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時候非常調皮的小孩長大反而越有出息

時間 2021-06-16 00:06:45

1樓:桃花煙光

非常調皮的小孩子很多都是比較聰明的,因為精力旺盛,好奇心強,所以顯得過於淘氣,等年齡漸長,能克制自己,加上有目標性,聰明才智就發揮出來,所以很多就變得有出息了。

2樓:白菜不白

越有出息?出息是哪種?輟學去外面混好了?還是畢業找到好工作了?找到好工作大部分人都能,越有出息的是留給那種肯有上進心的人

3樓:霧都唯夢

也不一定,不過小時候喜歡玩遊戲的孩子上了初中之後成績可能會很好,小時候學習特別好的,往往做事會認死理,沒什麼經驗可談,缺乏創新,創造能力,不擅長人際交流能力,做事往往急於求成,馬雲也說過,他不喜歡班級裡成績在前10名的孩子,他最喜歡成績在10-20名的孩子,這種孩子記聰明,又有創造力

4樓:

聰明,機靈,貪玩的小孩一般長大後大部分孩子都有出息。一般孩子在小學看這成績不怎麼樣,等到上了初中在家長的正確引到下孩子的潛力就發揮出來了。所以說家長在小學階段不要憂慮,要有自信,給孩子滿滿的正能量,才能讓望女成鳳,望子成龍的願望得義實現。

5樓:

這也不完全,小孩調皮是天性,這樣孩孑很靈性,長大了,就好了。

6樓:曉曉麻麻

也不完全是。孩子小時候調皮是因為對什麼事情都充滿好奇。什麼事情都想嘗試一下。這樣的孩子長大以後。嘗試了很多事情。當然也懂得了很多道理。

7樓:老幅爺

孩子小的時候調皮是因為孩子腦子活躍,求知慾強,喜歡冒險。所以長大後對新事物接受的就較快,探索未知就強烈,成功的機率就較大。

8樓:阿紫荔枝

那是調皮的孩子有膽量,思維開闊,眼界開闊,了解事物多等。

有乙個社會定律,那就是小時候學習好乖巧的孩子往往沒出息,而調皮搗蛋不愛學習的孩子長大了反而能成大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現在的熊孩子都是這麼出來的

你的議論沒什麼依據 調皮搗蛋不愛學習能有什麼成就 現在基本都是大專往上的要求 (家裡有礦那種的不算 ) 你連起步平台都比別人低 能成什麼大事

10樓:一葉一花太牽掛

那不一定的,只不過人們會對曾經搗蛋的人取得成就感到不可思議,而對以前學習好長大取得成就感到習以為常。而且我看到的學習好的都是很有主見的,也很會規劃自己的學習和放鬆時間,沒有像新聞上經常報道的沒有自理能力云云,那些畢竟是極少的個例。從小養成學習的習慣總比整天插科打諢強。

11樓:

乖巧,是付出自己努力達到別人的要求。搗蛋,是付出自己的努力打碎別人的規則。

12樓:斯紅旭

長大是相反的,我相信

為什麼那些小時候越壞 越調皮搗蛋 不學習的人 長大了反而更成功

13樓:涼蔭鋪地長

也許小時候犯了很多錯積累了很多人生經歷,要比書本上的知識更管用。對有些人而言

14樓:臨冬之主

因為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該調皮,什麼時候該學習,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5樓:醬油中的樂趣

腦子活,在社會上更容易適應

16樓:阿斯蘭

因為人家會和別人說話

都說小時候調皮的人長大了會有出息,我身邊也有這樣成功的人,我小時候很老實,是不是長大就...,現在 100

17樓:鎣

現在沒有成績不代表以後也沒有成績,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小時候調皮的人以後沒有出息的也多的是,沒必要因為一句老話勞心傷神,做好自己該做的,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漸漸的你會發現自己離成功會越來越近。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出息,跟你小時候沒多大關係。有些人少年得志,有些人大器晚成。努力是你能做的,其他的,不歸你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是靠自已努力來的跟小時候性格有什麼關係

20樓:夢想

不一定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勢,找準適合自己的方向,你會越做越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看長髮後的你脾氣決定命運,性格決定人生,事在人為成敗乃心所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確實是這樣。但也要靠自己的努力

23樓:手機使用者

成功於否跟性格沒關係,再說你認為成功的定義是啥,成功並不是有房有車有錢

為什么小時候討厭的人成年了喜歡,小時候喜歡的人成年了討厭

你好朋友,每個人都不一樣的,都是在自己的人生路途上不斷行走 認知 熟悉 成長 學習著,道理就是如此,在人生不同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成長變化,思想會逐漸成熟 變化著!所以說不好小時候喜歡或者討厭的人 事物是否依舊會喜歡或討厭,要看這個人在某個階段的心智已經成長 學習到了什麼階段,對未來事物認知程度是怎樣...

為什么小時候時間過得慢,為什麼小時候時間過得慢

為什麼小時候時間過得慢長大後時間過得快?為什麼小時候覺得時間過的很慢,長大後卻很快 為什麼小時候時間過得慢長大後時間過得快?因為人們有了智慧型手機,一玩兒就是一兩個小時。因為你八歲時的一天,是八年分之一天,而你二十歲的一天,是二十年分之一,分母變大了 因為小時候的煩惱是用天做單位,而長大煩惱就會用月...

為什么小時候不怕打雷,現在卻很害怕打雷

人在面對危難的時候,什麼都會克服的!嗯,如果真要想解決,你要先讓她了解閃電,打雷的原理,還有表現。讓她知道,打雷,其實根本就不會傷害到她的!讓她明白,打雷只是一種自然景象,對在房子裡的她,構成不了傷害的!也許,這樣才可以讓她慢慢不再害怕打雷!為什麼小時候做得到的事,長大了就做不到了,比如,小時候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