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登出時,是先登出了開戶銀行的戶,還是先到工商局登出

時間 2021-06-07 12:4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工商登記登出事宜,成立清算組。然後登報,同時登出稅務。45天或60天後,帶資料去工商。最後登出社保,之後登出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到國稅登出,然後憑國稅的登出單到地稅,經過一系列的查賬後如果沒問題就會拿到地稅的登出通知單,這個過程可能比較漫長,拿到這兩張單子後才能到工商所,還要附帶資產清算說明。最後才到開戶行(只要公章和印鑑章還在開戶行還可以保留一陣子)

3樓:上帝那雙手

先登出國稅,然後是地稅,然後組織清算,清算的過程就包括了登出開戶銀行,處理剩餘財產和債權債務。清算完畢就要出具清算報告,然後登出工商執照。(登出執照時需要遞交的材料裡面就包括了清算報告),所以應該先登出開戶銀行,再是工商執照。

4樓:梁山勇

先開戶行或工商都可以,然後再稅務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先清算後登出,依次是社保局,稅務局,工商局,開戶行,質監局(許可證),公安機關。

公司現在要登出,我是先登出工商、稅務、還是銀行?求高手指教。詳細點,謝謝~~

6樓:豫眼屏媒

一步: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二步: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公司股東會決議(內容就是登出公司,成立清算小組)3、公司原始檔案

4、到工商局領取**(第一步和第二步可以同時辦理)三步: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在去登出公司)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分證影印件

3、公告內容(**公司,準備登出請各債權債務人自見報45日內到我公司清算小組辦理債權債務事宜)

四步: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正副本)

2、稅務登出證明檔案

3、公司股東會決議

4、公司清算報告

5、工商局領取的**

6、公司原始檔案

五步: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

1、營業執照登出證明檔案

2、**證原件(正副本)

7樓:山藥

先到工商局申請登出,登報公告;然後到國稅、地稅辦理登出申請手續。

在中國銀行登出公司基本戶但是先公司登出了要準備點什麼

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念憶 對公人民幣結算賬戶的銷戶,您需要先滿足以下條件 銀行與企業無未達賬項,賬賬相符,賬實相符 滿足上述條件後,請您持以下資料辦理對公人民幣結算賬戶的銷戶。單位公章 法人章 銀行預留財務印章,交回未用完的支票,印鑑卡等資料 若資料已丟失請出具公函證...

公司要登出,商標怎麼辦,我的企業登出了,商標怎麼處理

華律網 在公司登出後,公司名下的商標該如何處理,能否辦理轉讓呢?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 第三十二條規定,註冊商標專用權因轉讓以外的繼承等其他事由發生移轉的,接受該註冊商標專用權的當事人應當憑有關證明檔案或者法律文書到商標局辦理註冊商標專用權移轉手續。公司登出就是符合商標專用權因轉讓以外的其他事...

公司稅務和工商都登出了,然後登出民生銀行基本戶需要那些

關於民生銀行對公業務問題,請您致電民生對公專線4006895568 工作日8 00 18 00 進行諮詢。對公基本賬戶等核准類賬戶銷戶 核准類賬戶 基本賬戶 專用賬戶 臨時賬戶 除增資 驗資戶 銷戶渠道 開戶行。銷戶所需資料如下 僅供參考,建議詳詢開戶行 1.攜帶公章 財務章 人名章到櫃檯填寫 撤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