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都是中國人,我卻長得想外國人?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16:53: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父母是中國人,自己不一定會是中國人,如果說自己的爺爺奶奶輩或者上一輩的只要跟外國人結婚的,那麼後代就有機率長得像外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這是一種趨勢 縱觀全世界 屬歐美國家的人種最美 (就大多數人的審美觀) 也不排除隔代遺傳 長得像 也可能是基因突變啊 還有就是你吸取了父母最優秀的基因 比如父親鼻樑很高 母親**很白等 都是歐美人的特徵 大多數長相漂亮的人 都有這些特點 雖然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但你應該挺漂亮的 呵呵 (純手打 希望採納)

3樓:

理論上,父系祖上某一代娶了了異族人,她的後代就會這樣。

血統中始終含有異族的基因,雖然經過多代的混合,但依然殘留,從相貌上就會如此。

根據自己的相貌,看自己像哪國人,祖上就有哪國人的血統。

4樓:龍雪冰

基因突變了還是出生時候抱錯了?還是你祖上有外國人血統你返祖了。

5樓:一生開心果

這是很正常啊,雖說父母都是中國人,可長相像外國人,這說明你很有福相,長了個外國臉,每個人見了你都不由自主的回頭看你這個外國人,羨慕你,敬仰你。你應該高興才對,對你的長相感到自豪!不瞞你說,我老公也和你一樣長了個外國人相,以前出去打工,人家見了我說你老公可像外國人,我就告訴她他們說,我老公就是個外國人,我嫁個老外,她他們笑了,笑的那麼甜蜜,我內心感到很高興,因為我把她他們逗笑了。??

6樓:

可能是混血了、、、。

我是17歲女孩,爸媽都是中國人,我為什麼長得卻像歐美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人不一定都是乙個模樣,56各民族世代生活在中華大地上。中國的歷史上經歷了無數次的人口遷移,多民族的混血、不同文化的融合。現代中國人和古代中國人的長相是不一樣的,我不是人類學家,但我認為當代中國人的純漢族人和純少數名族的血統逐漸減少。

中國人高鼻樑、自來卷兒、眼窩深很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姥姥,姥爺,爺爺......是歐美人,或者是你長得像,不管血統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正常 我也跟你一樣 在日本 讓人說我像巴西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鼻子比較挺…眼睛比較亮吧… 我也是…他們說我像新疆人…… 別擔心…這樣外形很不錯的…這樣有很多女生中意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y因為你不是你爸媽親生的

我親人全是純中國人,可我卻長得像老外,尤其是笑起來臉部肌肉都一樣,我不確定我祖先有沒有歐美的,況且

12樓:度娘

或許你就是混血哦(´-ω-`)只不過在你爸媽身上沒有顯現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好啊,學英文不費力~

為什麼有些中國女孩長得像外國人,可是爸媽都是中國人是怎麼回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祖先有其它人種血統。返祖,隔代遺傳。這有什麼奇怪的!我江西的,南方人。我爸頭髮就比較黃,親戚裡還有**比較白,捲髮的。我表哥他孫子頭髮還是紅色的。

15樓:younymin我的誰

整得唄 或者是化妝化的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分8分之1或16分之1外國血統,像楊穎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隔代遺傳的因素

為什麼這麼多人說我長得像外國人?我是少數民族,父母都是純種中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是少數民族啊 邊疆地區的人民都有外國人的面貌的

為什麼我爸爸媽媽都是中國人,但是我卻長得像混血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不外乎:

①你是抱養的

②你爸不是你親爸

③你確實是親爸親媽所生只是先祖有遺傳基因在你身上表現出來如果你很在乎這件事,你就把你的疑問說出來,爸媽會給你乙個滿意的回答的。此外,做乙個dna檢測也能有乙個明確的答案。

其實,你沒有必要為這件事煩心。只要安安心心地做你自己就行了。他們養育了你,你就應該好好孝敬他們。是他們給了你乙個溫暖的家。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問題,和我想的一樣,我也是想問這問題,怎麼中國人,會長一張純粹的混血臉,好尷尬!不是自己不知道。是好看,但沒有歐洲身材。純中國人的身材。暈!

21樓:草盈櫻飛

也許產生了基因變異,也許是上下三代中有外國人。不過,你不覺得這樣很特別嗎?混血多受歡迎啊!

還是你在懷疑你不是他們的孩子?只要你們感情好就好了。人生就應該活得瀟灑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抱養的,不然去親子鑑定就知道了!

其實不用管這些有的沒的,只要你爸媽愛你疼你就足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父母各自的名族不一樣。張的像混血兒不好麼!

我是中國人我的女朋友是南韓人我們都是留學生如何在中國登記結婚

請你相信我 離婚是早晚的事 有孩子了當然要混血 要是上學 學生們 一是會受歧視 中國學生氣勢另一半血統 在南韓上學受南韓人歧視 絕對有的,年輕小伙 想想吧 你認為領來乙個南韓女孩臉上就很有面子了 虛榮心太強 看得出來 到那時候 你自己就提出來離婚了 有孩子了 孩子也受罪 離婚又不是好事 我只是自己給...

我是馬來西亞人,我女朋友是中國人,我們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在那註冊好?孩子在那出生好?請指教,謝謝

反正只要你不在大陸和澳門註冊,就已經很好了 新加坡福利啥的好於中國 那要看你經濟條件如何了 我是馬來西亞人新加坡永久居民,女朋友是中國四川人。我們計畫在新加坡註冊結婚。還有一點,如果女方是持有wp工作證,或者之前持有wp證,那麼是必須先向mom申請。去官網看吧。他們有說的 護照簽證 等等 我的男友是...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朗誦稿。急!!!!!!!

痞子徐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在無數藍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我有著一雙寶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在無數白色的 和黑色的 之中,我有著大地般黃色的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是中國人 黃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黃河流水是我沸騰的熱血 長城是我揚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腳跟。我是中國人 我的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