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通事故中,對方可能負全責,但是交通事故責任書還沒出來。對方要我墊付醫藥費,我需不需要墊付。白色

時間 2021-06-05 21:5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 交通事故都是需要自己先墊付的,然後拿發票去保險公司報就ok了

2樓:我就是大傻蛋

如果不是你撞的他,他划過來撞的你,你不用對他負責,不用給他墊付醫藥費

為何交通事故責任書還沒出,交警卻讓我墊付所有醫藥費才能放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認定書一般會在事故發生後十日內作出

在事故認定書未做出之前提車,可以繳納一定數額的保證金鑑於事故責任未認定,墊付所有醫藥費是不公平的另外,你的車買的有交強險,如果有商業三責險就更好了所以,只需繳納一定的保證金即可提車,保證金金額一般在5000元以上交警不讓提車,你就催促交警隊盡快出具事故認定書,同時找交警隊隊長溝通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受傷住院中,在事故責任書中有一條雙方達成一致意見,這是結案了嗎?

4樓:啊真調皮

你好,bai

你的問題是

交通事故

對方du全責,

你目前正在住院zhi。dao

交通事故責任書中內有一條,

雙方達成一致意見,容

這不叫結案。

這是對你們雙方的責任進行了認定,

並且經過雙方一致同意。

那麼對方保險公司

會負責理賠你所有的直接損失。

但是間接的損失

你可以向肇事者索賠。

比如面部損傷造成的美容方面的賠償,

疤痕消除之類的藥膏是很貴的,

後續**也是很貴的。

比如車輛減值損失。

假如你的車是賓利,

剛剛買出來不到乙個月被撞了,

發動機損壞了,

保險公司只幫你賠付修理費用,

但是事故車和沒有出事故的車在二手車市場是完全不一樣的,這方面有乙個減值損失,

你可以向對方肇事者提出賠償。

總之一切保險公司不賠的

或者超過理賠範圍的,

你都可以向肇事者提出。

有的時候還需要提出法律訴訟,

當然法院是否同意是另乙個概念。

5樓:王新菊

在事故責任中,雙方達成一致意見,就是說對方成任是它的責任,他會通過保險公司賠錢給你,你放心養傷,致如這個案情的事,如果你們雙方意見一致的話,也算是結案。

我爸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現在對方在付醫藥費,我方自己付吃飯護理各方面的費用,在交警隊事故責任書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對方為全責,對方應當承擔此次事故中您父親因此產生的損失,具體包括: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營養費等;若因交通事故致殘,還應賠償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等。您可就以上費用請求對方賠償,協商不成的,可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交通事故,責任書出來,我小車全責,但是對方電單車沒有駕駛證跟年檢已過期二年,保險報一萬還要求我個人

7樓:張家口初中化學教師

如果對方的醫療費是15000元,而你只有強險(即沒有商業三者險),合理。

交通事故解釋(2012)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三)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由侵權人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交通事故我全責,交警也已出責任書,對方還在住院**,如對方不配合,我車交警何時可放?

8樓:天津市劉律師

1、出了事故認定書之後,除非車輛還需要鑑定,或者對方到法院申請了財產保全,否則 車輛應該馬上放車。逾期不放,可向交警交涉要求返還。

2、對方是不是配合與放車無關。事故的賠償主要是由保險公司承擔,扣你的車沒有道理。

9樓:so瘦**

交警隊責任證明都已經出了,直接找交警開放行條就可以取車

10樓:杭州律師鄭君

事故認定書出具後就可以提車了 。

11樓:愛你!愛公尺蘭

拿到責任認定書就可以要求交警放車

交通事故逃逸 對方負全責,已發出事故責任書,對方不肯合理賠付,接下來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賠付要有單有據,通過交警給,協商賠付,如果不肯,只能到人民法院申請起訴

13樓:

對方不配合,只有訴訟解決

交通事故,責任書當場劃分對方全責,沒扣車,後來對方保險公司走的是快速理賠,我也在那快速理賠同意書上 15

14樓:

如果目前交警的認定書和相關費用單據都在你手上的話,在確定對方刻意拒賠、無法協商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在事發地法院直接起訴責任人及其保險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上相關資料向法院起訴。

交通事故中我們全責,對方只不過是輕微擦傷,當時交警事故責任書上只有寫明兩車輛有損毀,並沒寫人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不要理他了,不要給他出醫藥費,什麼錢都不出。他要看病就讓他自己拿錢看,等最後一起處理。

交警不會輕易加上人傷兩個字的,加上就意味著當時的現場他們勘察的不細緻。工作有失誤。對方簽字的責任書就是有效的,除非他能提出新的證據證明是因為事故導致的,否則就沒用。

不要理他就是耗著,看警察怎麼說。總之就是一條不給墊錢。

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交通事故中對方負全責該怎麼處理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

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但是對方不通知他的保險公司過來定損

找他要錢啊。你修好車,拿好發票找他要錢,不給就起訴啊 樊永秀 如果你是經過交警隊處理的那你就找交警對就沒問題,對方說不管你不要著急又交警隊了你怕啥了 就找交警隊就好了 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出認定書,對方負全責,當時對方沒有立即通知保險公司來第一現場,保險公司定損時又 保留好和保險公司以及4s店間溝通...

交通事故中無責方可否向全責方索賠

華律網 根據我國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76條規定,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當事人責任承擔。而我國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第21條也規定,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 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 財產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