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選的路走不下去了,可以換條路嗎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要逃避到什麼時候 我跟你的經歷有些像,自己去報的高階軟體工程師的學科。花了家裡的錢 結果是一敗塗地,終歸原因不還是自己沒下那麼多功夫嗎,聽說過哪項高新科技搞不明白 就沒聽說過哪國語言誰學不會的 況且都有自學成才的。說明白了你就是沒下功夫 面子不是別人給的 是你自己上去丟的,學不明白文化課 都是語言鬧的 這都是藉口 語言不通你當初搞什麼飛機去南韓,人家那邊也教韓語了,你真的用心了嗎?

現在有倆條路自己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國的發展其實也不景氣,除非你家裡有背景,有錢讓你搞東西。不然我就建議你努力學韓語的,想辦法弄個續簽。或者就出去打工。

我之前也像你這樣,我當時是在澳洲讀十二年級,現在在打工,沒學校要我,準備讀個廣告專業,現在在攢學費。總之,你決心沒拿出來,你不覺得嗎? 你有決心才能把事情做好,這個是第一點,有了決心,就要有耐心,把事情做完整。

至少你把大四給讀了,建議。 你可以在讀大學期間,也出去工作,也照樣可以創業。至於演員什麼的...

讀了大四後再看看吧。問題關鍵是你得出去!而不能去得太遠,讓自己沒後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留學是拿自己選擇的話那麼你就必須自己走下去,既然你都這麼久了,為什麼不好好的再奮鬥呢?你現在回來也是一事無成,努力完成學業,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計畫,對自己的人生有乙個周全的規劃。祝你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點生意啊!我生產的外牆磚出口到南韓的也很多(30天的產量有14天發往南韓),你可以試試看。

5樓:染靜

生活原本就不容易,每條路都不好走的。

能把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做好,才叫真本事。給自己乙個期限吧,再給這條路乙個機會。給自己訂乙個時間,比如說半年,拼命努力半年,如果還是這樣,就放棄回國吧。

如果一切有好轉,不是更好。畢竟家長的期望放在那裡,出國也挺不容易,不要輕易說放棄。

6樓:ll濰

回國好,南韓比不了中國,我們國家乙個強國大學多,學校好,何必跑去南韓讀間山區大學,南韓的大學在世界上沒有名氣,別管別人怎麼說,這顧忌到自己的人生,你在那間山區學校讀了之後出來也沒有好處,終究我們要在自己國家發展,還是自己家裡好啊,以後你才會有出路!

7樓:糖心三分

回來吧,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發現自己選擇的路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可以請

走下去,如果不可以請不要再走了~~~ 也不要走回頭路,選擇一條內重新的路來走,

容因為前面沒路, 後面是後路,等於末路,你就選擇第三條,重新的路吧``` 也許比你之前的路更好見識,更有意義也說不定的!! 路,不是我們說走就走,在走的過程,你準備好你的信心了嘛? 沒有信心是走不下去,那怕是哪一條路,都走不出終點!!!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可bai

以請走下去,如du果不可以請不要再zhi走了~~~ 也不要走回頭路dao,選擇一條重新的路來走

內,因為前面沒路容, 後面是後路,等於末路,你就選擇第三條,重新的路吧``` 也許比你之前的路更好見識,更有意義也說不定的!! 路,不是我們說走就走,在走的過程,你準備好你的信心了嘛? 沒有信心是走不下去,那怕是哪一條路,都走不出終點!!!

10樓:淚兮

換條路走吧,或者另闢蹊徑。

為什麼說"自己選擇了的路,哪怕跪著也要走完"?走不下去了就放棄了不是這樣嗎?

11樓:

取決於個人的人生觀吧,有些人一旦選擇了就會一直走到底,有些人跪一段時間就選擇換路了

12樓:塵埃照大千

因為這是你自己決定的,所以一定要堅持到底,如果經常性半途而廢的話,時間長了,你會沒有自信心,因為你常常做到一半立馬就會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這個就問題大了。

13樓:

話可以隨便說,因為你不是君王,你若為君王,自己選擇的路,哪怕跪著也要走完,你要是都不能走完,你的子民何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其實這句話有些人是開玩笑說的,別當真。但如果你真有那種意志或者說極度渴望成功你也可以跪著走完

15樓:社會你楠神丶

因為一去不回頭,更何況人生,潑去的水還能收回來嗎

16樓:寒陽欲淚

怎麼走才是最重要,如果發現這條路是錯誤的,那就必須果斷放棄,別等到不撞南牆不回頭,到時候可能就晚了

17樓:

既然選擇了,如果不走下去,還有回頭路嗎?

是不是乙個人走了一條錯誤的道路,她就不能在中途換一條路再一直走下去了?乙個人走不行嗎?

18樓:巡迴天際

它沒有勇氣回頭面對失敗吧

19樓:我叫心直口快

既然知道走了錯誤的道路,中途換一條路走,那是明智之舉。乙個人走,還是二個人走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別人無權干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知錯能改就好。

做了決定是不是就不能後悔?就要一直做下去!自己選擇的路,不管對與錯都要走下去,對嗎?

21樓:愛

那是當然的,做的時候如何發現自己錯了,,那就改正繼續走下去,對的那就直接走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後悔啊,因為當初是你自己做的決定,自己選擇的路,因此不能後悔,如果你知道選擇錯了,就不要走下去了,回頭是岸希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選擇了 因為你開始了 因為你有用心了 那就請一直堅持吧 但是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者條路大錯特錯了 也是可以改的 如果你早已因為走這條路傷害到了不該傷害的人 那就請盡量彌補

有句話這樣說: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但是這句話對於感情來說就算錯了也要熬下去,對麼

24樓:=楊草草

對於人生要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因為是自己原則的路。對於感情,如果不是對的人,也不必強求,畢竟是要走完一輩子的另一半,不適合就要慎重選擇!

25樓:

不對,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我覺得原因就是死要面子,既然路不好走為什麼不換條路,如果錯的感情給你的是傷心為什麼還要繼續

26樓:弄好咯

看著好多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們湊合了過了一生!我們為什麼不能,人也會變得,必定曾經因有緣走到一起得愛才會結婚!這就是所以都中國……

27樓:成長不設防

呵呵我還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呢,錯了就沒有必要堅持了

28樓:taste *生命

熬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錯了的溝通不然真的走不遠了

29樓:紅陽洋

感情錯了那是折磨兩個人,一輩子那麼久,為什麼不好好過,幹嘛折磨自己,長痛不如短痛

3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應因事而論,如果真是錯誤的而何必再堅持下去呢

31樓:我不是雷鋒

只要兩個人彼此還愛為啥不堅持一下呢、現在有矛盾知道自己哪不好,對方哪不對,溝通一下,兩個人做的越來越好、愛在一點一點的增加。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人自己對於一件事的不同理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有些是堅持,有些是固執

34樓:顆粒默默

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樹林

3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最好是不要讓自己過得太辛苦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對,感情不能勉強

37樓:司令

感情的不如意,最傷人的心,心在煎熬你還不改變,值得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送你9字:窮也變,變則通,通則久。

39樓:王天樂

那是對有個性的人說的

40樓:最實

什麼東西,那都是有條件的。

《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怎麼理解這句話更深層的含義

20 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怎麼理解這句話更深層的含義?一 但丁時代的義大利 一 十字軍遠征 1096年至1291年,在羅馬教皇煽動下,西歐封建主發動了8次十字軍遠征,侵略東方國家 現今的土耳其 敘利亞和巴勒斯坦等地區 這種侵略遠征名義上是要從穆斯林手中奪回 聖地 耶路撒冷,實際是反動僧侶和封建貴...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相反觀點

相反觀點 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但更多時候要聽別人的勸告。因為很多時候自己是當局者迷,而別人是旁觀者清,如果只顧自己往前走而不聽聽別人說什麼,很有可能誤入歧途。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認可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互相幫助,...

告訴自己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走,都要堅持的走

累了,不要倒下。想想家中的父母,也要挺住,告訴自己這不算什麼。倦了,不要放棄。其實放棄的不是一些事物,是自己,珍惜自己。煩了,不要抱怨。上帝不知道你是誰,要好好生活,享受你正在做的事情。受到打擊了,不要垂頭喪氣。不要認為自己天生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好,但要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到自己的最好。不要動不動就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