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有物件咋辦(放棄不了)

時間 2022-05-14 17:40:06

1樓:隨楚郭璧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其實緣分才最重要)

覺得沒意見就採納.有意見就直說.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好體會下.謝謝```

2樓:曠起雲戊靜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喜歡有物件的人怎麼辦,喜歡一個有物件的人怎麼辦

真與人為善 人這一生,喜歡的人有很多。但是,能夠走進婚姻的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們只能在一定的道德規則之內做事情。 啊哈哈哈 你願意因為愛他去承擔小三的罵名嗎,得手後怕不怕別人用同樣的方式重演今天的故事?沒得手空背罵名也是得不償失。默默喜歡吧,真心喜歡就等到他也是單身,再去追求吧。 凌含秀 如果對方只...

喜歡的人已經有物件了是什麼感受,喜歡的人有物件了是什麼感受?

曉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的女士,她已經是有夫之婦了還有個孩子,我喜歡她想放棄卻捨不得但我又不想破壞她們的家庭,只能默默關注她 職場摸魚包子 失落,但是我可以一直等她,在她受傷的時候再繼續保護她。 靖宇吳老黑 以前喜歡的乙個女孩,最後結婚了。剛開始的時候心裡總是充滿著不甘,為什麼這樣的女孩沒有嫁給我。後來...

喜歡的人有物件了,怎麼辦

渡口 很簡單。如果還是喜歡,就去追逐,如果因為他有物件就不喜歡他了,就放棄他,也放下心中的遺憾,去追尋新的幸福。乙個人要怎麼做,需要遵從自己的內心。乙個人的內心本來是簡單的,就是喜歡與否,只是它不停地變化而顯得難以捉摸。活在當下,只需考慮自己是否依然喜歡。很多時候,只需要愛的簡單一點。 與人不與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