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有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10-19 22:56:14

1樓:無翼天使

喜歡他,卻只能是看著別人和他在一起那麼的快樂,有的時候不止一次的在幻想,如果自己是他身邊的女朋友的話,那該多好啊。我一定會比他的女朋友更加的愛他的。

2樓:桃園結義

喜歡他,閃閃發光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暖心的笑容,乾淨得體的穿著。尤其是打籃球的時候,更是把自己弄的春心蕩漾,自己簡直就是他的迷粉。可是,他卻已經有了女朋友,而且女朋友各方面都還不賴。

該怎麼辦呢,雖然他女朋友不是你,可自己還是還是對他心動不已。於是內心開始糾結、彷徨,你不想做惡人可也不想就這麼放手。你的喜歡和好勝心讓你都點迷失,甚至讓你覺得,他女朋友**都不如你。

3樓:影子

記得我還在上中學的時候,還曾喜歡過我們班的班長呢,是那種很懵懂的感覺,不管有事沒事就去找他,找一些不會做的習題去問他。現在想想真的很搞笑。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優秀的人。

你暗戀那個男生,說明他真的很優秀,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所以現在你要做的是學會慢慢放下,去做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同時也要改變自己,去學習,提升自己。讓自己變成優秀的人,這樣的你就是被別人暗戀追求了。

4樓:尓康

可能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我的就是當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會跟我身邊人提起他的頻率會比較多,每次一說到他都是說他的好,就算有時候說起他不好的時候嘴角都是帶著滿滿的喜歡的笑意。就是在我心裡,他什麼都是好的。就算是他有女朋友還是希望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會非常的幸福。

5樓:沉夜孤星

人家都有主啦,當然不能影響到他們咯,要不然就罪惡了。但是喜歡就是喜歡,他身上哪哪哪兒你就是喜歡得不得了,喜歡就喜歡唄,喜歡一個人有什麼錯呢?在心裡默默的喜歡著他,就好啦。

既然你的心裡有著這樣的一個人,那麼他肯定會在你的人生路上給你帶來許多的溫暖,將他的這份溫暖轉化為你努力前進,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的動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喜歡上一個人,當然是暗暗地。中學時候我還是一個外表孤傲、內心自卑的學生。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就像是生活有了希望和色彩。那個時候的小姑娘審美大致一樣,所以他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人,有漂亮的,也有成績好的,我自認為哪一個都挨不上邊,所以就在旁邊默默關注著他的變化,雖然我一點也沒有表現出來。自己也在不斷的努力著讓自己變的更加的優秀,後來的時候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就覺得自己挺傻的,還是非常的感謝他的,因為在心裡默默的喜歡著他,現在的自己才會變得這麼的優秀。

7樓:bd小葵

看見你我會偷偷興奮好半天,見不到你會失落很久,你不高興我也會跟著難過。幾天不見你我會茶飯不思。你偶爾間對我微微一笑,我會激動莫名。

每次和你說話我會語無倫次。從不寫日記的我開始寫起了日記,日記本里記錄的全是關於你的一點一滴。後來知道你有了女朋友以後我就把所有的關於你的回憶全部都丟掉了。

有一個很多男生都喜歡的女朋友,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完美沒有安全感的吧,想想自己的女人每天都別人惦記,如果是很低調的女孩子還好一些,如果是很張揚的女孩那就尷尬了,完全個人想法

9樓:我也可以變成光啊

非常幸福超級幸福有感覺自己特別有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旁觀者應該有一定的發言權!我同桌人長的漂亮,早早便有了男朋友(不在同一學校),她性子比較開朗,連不太愛說話的我跟她交流都沒有一點尬聊的壓力。她愛參加各種活動,不過每次一回來都會帶點什麼,對!

男生送她的小禮物。上課總要敲著手機鍵,訊息幾乎不停,不同的對話方塊來回切換,看得我都替她男朋友頭疼!

11樓:大靜

男生應該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窺探,不喜歡別人惦記自己的女朋友吧

12樓:自然而然

如果是個充滿正能量而自信的男生,會為有這樣的女朋友感到驕傲,大家都喜歡的意味著就是最好的,別人沒得到自己得到了,難道不值得驕傲嗎……

如果是個小心眼內心脆弱不自信的男生,會整天坐臥不安,生怕女朋友被別人搶跑了……

13樓:薨

首先應該覺得挺自豪的。而且覺得自己挺有成就感的哦,別的男生都喜歡沒有追到,而我得到了。其次也會有一種不安感,因為別人喜歡的隨時都可能會失去喲。

14樓:江西水貼王

那說明你女友很有魅力,不過提醒的是你是怎樣看待這個問題的,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還有就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唯一的籌碼就是你對你女友的愛。稍微處理不當的話,後果我不說,你應該知道。

15樓:蒽

開始你會吃醋,然後會浮躁到最後的時候,你會覺得你的女朋友,然後你也會慢慢的很珍惜,很珍惜她,有可能同時你也會變得優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少男生喜歡的女朋友,最重要的是你只能選擇一個適合的人,一起生活。

17樓:

這位男友的感覺怕是很矛盾的說,一邊心裡暗搓搓的驕傲吧,一邊又覺得很沒安全感,容易患得患失,時間久了可能會疑神疑鬼。如果結婚的話還是選擇善安於室的女子會比較幸運。

18樓:親親趣淘

嗯,這樣的狀態,有時會讓你覺得很得意吧,因為,你是眾人羨慕的角色,擁有他們不能用有的。同時,也會有缺乏安全感的感覺,因為,你不知道哪天你做的不好,她會被別的追求者搶走了,所以,在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吧,萬一失去了,也不後悔。

19樓:

有一個很多男生都喜歡的女朋友首先你應該感到自豪,說明你女朋友很受歡迎,不缺少追求者。其次說明你身上有哪點是特別能打動你女朋友的特點,否則也不會選擇你。最後女朋友太受歡迎你應該對你女朋友要更加好,如果你不珍惜你的女朋友,會有人來接替你的位置,對你女朋友好。

所以你應該高興自己的女朋友會選擇你同時你也要有壓力。

20樓:

是幸福的感覺,但更多的是但心。說明自己的女朋友是優秀的,同時也給男生了壓力與動力,只有使自己更好,更優秀

21樓:富貴吉祥

她說話啊你怎麼了吧你在幹嘛⊙∀⊙?我去**找你聊天的魅力四射吸引我的小可愛的小姐姐小姐姐你是**人

22樓:nice有美一朵

每天提心吊膽的擔心女朋友被偷走,自己同時跟物件在一起又很驕傲

23樓:牡丹花開

你少在這裡得了便宜還賣乖了。是什麼感受當然是睡覺都會笑醒了

24樓:

很多男生喜歡說明你女朋友很優秀你應該自豪。

25樓:一切朝錢錢錢看

我是男的,我也喜歡雙眼皮的女生,看的舒服,

26樓:薛雲濤爸爸

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同時肯定也覺得很驕傲。你也要變得更加優秀起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強烈的優越感,但是也不見得是好事,可能會惹來許多麻煩。

28樓:冪冪

是一種勝利驕傲的感覺。好有面子別人都是一種妒忌的眼光。

有女朋友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有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那要看找對人沒有,找對人的感覺就像靈魂好像圓滿了似的 沒找對人,靈魂似乎還在風雨飄搖,無法落地樣 我以前非常怕坐飛機。怕到每次起飛前都要用電子郵件寫一封遺書,把一切細節都妥帖安排好,定時傳送給我父母 當然,每次平安落地後,第一件事就是取消傳送這封郵件。怕到2006年從上海去烏魯木齊書展時,坐了52個...

有女朋友時是什麼樣的感覺,有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覺得有了責任和壓力,從來沒有這樣渴望去保護一個人,彷彿為了她可以承擔一切。心中莫名其妙有了底氣,彷彿沒有什麼可以把自己打倒。有時候卻又脆弱無比,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扯著自己的心。想到她就會不由自主地心中一暖,覺得生活竟然可以如此美妙,每一天都開始變得有意義。開始對未來有了無限的憧憬,除了她卻又別無所求...

有扎雙馬尾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洵洵說歷史 非常甜蜜,也非常的開心,就像自己生活在二次元的世界當中,女朋友扎著雙馬尾,就像是動漫裡的女主角一樣,總是那麼可愛,尤其跟他在一起走在街上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非常非常的高興 莫殤 有一個扎雙馬尾辮的女朋友就會有一種非常幸福的體驗,因為這樣的女孩子相對來說比較單純,而且也比較樸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