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兩個星期了怎麼我還沒有收到退款 你們發出退款沒

時間 2021-06-14 12:49:49

1樓:亓官倚

還沒確認收貨,應該可以嘗試一下退款,他們服務都不到位, 如果不付款的話,那就給乙個差評唄

到今天為止是12天了,還是沒有收到銀行的退款的翻譯

2樓:1979沉默的羔羊

到今天為止梁擾是12天了,殲族還是沒有收氏渣弊到銀行的退款的翻譯是:it's 12 days so far, or a refund from a bank.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今天為止是12天了,還氏渣弊是沒有收到梁擾銀行的殲族退款

翻譯是:

it's 12 days so far, or a refund from a bank.

英語翻譯,是你們讓我選擇是否退款還是換貨,我選擇換貨,現在又以技術問題告訴我不能換貨,而是沒有詢問 30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 if you let me choose a refund or a replacement, i choose a replacement, and technical problems to tell me now can't exchange, but did not ask me a refund, is really strange. i still choose a replacement.

5樓:荷韻醉

if you let me choose a refund or exchange, i choose a replacement, and now to technical problems told me not a replacement, but i will not ask for a refund, it is strange. i still choose a replacement.

望採納?

我已經給你退款了。 我已經給你退全款了。 英語怎麼翻譯?

英語翻譯我想退款,請問要在**辦理'退

6樓:匿名使用者

i would like to return the goods. please tell me where i can return the goods?我想退款,請問要在**辦理'

7樓:誰來主宰

i want a refund, and where should i go to deal with it?

說明:refund             n.  資金償還; 償還數額;

deal with         辦理

跟男朋友交往了快兩個星期,他不肯碰我怎麼辦

不碰你不代表什麼!人家是對你負責!最少這樣的男人應該值得你珍惜一下!多接觸一段時間在來看看!也許又不一樣了!才兩個星期,可能他是挺傳統的人吧。他是不是沒出過物件,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發展。還不至於懷疑性取向 我猜只有倆種可能 第一 性方面或性理解有問題 第二 傳統男孩子 在還沒有和你談婚論嫁的時候對...

兩歲半孩子咳嗽兩個多星期了,怎麼辦

福州老虎 寶寶咳嗽家庭護理要點 合理飲水,少量多飲 不論是那種咳嗽,都應該積極讓寶寶喝水,不要等口渴了才想到喝水。寶寶引用足夠量的水,能使黏稠的分泌物得以西式,容易被咳出。同時,喝水能改善血液迴圈,使機體代謝產生的廢物或毒素迅速排出體外,從而減輕對呼吸道的刺激。對付不愛喝水的寶寶 清淡飲食,避免生冷...

問下大家,這個是手癬嗎,已經兩個星期了

癬達淨軟膏 角化增厚型手癬症狀表現為角化過度,乾燥,粗糙,脫屑,基底淡紅。多單手發生,也可雙手均累及。自覺瘙癢較輕,冬季常皸裂疼痛。多由水皰鱗屑型發展而成,患者有多年病史,常已累及雙手,皮損無明顯的水皰或環形脫屑,掌面瀰漫性發紅增厚,皮紋加深,粗糙,幹而有脫屑,冬季易皸裂,裂口深而有出血,疼痛難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