:

”對不起。“

10樓:一笑二笑三笑

鄭板橋教子

清代大畫家、“揚州八怪”之一的鄭板橋,52歲才得一子,取名寶兒,對其管教甚嚴

版,從不權溺愛。他在病危時把兒子叫到床前,指名要吃兒子親手做的饅頭。父命難違,兒子只得勉強答應。

可他從未做過饅頭,請教了廚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做好饅頭,喜滋滋地送到床前,誰知父親早已斷氣。兒子跪在床邊,哭得像淚人一般,忽然發現茶几上有張信箋,上面寫著幾行詩句:“淌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幹,靠天,靠地,靠祖宗,不算是好漢。”

11樓:現在很很痛苦

我覺得你爸媽把學習機會讓出去了,你的舅舅,姨,姑姑啥的不應該感恩嗎,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我同學的媽媽,就把她的上學機會讓給弟弟妹妹了,現在我同學的舅舅,姨都幫著我同學他們家。

12樓:豬頭

我有時候也會不平衡,為什麼感覺別人家總是比我家有錢?父母也比我父母又能耐?慢慢長大了發現,其實也有很多人也在羨慕嫉妒我

大伯父一家本來條件就不好,最近要求我們家出錢給他家小兒子我堂弟買套房子準備娶媳婦結婚,平時這堂弟

13樓:心愛的月牙兒

你家要是超級有錢就資助一下吧,雖然會有個好名聲,但以後的七大姨八大姑都不能拒絕。

如果你家沒錢,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了,伯父沒有義務給侄子買房,對於不懂感恩的人來說,幫來幫去結成仇,老話說升米恩 鬥米仇,是有道理的。

14樓:童話是有多美好

幫忙湊一點錢吧 即使他們家再怎麼沒錢 親戚也是別人 一整套房子我覺得有點過了 況且也只是稍有往來 個人觀點

15樓:蘋果呀射手

不應該。如果是要求你們買。他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就沒有必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忙幫了,就是在給自己找仇人,除非錢多,以後不用還了就幫吧!!!

為什麼台灣有錢,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有錢

早期的台灣人確實給大陸人乙個很有錢的印象 那是因為 一來台灣改革開放的早 大家的生活水平已經上了乙個台階 相對於剛剛改革開放的大陸來說 是比較有錢的 二來是因為來大陸的台灣人 多為商務人士 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加上外派台幹薪水中突然多出乙份加給 身邊又沒有家人 所以花起錢來也比較不節制 所以相對的給了...

不要去親戚的公司上班是為什麼,為什麼說千萬別去“朋友親戚”的公司上班?

月光晒穀 因為我們人常常會把親情當做一種砝碼,覺得親人之間應該給予特殊的照顧,不希望自己被一視同仁。不然的話為什麼要去親戚的公司呢?自己有能力在 都可以立足,沒有能力在 都要受氣,總之到頭來即壞了親情又壞了心情,不值得。 莫如盡 你好,不要去親戚的公司上班,這個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主要的原因有以下...

明朝為什麼那麼窮,為什麼宋朝末期那麼有錢 明朝末期卻窮的連軍餉都沒有

樂天派的 前期並不窮,明朝財政問題還是在中後期。其實造成大多數封建王朝後期經濟問題的原因大多是一致的土地兼併,人民手中的土地減少,稅收上不來,國家財政無法得到保證 腐敗,由於沒有有效制度的監督和約束,這在每個朝代後期都是極為頻繁的事情 對外戰爭與內部叛亂,戰爭是耗費錢財的重要元因農業社會生產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