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已經有物件了是什麼感受,喜歡的人有物件了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10-19 22:57:15

1樓:曉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的女士,她已經是有夫之婦了還有個孩子,我喜歡她想放棄卻捨不得但我又不想破壞她們的家庭,只能默默關注她

2樓:職場摸魚包子

失落,但是我可以一直等她,在她受傷的時候再繼續保護她。

3樓:靖宇吳老黑

以前喜歡的乙個女孩,最後結婚了。剛開始的時候心裡總是充滿著不甘,為什麼這樣的女孩沒有嫁給我。後來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慢慢的體驗到了是自己某方面的不足並沒有吸引到她的注意。

所以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會讓自己變的更好,同時也會在心裡慢慢的祝福心裡的那個她越來越好,希望她能過上她想要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現在和誰在一起,無論你現在是優秀得讓我不敢去靠近,我會全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好。自私地不想祝你天長地久但希望你要幸福。如果再給了我機會,我可是要牢牢抓住,不會再放手啦。

5樓:**加速度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真的很痛苦,最後傷害的只是自己。得到的只有你痛徹心扉的樣子而已,而在他眼裡你就是乙個笑話。如果還來的及,如果他沒有及時的給你回應,那就放手吧。

到最後難受的人只有自己。

6樓:拿杯底

他是個值得被喜歡的人,因為有女友所以其實之前都跟我保持距離。只是我好像現在才明白。沒有跟我曖昧,這點還是很感謝他。

現在就想退出他的視線一段時間,對於他的戀情還是祝福的。看得出他有好好維護。雖然心中失望,遺憾,喜歡,難過都交織在一起。

但還是祝福。想想我的那個他還在努力的變得更加優秀。只為遇見我,我怎麼能現在跟著別人跑了呢所以現在努力吧,少年!

現在, 做篇卷子如何?

7樓:媛媛健康坊

其實也沒有什麼感覺,就是希望她過的更好一點,這樣的話我自己的內心也會比較好受一點。

8樓:幹小雙

儘管他有了女朋友還是捨不得放棄,但是不會插入他們的感情。我之前會幫他女朋友寫作業,在他女朋友傷害他的時候會安慰他,他帶他女朋友吃飯,我會幫他們定位置。他生病了我會替他女朋友幫他買藥,他有問題了,我會開導他,我為了他參加老師不准的社團,但是我真正放棄他是因為前幾天,班裡有些女生和他發生了點爭執,一點我和他的情義都不顧及,從那一刻起,我就在也不喜歡他了。

9樓:小知04016守頓

喜歡乙個男生,跟他告白了,後來才知道經過我,他找到了他喜歡的人,兩個人在520那天在一起的吧,當時看他等在我們宿舍樓下,心裡就知道他在等那個女生,其實心裡面早就知道答案了,但還是有說不出的難受。然後安慰自己,覺得嘿,沒什麼大不了的,會有更好的。是的,會遇見更好的人,看更好的風景,時間會帶走一些東西,也會帶來一些東西,現在只希望自己不要太過於難受了吧,然後提公升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好好沉澱一下自己算是氾濫的感情吧。

相信同樣要穿過茫茫人海的那個他,就在不遠方,等著與你相聚。

10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心酸……好不容易喜歡上乙個人,還是乙個注定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11樓:蘋果蟲

我表白了,然後你抱歉的說已經有女朋友,而且你們彼此相愛。心裡咯噔一下,像踩空一節樓梯,緊接著就是很開心,能愛上乙個人本來就是一件概率很小但卻幸福的事,即使那個人不是我,因為你的幸福,我也會很開心。前幾天在上海遇到乙個人,側面很像你,可是一轉眼他就下車了,今天在火車上坐我對面的男人,也像你,微胖版的你,他旁邊坐著女朋友,看他女朋友手上的戒指,應該是剛剛結婚。

他們也提到了西安,這是你在的地方。為什麼總會遇到像你的人。不知道。

只要你沒結婚,你不是還有機會喜歡我嗎…對了,這是喜歡你的第十年了,我終於勇敢的說喜歡你…

1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會慢慢勸自己放下,因為知道自己沒有機會了,但是又放不下,安慰自己等著他們分手的時候。

13樓:寶31045傲屑

仔細算算,和他是將近十年的朋友了,高中同學。在這小十年裡,我們從來沒有真的交往過,互相向對方表白過很多次,也都被對方拒絕過很多次,但兩人都在心裡為彼此留了乙個特殊的位置。 他具體交往過的女朋友不多,有幾個,我只在去年末交往了乙個男朋友。

可正是這次交往,讓我明白,我一直愛著他,從未放下,他也在去年末找過我,今年5月份也是,但我的態度不好。因為,我覺得他不喜歡我了,我要忘了他。可惜,後來回了趟老家,發現了一直愛著他的事實,所以就和男友分手了。

結果和他聊天,發現他剛交了女朋友......心情,真的很難受,只能假裝祝福他,調侃一下,然後就是絕望,因為這次是可能結婚的女朋友啊,過兩年就要結婚了,已經為此抑鬱了兩個月了……不知道該怎麼做,如何面對這樣的結局……

14樓:烽火戲九月

努力安慰自己也應該放下了,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放不下。

喜歡的人有物件了是什麼感受?

15樓:像清風一樣

喜歡的人有物件了,那麼對於自己來說首先會無比的失望了,面對自己的喜歡的人,專和別屬的女孩子好上了,自己的愛卻落空了,這一點首先就接受不了,這個是必然的想法了。

如果喜歡的人告訴自己他有物件了,也有可能是對方不想和自己談戀愛,所以故意這樣說的,那麼這個時候應該因難而上,許多女孩子在一開始的時候,如果有男生追自己,那麼就會說自己已經有物件,讓對方算了,但是還是經不住對方的進攻,到最後從排斥,到最後相愛,總之這是個過程。

假如對方真的有物件,那麼在聽了這句話之後,應該做的是心想的不是放棄,而是應該努力去追,因為如果對方有人追,那麼說明對方有自己值得愛的東西,自己的眼光沒有錯,這個時候心理上應該是激動而不是懊悔,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對方還沒有修成正果之前,將對方通過自己的行動,感動到他。

16樓:每當雨後想起

愛而不得的痛苦,喜歡上乙個有物件的人,也就是代表著你已經沒有辦法再去回擁有那個人,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答經屬於別人,你心裡會感覺到莫名的心酸,透著些許的不甘,但真正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不都希望他們幸福嗎,要學會放下,只能怪你們有緣無份,但我相信你將來一定會等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珍惜你的人,祝你幸福!

17樓:

喜歡來的人有物件了,是一源

種抓心撓肝的感受!鬱悶想死吧!

所以說對乙個人喜歡。就要說出口,讓喜歡的人知道你喜歡她,她接不接受你是另外乙個問題!

她接受你了,你就要好好珍惜,如果沒有緣分的話,分了,那就算了,委屈了自己又何必呢!

有一種愛叫放手!

過各自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的時間

來,遇見對的人,自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

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有些花開了是為了謝的,有些人來了是為了走的。有些時間是注定燒成灰燼的,有些痕跡是注定紀念放棄的。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不在乎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愛,是美好的。可是當愛變成了負擔,就應該放手。

建議請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抄上有很多種人bai際關係,其中最主要的du有親zhi情、友情與愛情dao。如果異**往中,一方極優秀,一方出於欣賞的話,他們的感情會迅速公升溫,但那只是一種有距離,有禮儀的吸引,是愛情的乙個催化劑,但絕不等於愛情。相信男友曾經也有欣賞你的地方,你何不把自己良好的一面展現出來,體現自己的大度。

當然,如果你仍覺得不放心,你可以採取和他的女性朋友交往,做朋友,不僅能消除你的疑慮,而且能更了解他的社交圈子。這或許是乙個聰明的女性和男友保持幸福愛情的有效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21樓:蒙會喜

喜歡的人複有物件了是什麼感受。制

當然是無比bai的空虛。沒關係。你可以努du力去工作,努zhi力去賺錢。一定會找到

dao你心中最理想的偶像。人家不喜歡你。你還非強求人家嘛。放鬆心情,高高興興的。去對待生活。我想今後的路還長著。一定會能找到你的另一半。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並不是你的戀人,對方有權利找物件的哦,你心裡不舒服,就主動表白,爭取自己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感覺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才會感覺到有多痛,就感覺這個世界自己的存在都是多餘的,但時間會沖淡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怎麼開心了,會有失落感,然後可能會對比一下雙方,感覺對方**都不如自己好,會更加不忿。如果對方比自己強,那麼可能會祝福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種想靠近又覺得做的不對是橫叉一腳,很喜歡卻什麼都不能做,有可能就在他身邊卻又感覺遙不可及,每天過的都很糾結很鬱悶,對別人好也是熟視無睹,總之感情之中最尷尬最鬱悶的事莫過於此了

26樓:大阿榮歲月

愛乙個人並不是非要得到她他或是占有她他,而是真心希望她他過得幸福啊。也許會有酸酸的感覺,因為人性是有看見好東西想占為己有的本能,可人不是東西啊,所以還是欣慰的祝福她他們吧!祝福她他們幸福才是真愛啊。

27樓:毛相勤

感覺非常不好,bai

甚至非常痛苦du,如果真心zhi喜歡乙個人,就去好好的追求,既dao實沒專有追到,也不後悔,屬至少我們努力了,那就是你們沒有緣分。別人有物件了,我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喜歡乙個人大膽的表白,給自己爭取一下,不要讓自己後悔。

28樓:優優寶貝

如果是喜歡的人喜歡別人,和別人在一起了。就有一種失去了依靠,好像心被掏空了,沒有目標,想哭

29樓:安知荷韻清風

那肯定會感覺失落和難過!但是有的人會爭取,有的會默默祝福。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對待感情的態度也不一樣。所以沒有人能真正感受別人的心境,只有你自己才明白

30樓:劉殿結

你好,對於單身的同志來說,找物件嚐嚐遇到已婚女子很正常。內心很是遺憾,但天意如此,遺憾又有什麼用呢?換下一位吧,畢竟地球幾十億人,合適的總會有的。

31樓:拖板車逛街

其實,聽心倒覺得既然是真心喜歡告白是沒有問題的,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無論他選回擇接受或者是拒答絕你的感情,你都不會再有那麼大的遺憾。

如果對方接受你,那說明你們是有機會經營這段感情;

如果對方拒絕你,也要大度的接受,不要死纏爛打;

32樓:匿名使用者

果單單bai只是喜歡的人有物件,你du會瘋狂的想著占用zhi你喜歡的人

,不顧dao一切,不論世俗內。 如果是愛容的人有物件,你會想著,如果對方能把你愛的人照顧的很好,他倆過得好就祝福,自己放棄再尋找新的愛情。他倆過得不好,如果自己還喜歡他,就想辦法搶過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有物件了,你心裡肯定會很難過,很失落。你喜歡她,她知道嗎?有時候你看

版上乙個人,

權她各方面都很優秀,素質人品都很好,你就要大膽的去接近她,噓寒問暖關心她,勇敢的向她表白去追求。幸福也要靠自己去創造的。但是也不要太氣餒,你還很年輕嘛,你可以努力的學習工作,去裝備自己,你肯定會找到乙個很優秀的女生。

祝你幸福。

如果我喜歡的人已經有物件了怎麼辦

喜歡的人有物件怎麼辦?您好那就把這份喜歡放在心裡吧。有種愛叫做放手。既然物件已經和你在一起了,你就好好對它。喜歡的人很多,但是不一定都要在一起呀。對我都很好。只不過就是乙個有錢乙個沒有。您好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您一定要做乙個選擇。提問什麼意思?建議您把物件介紹給前任。提問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這樣可...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 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他...

已經有交往物件的人再看到以前愛過的人心裡還會有觸動嗎 畢竟以前深愛過就算現在已經有男女朋友

這個還是要視具體情況來定的,就是要看現在你交往的人你有多喜歡他。如果你現在交往的人你只是以結婚為前提,可能物質條件不錯,但是你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他,那麼當你看到以前愛過的人心裡其實還是很觸動的。俗話說,好一段情傷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但前提是在這段新的感情中你是真的喜歡對方,那麼你才會真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