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快遞到家了我又不在,也沒人幫簽收,快遞小哥會怎樣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我是彎彎我要瘦

第二天再送……我經常不在。他會打**。你說不在家。他第二天再給你送。這些地方他天天都要跑的。又不是你乙個人有快遞~

2樓:吉祥芸

放小區門衛處,再發訊息通知你,或者第二天再送。

3樓:俄要啵禰一下下

拿回去,打**給你,說明情況他就會在快遞公司放著…

4樓:寄信者

給簽收的人打**警告一次,要是沒有在小哥要求的時間內趕到,小哥就搬回公司,等待簽收的人自己般回家,或者是給小哥快遞費,客客氣氣的讓小哥送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你,第二天會再送,或者你自己去取

6樓:以擾龍笛

打**給你在約時間給你送貨

7樓:殘歌斷魂曲

拿回去送到附近的快遞點讓你自己去拿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去,或者放在門衛值班室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打**,等你回來去取,或再送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好的會改日再送~服務不好的會讓你自己去取

11樓:莫路草根

拿回公司,然後發簡訊給你叫你去收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打**,沒人接第二天就送來了

13樓:xn你傻啊

和你聯絡唄!!不可能會把東西扔了的,放心吧!也不會給別人滴!!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14樓:¥子彈

一般是資訊通知,大件直接打**,去網點拿的。

15樓:紅塵困住年少

打**給你,改天送,叫你自己領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空間傳送,送到你身邊。

17樓:空港百靈

把你手機號碼或者郵件返回。第二天會送給你。

18樓:

一般都會跟你先約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貨給你退了,然後把錢給你我遇到過這事。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你擔心的事,是快遞的事

21樓:扈冰

到了他會先給你打**

快遞 寄過來了 我不簽收會怎麼樣

22樓:大圓餅子臉

長期不簽收的貨物一般是在一周左右被退回。

1、可以關注下物流資訊,是否有人幫你簽收,無人簽收的話件會聯絡收件人和發件人,收件人聯絡不到或者拒絕接聽**,快遞會聯絡發件人的選擇是否退回或者直接退回。

2、如果被別人代簽的話,你不簽收貨也是不會退回去的,系統會預設你已經收到貨。

23樓:水翼飛飛

快遞員給你送東西上門,你不

簽收一定是有你不簽收的理由,一般快遞員會問你不收的原因。正規公司會讓你在拒收單上註明拒收的原因,簽上你的名字和拒收時間。回到公司他們會在自己的內部網裡通知發貨公司。

由發貨公司通知給你寄快遞的人,如何處理就看你的發貨人了。

24樓:

可以拒收

他會聯絡發貨人處理,看發貨人意願,有的會宣告,收件人不收的,直接拋棄,也有的會退回去...

國際快遞有哪些?要能直接寄到家的

義烏的國際快遞 dhl,ups,ems,tnt,aramex 比較常用吧。都可以門到門的。 中國郵政ems 聯邦快遞fedex 中外運敦豪dhl,這些是我們公司常用的,都不錯。 dhl,ups,ems,tnt,aramex 一葉知秋鳴無語 先要看你是從那個國家快遞到中國,下面我這邊有幾十個國家的快遞...

賓縣圓通網點會送到家嗎,賓縣圓通快遞在哪

圓通快遞都是送到家的,你放心吧,等 就可以了。賓縣圓通快遞在哪 賓縣圓通快遞在賓西經濟開發區賓西鎮 南。上海圓通速遞 餘個類運輸車輛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00年5月28日。經過十五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 物流 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

快遞是不是一定要送貨到家門口

橘落淮南常成枳 必須送貨上門。2018年5月,我國首部專門針對快遞業的行政法規 快遞暫行條例 正式施行了。新規第二十五條尤其惹人注目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將快件投遞到約定的收件地址 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並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當面驗收。也就是說,快遞員必須送貨上門,否則屬於違規,而如果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