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哪種個性讓男孩子喜歡

時間 2022-05-14 17:40:04

1樓:柯昀靜

我是個男性,我就很喜歡文靜的女孩,而是超喜歡的,不要很漂亮,但我就是喜歡她文靜靜的感覺,我更感覺,看著這種人,讓我自己的心更能靜下來,這種人我想找都很難找到,這個你別誤會,我不是別的意思,我只想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為什麼要去克意改變,你以為想改變,有那麼容易麼,乙個人的性格,有一半是遺傳,有一半是後天的,而這後天的性格已慢慢形成,很難改變,想改變的話,潛意識要改變,思想要改變,沒有經歷刻骨銘心的事,你改不了的,你要做的就是欣然接受自己,文靜的女孩,也很招人喜歡你,相信自己

2樓:訡麥

首先要真誠坦然,然後是善解人意,最好有點小幽默跟可愛,但是千萬不能做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知您為什麼非要讓男生來關注您呢?如果您想找一位男友,可以考慮一下您的周圍,說不定有人在注意您呢!如果您只是想有男生來圍繞您,那您還是不要了吧,多了也不是好處的。

女孩子,文靜點當然好,但是過了也就不好了。可以表現的更加可愛或者那種女人所能表現的溫柔。男生都會喜歡的……當然,不要沒有自己的脾氣哦。

做事要有底線!特別是對男友

4樓:陸獻陵

可以試著主動找他們聊聊天,就當朋友那樣,多關注他們的生活

女孩子為什麼不讓男孩子摸頭髮 讓男孩子摸了會怎麼樣

我經常摸我班女生的頭髮,沒事,玩玩而已 比較熟的那個我還經常用頭髮挑逗人家的耳朵,呵呵以前更是經常和她們搭胳膊的,不過現在大了就免了雖然我不是很大,也算是大學生了哦 乙個好女孩,是不會隨便讓乙個男孩接近自己的身體的。你的那些親密動作,可能在外人的面前讓你作嗎? 摸下沒關係的 有人的時候害羞吧。被人摸...

什麼樣的男孩子才是女孩子喜歡的,“男孩子什麼樣才算真的很愛一個女孩子”?

幸福等著隨現請珍惜 深著改變遇收起頑固脾氣 興趣變興趣,喜歡沒理由悔付 都認值要能相,起 其實我身邊都些 我.沒發現懂總直身邊守護讓絲委屈 真許說許卻做許事 發現 身邊請珍惜 請記住摘星星總閃亮溜掉魚總美麗錯電影總看失情 總懂 世界 每 都 想要尋找錯 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能悔陣 放棄能使悔輩經歷...

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作的女孩子,為什麼男孩子都不喜歡那種長得好看的女孩子?

夫宇典奇正 不諒解男孩和體貼男孩的!只會爭風吃醋的那一類的女孩,男孩不喜歡! 賁翰宇文高陽 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個美麗的天時,只是,看她是否能碰到自己的王子,學會懂得謙讓,彼此珍惜這段愛情,我想 有情人會忠誠眷屬!是金子總會發光! 因為在男女做朋友的時候,女孩做過了頭非常讓男人生氣。所以不喜歡女孩子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