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闆娘請我在她家吃飯,順便在她家睡,吃飯是可以,睡覺的話我就不想,我心裡想的是覺得在別人家很

時間 2021-06-18 06:3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要回去幹什麼事,或者直說有點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家人給你打個**,催促你回家。當然,如果沒什麼的話,你住在那裡也可以,既然主人對你那麼熱情。

3樓:奔打

到晚上的時候讓人給你打**說家裡有事,隨便找個藉口,太熱情有時候也是個麻煩的事

4樓:布魯魯哇咔咔

你就說家裡有事,說要回去處理,不好意思什麼的

5樓:開飯啦寶貝

先去,然後吃飯的時候讓朋友給你打**,說有急事。

6樓:我叫楊一凡

今晚家裡有點事,必須早點回去

7樓:彥彥含

就說你認床在外面睡不好

8樓:輝楠洋涵

你就說,老闆娘,不好意思,今晚有急事,隨便找個理由唄

9樓:菇涼不

和我一樣不喜歡在別人家留夜

老闆娘說今晚約我到她家吃飯,我該怎麼辦?老闆出差了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多了。老闆娘可能是關心你。

正直的做人,不要想入非非。

11樓:醜的別緻

嗯,別去。小心被吃掉!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難了??說明平時老闆娘對你就有點意思吧?

13樓:平凡的修心

找個簡單的理由推掉,即不失禮數有有面子

14樓:廖慧

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就不去,打死也不做第三者,如果她只是單純的想請你吃飯就可以去,要不然就找理由搪塞她就不去

15樓:秦_雁回

吃飯可以去。如果她有暗示的話裝傻就好了。或者直接要求 拒絕就好

16樓:深圳市恆悅翔

天啊,這個世界現在這麼亂的嗎?你們地球太危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藉故給老闆打**開玩笑說今晚老闆娘做些什麼好吃的,扣工資不?

18樓:淚人兒

正常的去,對你好,有機會多掙錢,你別亂來就是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你老闆娘想泡你吧。想的話就去,不想就不去,還用問別人嘛。看你自己想不想去了。

20樓:不吃熟蘿蔔

最好不去,容易給老闆戴綠帽子

21樓:打工仔褲

問你是男的女的那人太2了,你罵他呵呵傻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非去不可、但是你換回來請她、不去家裡、哥們

23樓:龍嘯九重天

自己決定,不要隨意破壞別人的家庭

24樓:cxh孤狼世界

把握自己去與不去都沒問題

25樓:許疜1嗰承諾-汜l①輩釨

去吧!人家只是約你吃飯,有沒說別的,你想多了吧!先去吃飯,順其自然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下她,估計她也是這樣想的

27樓:張慧敏白羊

有膽量就去,老闆回來知道了肯定不會那你怎麼樣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拒絕,可以同意

29樓:飛龍外天

大大方方的去吧。也許是你自己想多了。

害怕社交活動,想逃避 今天老闆娘約我去他家裡吃飯,然後家裡很多人我也不熟悉,就感覺很怕,想逃避不想

30樓:

人只有在身體潛能激發出來之後,才能激發出社會潛能。跑步可以慢慢激發身體的潛能,圍400米的操場跑兩三圈你可能還不會感覺到什麼,如果你一次跑了10幾20圈,達到了你精疲力盡無暇顧及身邊的一切時,你的潛能就被激發出來,你會發現你可以隨便賴在馬路中心,不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社交中也是一樣,我們害怕說錯話,太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與其出醜,不如干脆一句話都不說,只有當你不在乎自己的問題時,才能慢慢的去激發交際潛能、組織語音的能力,你就會發現,你的能力比你想象的要強得多。其次,多看電視劇,不要太在乎劇情是否真實,而要學習劇中人的溝通技巧和隨機應變的能力!

相信你以後會變得很出色!

31樓:漫步此生

你做的很好,多鍛鍊,先交幾個可以無話不說的朋友慢慢開始。

今天無意聽見別人說老闆娘在背後說我,感覺很不爽,但是昨天還跟我說我今天下午去她家吃飯。哎,還要若無

32樓:雪兒

心裡知道她是什麼人就好了,但是你自己面子工作還是要做的!買吧!

33樓:卷福傲嬌吧

要麼說有事情去不了要麼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34樓:暢蔓菁

當然要去,你就當什麼事都沒有,

我老闆娘在想些什麼?我說我喜歡她,我不想破壞她家庭要走,而且她和老闆分床睡,我說要走就是不給答案

35樓:好子

老闆娘是吊著你不讓你走,你要注意點,千萬別引火燒身了!

她這是故意這樣做的,讓你上她的勾,你單純多情,對她痴情,她已經感覺到了,你還是冷靜點,不能陷得太深,否則只能是害了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老闆娘對你有意思,你是單想思,剋制不住就走人吧!

37樓:o_迪達拉

走就徹底走乾淨,利落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我們無話不談,我是一個男的,她經常邀請我去她家吃飯,我到她家看到她就好想和她做那

38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個浪漫的氣氛試探一下。如果能進去雙目四對,你就能知道她讓不讓吻她了。如果發現不讓吻就熄火吧。

39樓:地球上唯一的好人

她應該也有這個想法。她已經想辦法把你們兩個人的距離拉的那麼近而且是那好的兩人空間,你抱她一下試試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一說你們婚否

41樓:背三國的男人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她的想法就和你一樣。

42樓:茗山風情

古人曰:“發乎情,止乎理”。人不能做慾望的奴隸。

43樓:

你思想那是在犯法啊,

44樓:忒愛鬧

今晚你要再睡沙發,往後你就別去了

我去一個女性朋友家玩,吃了晚飯後,她叫我在她家過夜,她是租的一個房間2張床,她還帶著2個不懂事孩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我想不外乎以下幾種想法:1.和你的女性朋友發生性關係,但僅僅侷限與性。

2.不想和她發生性關係(這幾乎不會出現在你的想法裡面,要不你就不會多次去玩了)。3.

和她戀愛結婚(基本也不可能,因為她有兩個小孩)。

再看看她是什麼意思:從你的描述中並沒有提及你和她之間別的事情,我只能從常識來分析。基本上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她也只是想和你之間發生點什麼,並沒有別的想法。

要是想和你結婚的話她不會這麼直接的表達她的意思,而且是多次表達。

最後根據推測得出答案:下一次她再邀請你的話可以留在她家過夜。什麼都別主動做,等她來就可以了。

有四分之一的概率她會主動過來找你聊天(是兩張床,剛開始睡的時候當然是一人睡一張),她要是沒有來就是你碰上了每個月都有的那幾天。

推薦方法:1.你不想和她發生關係很好辦,別去玩了,慢慢疏遠。

2.僅僅只發生關係的話可以先打**約好想去她家吃晚飯,帶上好點的酒,以前喝酒的話就不用藉口,以前沒有喝過的話,你就說:我今天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好煩,好想喝酒。

如果她不主動喝酒,你可以喝點後請她陪你一起喝酒。注意這個藉口一定要事先想好。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46樓:殿堂上的小老鼠

郎有意妾有心何必推辭呢,你一二再而三地去,難道誰還能看不出來嗎,你就滿足她的願望吧,告訴她你等這一天已經策劃了了很久了,就等你這句話了

47樓:仙劍小和尚

註定擼一輩子、、、、

為什麼叫老闆娘,不叫老闆妻,請問老闆娘一詞來歷?

娘是代表女人的的意思,女的老闆就叫老闆娘,或老闆的老婆也可以叫老闆娘。不過女老闆和老闆的老婆是不同的,老闆的老婆不代表是出資人。老闆的老婆稱作 老闆娘 這是原義。女性老闆叫做 老闆娘 是原義的轉借 引申。老闆娘l ob nni ng 有四層意思 1 老闆的妻子。舊時經營類店鋪多為夫妻二人,夫妻都出面...

男同事說他要開店了請我當老闆娘,這是啥意思?d

菜菜子喵喵 你的同事是個什麼人,說話實在的人,不是開玩笑。如果是真的說明他喜歡你,想你和他一起生活。 小一九九九 這話一般是逗笑話用,說是我要娶你了,正式求婚沒有這麼說的,兩人如果真好,你不開店就不娶了嗎!一個男同事說他要開店了請我當老闆娘,這是啥意思? 就是對你有好感,如果可以的話想要進一步發展,...

怎麼對付老闆娘?我該不該辭職

哥們來了有好酒 你可能學歷不高,奉勸別在該公司工作了。從你描述的情況看,該公司經濟效益不錯,但是老闆對公司沒有制度約束,嘴就是制度,咋說你就得咋聽,這對於私家公司而言,老闆的管理屬於家族化管理,下屬無論對錯和是否懂得業務,只能無條件聽從,否則就是錯。希望你重新選擇一家會管理 有制度 有發展前途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