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最愛的男孩背叛自己,夢見自己最愛的男孩背叛自己

時間 2021-05-06 01: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只是你的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想那麼多就好了!再就是男人不喜歡老發脾氣的女孩,彼此應該相互體諒點!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青林古風

夢畢竟不真實

別太在意了

3樓:

這個夢可能以為著他最近跟你親熱了…對麼?嘻嘻!:)

夢見自己的男人背叛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的男人背叛自己意味著:

由旅行或學習技能的道路中開啟新的人際關係內。意外結容識的人物將帶給你新的人生體驗。另外,抱著為人服務的精神是使自己更幸運的秘訣喔,即使只是一點小小的動作,像是外出旅遊時順便為家人、朋友帶個小土產、禮物等,小心意就能獲得別人的信賴與親切相待。

夢見自己的男人背叛自己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以盛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尤須提防言語惹禍或火災或腦炎之災害。但喜:

人、地兩格,至少有其一屬數則較有把握可速成就。【吉凶爭衡】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5樓:美人如玉劍如顏

你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你男朋友沒信心?

夢見男友背叛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夢而已 不必當真 不過你平時要注意多和你男友溝通 不給他思想出軌的機會 有時候戀人間的感覺、或者夢境是很玄乎的,類似於心靈感應 可能你感應到的或者夢到的雖然沒有發生卻已經有了此苗條 只要及時制止便可。以前我未結婚前跟老婆兩地分居 有一次我去看他 帶了一本相簿 裡面有很多男男**的** 但我老婆看了之後唯獨挑了一張把它撕碎扔進了河裡 我問她為什麼要撕掉 她說 看到她心裡莫名的不舒服 我心裡大為震驚 因為那時候我正和那個女人暖昧著呢 回去後果斷分了 這就說明 戀人間有時候會有感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始終是夢 但是 它卻表示了一種預示 也表示了一種問題.. 表明你對你男友的不信任以及猜忌...

這當然也不能一味的怪你.

日有所思 當然夜有所夢嘍~

有些事我們始終是講不清的要你自己判斷...我們頂多做個參考....

如果真的不放心男友就觀察一下有木有什麼特殊的舉動 這所謂「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我個人認為生活中還是少一些猜忌比較好

希望能幫助你~

8樓:境心偕忘

什麼是愛

愛不是喜歡

愛是全然地接納

接納他的耳釘

其他他的女友

給他充足自由

什麼是愛

愛就是放下自己

把對方捧在手裡

哪怕因此

受到傷害

9樓:清輕離開

誰都不是誰的誰。

但既然走到了一起,最好盡量選擇相信。

女人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利用自己的優勢。

警則為心細。

預則為相宜。

剛則為自立。

10樓:蹦擦擦

夢裡是相反的。你們不會出現第三者。

夢見背叛自己愛的人有何意思?

總是夢見自己的喜歡的的男人背叛自己問周公

11樓:

心所思,夜所夢。雖不曾想或偶想過,心理潛意識在大腦休眠時由小腦——脊椎神經傳輸來的訊號反應。沒什麼預示!

為什麼我老是做夢夢到自己最愛的人背叛自己呢

12樓:大神月照明

你的潛意識裡不夠自信,或是你的情感豐富但又有理想主義色彩。建議你多分析一下自己,吾日三省吾身嘛!

13樓:天涯舊夢

因為你太在意她 (他) 害怕失去她(他)

14樓:百度使用者

是你不信任他,疑心太重。

夢見自己懷裡抱著乙個受傷的男孩

15樓:吃吃就知道吃

吉凶指數:77

夢見男孩,表示是祥兆。

夢見男孩預示將會有好運氣,事業興旺,生意興隆。

夢見男孩,意味著事業的發展與生意的興隆;成年男子夢見妻子生了個男孩,意味著不久會發財,經濟上將獲得良好的效益。

夢見小男孩,或許會有一見鐘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

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小男孩,心態頗為複雜的一天,得失都取決於一時的決定,這往往讓你在緊要關頭猶豫不決。如果你打算藉此獲得新的機會,勇氣很重要。如果你對現狀滿意,那放棄往往是最穩妥的選擇。

此外,你今天也容易遭人背叛。你要別人保密的東西,往往被對方傳到另乙個人耳中。多帶乙份心事去辨人,對你有好處。

為什麼老是做夢夢到男朋友背叛自己

16樓:鳳羽葉雅婷

這位美女,在這裡我想給您一點小建議,你的生活圈不應該只有他,你要把你其餘的精力放在你感興趣的東西上。你之所以老是做這個夢是因為你男朋友在網上的「背叛」給了你視覺和心理上留下了陰影。你要試著對自己說,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因為劈腿(花心)離你而去,你認為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苦苦守候麼?

甚至是跟他廝守一生呢。他現在不是對你很好麼?你也別庸人自擾了。

放鬆心情過好每一天是你現在該做的事情!

17樓:jin亞日

別那樣折磨自己!對自己放寬些!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再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愛他就相信他!如果真的背叛有如何!

只能怪他修養不夠不要也罷!女人要學會拿的起放的下!而寬容!

理解也是以後要學會的!晚上什麼都別想!空白思維睡好!

祝你好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愛你的老公了,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會胡思亂想,我勸你不要想太多,如果他不夠愛你,你怎麼留都留不住,但如果他愛你,誰也搶不走,如果愛他,就相信他,祝你幸福!

19樓:武俠痴兒

喜歡乙個人,就要相信他,不要猜疑。很多愛情就是被猜疑給摧毀的,所以給他乙份信任,也給自己乙份安心,這樣對彼此都好。就算哪天你們分手了,也希望你能記住,不管離了誰,我們一樣能活得很好,傷心過後,一定要微笑地生活。

20樓:

都是夢,別想太多了,放平心態!

好好的,別想太多!

祝你開心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的,你生活在現實生活中的,不是夢境中的

況且後面他對你很好,我想不會發生那種事的

人,就怕自己嚇自己

22樓:我說坑有木有呀

不要多想,要信任他

有時候是有點疑鄰盜斧

23樓:灬癲狂

你和他在一起,他讓你沒有安全感,也可能你還不是很了解他。平時你們可以多溝通,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孕婦夢見自己生的是男孩,孕婦夢見自己生個男寶寶

張老師答疑解惑 1 自然周公解夢中也有提及有關夢懷男孩的夢,它是吉兆,一般來說夢到生男孩子全是與親人閤家歡樂,和和美美的反映,會對幸福的生活擁有無限的追求完美和憧憬。2 如果是單身的夢到生男孩表明自身正處在人生道路的低潮期階段,在潛意識中裡邊要想洗心革面,或是工作中期待獲得朋友或是領導的賞析和毫無疑...

夢見自己生個小男孩,夢見自己生乙個小男孩

時尚老太 在你心裡一心想要個小男孩所以做夢都生個男孩你一定能生個男寶寶 我覺得夢見生個小男孩,可能是個好夢,夢終究是夢,也不會變為現實的,就是白天太累了,晚上就容易做夢,沒什麼的,夢就是夢 夢見自己生乙個小男孩 世冬梅靳以 夢見生男孩 生活會幸福 恬適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 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

懷孕夢見自己生了男孩,懷孕夢見自己生了乙個男孩

朋友,你好,這個夢說明你對男孩兒特別的喜歡,總是渴望自己擁有乙個兒子。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