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粉色不是娘娘腔,這樣的男孩子會是哪種性格

時間 2021-06-18 10:52:55

1樓:遠歌

粉色並不能看出這個男生是什麼性格。粉色不是什麼女生專屬顏色,無論是什麼顏色都無法代表性別,更無法代表他是什麼性格。認為穿粉色的男孩子是娘娘腔本身就是一種狹隘、小格局的看法,粉色衣服每個人都能穿

2樓:小卯兒的影視推薦

應該會是一個溫柔的男孩子,男孩子喜歡粉紅色也沒有什麼的,但是家長要做好思想引導,不要讓孩子性格,人格多元化。

3樓:祁羽佳

比較溫柔,有愛心,這樣的男孩特別的有親和力,好溝通懂道理不張揚。

4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溫柔。喜歡偏向女生的顏色,這種男生是溫柔的,擁有女生的細心和敏感,心思細膩,性格溫柔。

男孩子喜歡粉色這種男孩一般是什麼性格呢?

5樓:有錢難買z知道

說明他的性格偏向於柔和、溫和一面,一般不會於人斤斤計較,比較中性

6樓:百度使用者

偏內像。粉色表示思想不夠成熟

7樓:萬飇譚木

粉色很陽光的,沒什麼不好的,我想你一定是個陽光男孩。

喜歡粉色的人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8樓:2006格羅索

一般而言,在富裕的家庭中長大、家教良好又偏理性的人大多喜歡粉色。喜歡粉色的人性格穩重、溫柔,大多都是和平主義者。其中,喜歡淡粉色人不僅具有高貴典雅的氣質,還很會照顧他人。

喜歡深粉色的人則在性格上比較接近喜歡紅色的人,有活潑熱情的一面。 粉色代表溫柔,一般多為女性喜愛。

9樓:小魚吃蝦米

喜歡粉色的人一般都是有一顆少女心,就是比較小女生的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粉色的人的性格特點是溫柔可愛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粉色的人性格脆弱

喜歡粉紅色的男人是什麼樣的性格呢?

12樓:章佳海融虎友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一個內心有點調皮,柔情又有點兒小自戀的男生~~屬於那種大男孩吧,排除那種很孃的~~~~霍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喜歡的顏色判斷一個人的心理

只能判斷一部分

就像喜歡黑色的人,有些人是陰暗的,有些人是陽光的喜歡粉紅色,可能是喜歡溫馨,溫暖

或許是覺得自己和粉紅色很配(指的是穿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粉紅 也喜歡天藍 就是感覺 清爽 乾淨 但人覺得身心愉悅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顏色不一樣又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喜歡綠色也喜歡粉色和淡紫·莫非我們心理都不正常?

男生喜歡粉紅色反應了他的什麼性格

16樓:他聽挖苦錯哦

說明他的性格偏向於柔和、溫和一面,一般不會於人斤斤計較,比較中性。

喜歡粉紅色的人是什麼性格?

17樓:花茉渃

喜歡粉紅色的人

粉紅色是充滿生機的顏色,是一切生物喜歡的顏色,它表明人們需要互相友愛,和睦相處。喜歡粉紅色的人大多是在和平或寵愛的環境下長大的,他們性格純真無邪,溫和善良,有美好的願望,不論是現實的還是不現實的,他們都自得其樂,他們喜歡美好的一切善的事物。到了而立之年,他們依然不改純真。

但有時缺乏責任感,逃避現實,因此容易被人誤解。他們可能會因為最微不足道的理由而激動,也可能會因為一時的挫敗而從此一蹶不振。

如果看到這種顏色會生氣的人,他們大多是一個實用主義。

我感覺有的女生性格太男孩子 有的男孩子不喜歡這種型別 我就有點這種性格

18樓:小石頭

雖然這種型別的女孩比較直爽,但是男孩一般都喜歡溫柔型女孩子

19樓:榮榮和平

其實嘛,無所謂的,

那都不是事,

心態最重要,

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可以了。

你身邊那些喜歡粉色的男生都是什麼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粉色的人性格穩重、溫柔,大多都是和平主義者。跟他待在一起,總是特別的能被照顧。

21樓:名

我們班就有一個喜歡粉色的男生,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要起一身的雞皮疙瘩,然後感覺他整個人看起來都娘娘的~

22樓:初回

‍‍我身邊有一個男神也是特別的喜歡粉色,但是他看起來是那種**白白的,斯斯文文還很有書卷氣的男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同事介紹認識的,第一次見面就覺得他有點“娘娘腔”。但是平心而論,他搭配得還是蠻好的,可我就是不習慣,太女性化了。‍‍

24樓:回憶

可是說是暖男中的極品了,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特別舒適跟放鬆,而且不用擔心自己的小女生氣息會讓對方反感。

25樓:影子

活的像個精緻的“少女”一樣,每天跟我在一起的話題就是討論誰家又出了粉色系的衣服或者是包包,然後跟他待在一起感覺自己都變得更加女人了。

26樓:編號

我同桌明明是個直男,但是卻特別喜歡粉色系的東西,而且他穿的上衣外套幾乎也都是粉色的,不過穿在他的身上竟然毫無違和感。

27樓:塗翠綠

我的男閨蜜特別的喜歡粉色,彷彿他的心裡住著一個小公主一樣,每次看到粉嫩嫩的東西就愛不釋手。

28樓:寶寶71056傷匪

之前見過一個男生,全身都穿的粉嫩嫩的,然後長得還很好看,最可氣的是比女生還會搶男人!

為什麼有的男生會喜歡粉紅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男生都喜歡粉紅色。粉紅色本來是男性的顏色,代表男性的象徵。

中國的人喜歡的是綠色。紅色。黃色。最喜歡的是紅色。紅色是中國的象徵。

所以男人不可能不喜歡粉紅色。

東青龍,綠色。陽剛之色。

南朱雀,紅色。陽剛之色。

中,黃色。陰陽都有。

西白虎,白色,粉藍色。陰柔之色。

北玄武,黑色,紫色,紫紅色,品紅色,陰柔之色。

棕色,褐色,灰藍,這些都是陰柔之色。

大紅,大綠,大黃等鮮亮的顏色都是陽剛之色。

30樓:我是不是很萌

男人喜歡穿粉紅色衣服?

1、國外看法:在美國男生不會穿粉紅色的衣服,會讓人家覺得你是同性戀,還有就是要記得在美國不要兩個男生相約一起去剪頭髮,這絕對是同性戀。

2、在中國,部分人是受女人歡迎的帥哥

3、本身有隱疾,造成心理**,如狐臭味很重的人。

4、同性戀(喜歡粉紅色的男生大多帶有一點g-a-y的傾向,東方不敗之流)

5、娘娘腔的男人或實際是老男人卻裝嫩的男人。

6、因為部分女人喜歡男人的奶氣 收起

喜歡的女孩子突然挑男孩子的不是,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幾個特徵

既然她說過跟你做朋友可能就已經考慮好要跟你分手了,至於你失眠和再決定找他的做法其實就是一時間還無法接受,想面對 他找一希望,就算沒有希望了你還是想你們之間的了解,可是過程中她說的呢些話確實有錯,兩個人就應該談論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必要吧家裡牽扯進來,看來她真的對你家不滿,對你自身的素質不滿,這樣的女孩你...

什麼樣的男孩子才是女孩子喜歡的,“男孩子什麼樣才算真的很愛一個女孩子”?

幸福等著隨現請珍惜 深著改變遇收起頑固脾氣 興趣變興趣,喜歡沒理由悔付 都認值要能相,起 其實我身邊都些 我.沒發現懂總直身邊守護讓絲委屈 真許說許卻做許事 發現 身邊請珍惜 請記住摘星星總閃亮溜掉魚總美麗錯電影總看失情 總懂 世界 每 都 想要尋找錯 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能悔陣 放棄能使悔輩經歷...

不喜歡女朋友哭的男孩子是不是真愛

不喜歡女朋友哭的男孩只能有的也是真愛,因為在很大程度上是十分了解,唉,自己女朋友的知道一定要讓女朋友堅強。我覺得可能也是真愛吧,因為真愛不能表現在不喜歡乙個人哭,男孩子可能希望你女孩子開心吧。不喜歡女哭朋友哭的男孩子,並不是說不愛這個女孩子,而是說她覺得女孩子哭起來比較麻煩,不知道怎麼哄。不喜歡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