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的寬頻是別人身份證辦的,現在人找不到了,我不想用他這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

別人身份證辦理的你想停都停不了需要本人你又找不到,別理他就行了!你直接到電信營業廳諮詢你的地址是否能牽電信寬頻直接辦理就行!有的片區被某運營商佔領你想辦別的寬頻但是線到不了,所以建議你先了解下!

2樓:玻璃盼盼盼盼

可以。直接開電信寬頻,不交聯通寬頻的錢

3樓:家裡人

不用吧,不交費了他就自動停了。也沒有月租什麼的,不會持續扣費

我的電信寬頻7月底就到期了,但我用到了現在,是別人身份證辦的,我不用了不交費也不登出會有什麼後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找不到你的麻煩,電信會找開戶人結賬,超期的會按照超期後的流量標準收費。你不用就不會有流量,電信就不會收費。不登出,如果開戶人就開到了7月份,那麼只要不使用,電信就不會收費,如果繼續使用,就會按照流量收費,而不是按包月的收。

如果你繼續使用,電信找開戶人要錢,他不給,那麼電信就會把那人的身份證資訊拉人黑名單,只要再使用那個身份證開戶,電信就會把以前的舊賬一起算了,所以對你是沒影響的。電信找他要錢的時候,他自然會把你那個停掉的,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新開的一個賬號,跟原來的賬號沒關聯,你這個沒續費停了不會影響他那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的,電信的是先收費後使用。我以前也是這樣。到時就停了,他的網線賬號和你的是不一樣的。

我家的聯通寬頻是別人身份證辦在別的地址辦的轉到了我家,現在到期了想要換一個寬頻**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那個寬頻**了,自己使用自己的身份證去聯通營業廳重新辦理新的**就是了

用別人的身份證辦理的聯通寬頻,我用著有什麼隱患嗎?

8樓:請叫我__小瘋子

這個是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的,只是你通過別人身份證資訊登入比較麻煩的事你寬頻密碼忘記,需要提供身份證資訊後才能處理,建議你妥善儲存資訊,避免無法提供資訊影響寬頻無法使用。

9樓:enjoy月下竹影

肯定會有,比如身份證機主本人可以通過身份證查詢寬頻賬號密碼等等.....建議最好通過自己身份證辦理

10樓:我家的大俊俊

那麼機主有權對寬頻辦理停機、撤機、更改寬頻密碼的業務,比如對方更改了寬頻密碼,那麼你就會無法上網。

11樓:你有比我帥嗎

您好,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您可以先判定一下是否是當地的訊號問題,如果不是,可以換卡換手機測試一下,以檢測是手機的問題還是手機卡的問題,針對性解決一下。

12樓:h愛上八戒

如果以後拆機,需要帶著機主***理。

聯通寬頻銷戶是不是一定要本人去 只帶開戶的身份證而不是本人不可以麼 回答得好給多少分都行

13樓:冥界軍團

舉個例子,你有事去不了,我拿著你的身份證去辦理,那我就是經辦人。追問:

這個完全沒問題 我有身份證 我姐也有 要不我媽的也有 就是我爸出差了 沒幾個月是沒法回來的 丫的完全的霸王條約嘛回答:

誰去都沒關係。

但要有機主的身份證,用誰的身份證辦理的寬頻,就得拿誰的身份證去。追問:

這個我說的很清楚了。開戶人身份證我有 就是我爸出差不在 辣雞聯通不想要了 要換電信 他就說他們有規定要本人 敢這麼騙使用者的?回答:

那就沒問題,他沒理由不給你辦理。

他要是不處理好,你可以投訴他。追問:

三種方式:1。去營業廳(不是**商)

2。 打**,聯通10010(嫌麻煩直接人工服務)

3。聯通網上營業廳追問:

投訴步驟麻不麻煩。投訴有效麼 其實我不想惹那麼多事 只要給我銷了我就不計較他騙使用者了 回答最後這問題就好了。回答:

最好還是去營業廳,找他們辦理。

投訴也是需要時間來處理的。追問:

就怕官官相衛啊 算了 不問這麼多了 明天去弄 採納你了

14樓:紹霞書月

2012-09-04

11:42k1蝴蝶飛過滄海|七級需要去辦理銷戶,拿著您的身份證件到營業廳申請辦理。如果您沒有辦理銷戶,還會繼續給你計費,即便使用不了。

如果您以後還想用,現在可以辦理停機保號如有疑問,可撥打10010諮詢

15樓:滕秀愛宋辛

可以,注消沒有過多的手續,我們城市這方面要求的就不嚴格,比如租房過後寬頻剩餘期,有時不帶走,到期了,停戶,或者登出就可以,有一要身份證影印件,認識人告訴一聲,那邊就給辦了。

16樓:錯玉蓉化妝

我們這不需要本人,只要帶著機主(開戶人)的身份證就行。

你們那有沒特殊規定就不知道了。

17樓:環時芳縱戊

不需要,只要帶好戶主的身份證,以及代辦人(比如你)的身份證就可以

18樓:中國聯通

銷戶必須機主本人帶上本人身份證前往號碼歸屬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不是本人前往是不能辦理的。

我是聯通寬頻,現在不用了想辦停機或銷戶,可是辦的時候用的是別人的

19樓:我愛雪花飛舞

這個沒辦法,既然是用他人的身份證開戶的,銷戶只能用登記機主的身份證才能辦理,

你雖然是實際使用者,但是所有權並不是你的,你可沒權利提機主銷戶。

我現在用的移動寬頻,現在不想用了要銷戶客服跟我說沒到期不能登出,現在每個月還要扣幾百塊錢,怎麼辦

沒有到期 肯定不能登出啊 你當時辦理了什麼活動? 去縣級營業廳銷戶,繳納違約金 我辦了乙個兩年的移動寬頻,到期後不想用了要不要銷戶,如果不銷會怎樣,移動公司會通知嗎 蘋果啊蘋果湯 想停用移動寬頻,當然要銷戶。在客戶辦理包年寬頻時,移動會向客戶強調,到期後不用了就要來辦銷戶,如果不來也沒有續費,就會自...

冒用他人身份證懂法律的來,冒用他人身份證要承擔怎樣的法律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七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處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或者處十日以下拘留,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一 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或者使用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的 根據相關司法解釋,此項規定的 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 是指公民從事需要用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的某一活動時,出於各種...

冒用身份證辦卡被抓冒用他人身份證觸犯哪些法律

小小呂子博 居民身份證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並處200元以下罰款,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1 使用虛假證明材料騙領身份證的 2 出租 出借 轉讓居民身份證的 3 非法扣押他人居民身份證的。居民身份證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處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