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丟了被別人辦信用卡怎麼辦,我的身份證丟了,有人拿我的身份證去辦了信用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54:44

1樓:甲翰樂正

我身份證丟失,已找回,頭兩天建行給我打**,說信用卡欠多少錢,我就說怎麼回事啊?我沒有辦過信用卡呀,銀行人員就問我,就是說這信用卡不是你本人使嗎?我說不是啊!

銀行人員說幫我核實一下,我說好吧!

(遇住這種事情是報警啊,還是怎麼的啊?)

2樓:語甫落

1、查詢個人徵信系統就可以看到自己所辦的卡片。

2、在人行列印自己徵信報告,可以查到自己被那個銀行調取了徵信,3、確認有辦理信用卡的行為以後,1、打**給銀行,拿著新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辦理掛失信用卡手續。2、報警,這種簡單的信用卡盜竊很容易破案的。

4、及時補辦新身份證!

我的身份證丟了,有人拿我的身份證去辦了信用卡,我該怎麼辦?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若有疑問可以致電信用卡客服反饋。

4樓:如向de如風

申訴,證明你不是申請人

身份證丟失被人辦了信用卡怎麼辦

5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信用卡,是需要卡主本人才能申請辦理的,其他回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議報警,法律明確規定如果居民身份證丟失被他人冒用,冒用者及相關部內門應承擔相應的容法律責任,丟失證件者無須對自己未實施的行為承擔責任。

同時為了避免被不法分子冒用身份證幹壞事,當身份證丟失時,最好第一時間到附近的派出所戶籍辦理大廳掛失報備。

另外,建議去報紙上刊登身份證遺失宣告,宣告遺失身份證所發生的一切與本人無關。這樣的話,能夠避免信用汙點,也不用承擔透支責任。

身份證丟了別人可以拿去辦信用卡嗎

醜小鵝 常情況下是沒辦法拿著別人的身份證去辦信用卡的,辦理信用卡必須本人親自到場並簽字,才能辦理,並且銀行還會跟個人打 核實相關資訊。但是不排除非法分子以不合法的手段辦理,所以還是要及時掛失為宜。建議及時掛失 補辦。二代身份證丟失,被人拿來辦理信用卡。一旦被人冒辦信用卡,且在透支之後不還款,那麼逾期...

被別人盜用身份證辦理信用卡,該怎麼辦

我們的社會,有頭腦的很多。老實的笨人防不勝防。 機械扭蛋 為什麼人與證件不符還能辦的出卡 烽火戲九月 被別人盜用身份證辦理信用卡,是一個很嚴重的事情,千萬不要低估。 這個就要打 報警了,現在也同時規定辦理信用卡一定要本人去面籤,所以不用太過擔心,如果開不了卡,同樣也是沒有辦法正常使用的 行走之約 馬...

身份證被盜用辦信用卡怎麼辦,身份證被盜用辦信用卡欠款怎麼處理

趕快到人行查信用報告,如果確定盜用,向人行提出異議,向發卡行要求銷卡,向公安報警。 孤魂野鬼之首 如果未經同意,使用他人身份證資訊辦理信用卡,透支達到一定額度,就可能構成信用卡詐騙罪。對於當事人,得知自己身份證資訊被盜用後,應該第一時間到當地派出所報警備案。辦理信用卡一定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證辦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