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下到井底水不是很多還看到兩條魚有一條很好看是紅色的一條是黑色的

時間 2021-05-02 16:18:58

1樓:夢為何物

井--生計圈。魚--異性者。

2樓:小鑫窩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魚」的內容

井內有魚遷官至,張網捕魚大吉利,

人捕魚作食皆吉,搶魚拾魚主小疾,

水中釣魚大吉利,林中魚豬事無成,

群魚游水主有財,鯉魚妻有孕大吉,

大魚揚動主聲名,小魚生子大吉利,

乾魚下水命復通,蝦變魚主失財物,

身坐魚蟲病患除。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

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

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

夢見釣魚,通常表示你能抵制**。如果夢見在河邊釣魚,還有可能提示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遇到波折。

夢見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且能見到魚在咬食,表示你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實現心願。

夢見釣到大魚,吉利,諸事如意,女人將嫁入富貴人家,求官的得官,求財的得財。

夢見撈起金魚,預示你可能會經歷奇遇,比如在街上與昔日好友突然重逢。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夢見死魚,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

夢見魚在淺水掙扎,意味著自己的工作將處處掣肘,苦苦掙扎,難逃降職的厄運,不如及早另謀高就。

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親屬的遺產或接受贈予。

夢見魚吃稻禾,預示可能會有水災,或農事受到阻礙。

夢見魚在井水裡,預示你將會發財,或獲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也意味著身體強健,幸福安康。

夢見自己掉到井底但沒有水又被很多女人拉出來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du夢是假的zhi,不必當真。

有本書dao叫《周公解夢》專

,裡面提到,屬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4樓:特級絲苗香公尺

氣運下降,或身體出現不適

夢見下到水深的大河裡,夢見自己在河裡走,走到水深的地方爬上了船

夢見 河流 河水夢見河流意味著幸福 富有。女人夢見河流,會接到父母的邀請回孃家。農民夢見河裡發了洪水,莊稼豐收。夢見乾涸的河,會受到損失。旅遊者夢見退了潮的河,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障礙。夢見過河,一切順心如意,捷報頻傳。囚犯夢見過河,不久會出獄。商人夢見過河,能轉虧為盈。男人夢見在河裡潛水,身體會健...

夢見自己邊哭邊打自己,晚上夢見自己哭

勾秀梅乾綢 夢見 哭泣 夢見泣不成聲,一切都順心中意。女人夢見淚流滿臉,對丈夫會更加體貼疼愛,兒女會成行。病人夢見涕零淚下,很快會 囚犯夢見淚水如潮,親戚會與他見面。夢見別人嚎陶大哭,大難要臨頭。夢見朋友和親戚哭天抹地,家裡有人要歸天。夢見敵人淚灑衣襟,會身陷困境。 逮蘭祖嫣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

夢見自己騎著羊,晚上夢見自己哭

阿鬼楓 都弄到太歲身上了,你可真敢說啊,就不怕自己太歲當頭?羊短命的象徵,老人要夢到了離死就不遠了,年輕人夢到雖不至死,但也要傷。萬事小心! 楊 男人夢見綿羊,要發財。女人夢見綿羊,夫妻生活幸福,白頭偕老。夢見雜色母綿羊,會廣開財路。夢見母綿羊叫,財產受到威脅。夢見母綿羊群,會成為擁有豐厚資金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