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關愛留守兒童和老年人,如何關愛農村留守兒童??具體措施

時間 2021-05-02 15: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常去看看他們,他們要的不是錢,他們要的是人的陪伴和關懷,如果有時間,可以買上一點水果去看看這些留守兒童和老人。

2樓:山山成川

應該常回來看看,有機會的話,也可以把他們接到你所在的城市,一起租房子住,這樣不管怎麼樣,一家人好歹是在一起的。

3樓:情感小木屋

對待留守兒童,你要多給他買一些禮物,對待老年人,你要多陪伴他,可以陪他們下下棋,看看電視。

4樓:桃花朵朵開

應該給予留守兒童和老年人更多的陪伴,有時間的話就可以陪留守兒童玩玩遊戲,可以陪老年人聊聊天。

5樓:紅彼得

你應該多給他們買一些他們喜歡吃的東西,你也應該好好的關心一下留守兒童的學習,好好的照顧老年人的生活。

6樓:船長未出海

平時下班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去找他們,然後多陪陪他們,多說說話,和他們玩耍,我認為這就是最好的關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予留守兒童和老年人一定的經濟補貼,這樣就能夠減輕他們家的經濟負擔,也就能夠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一點。

8樓:

要關愛留守兒童和老人,就應該多抽出一些時間去陪伴他們,給他們更多的愛,同時為他們提供一些物質上的幫助,讓他們生活的更好。

如何關愛農村留守兒童??具體措施

我們想組織一場關愛留守兒童和孤寡老人的扶貧活動,需要如何去操辦,要不要**批准或者什麼程式,希望懂 40

新生兒便秘的話該怎麼辦,新生兒便秘的話該怎麼解決啊?

新生兒腸胃發育的不是很完善,是很容易引發便秘問題的,你可以給他吃點媽咪愛益生菌,媽咪愛能促進腸道吸收,減少孩子便秘的情況,還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很多寶媽都給孩子吃,效果挺不錯的。一般來說,新生兒便秘的原因有很多,奶粉不適合就是其中的乙個,對於新生兒寶寶,最好是能夠母乳餵養,這樣能夠有效的減少寶...

和兒20歲兒子吵架,之後不和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常勝將軍 不信治不了他。不給他一分錢。叫他自己去賺。沒有狠心,沒有改變。 這麼大的人 道理他都懂,教也聽不進去,還是要他自己想清楚。他要是覺得打遊戲能讓他出人頭地,養活自己,就讓他打一年。如果不行,回來再好好讀書吧。 20歲了自己也有自己的想法,有時候內心有打算什麼時候該幹什麼但是父母的催促也會讓小...

無兒無女的老人生病住院,該怎麼辦

哈哈哈哈 老人所住的地方社群居委會會管!我們這裡就是,家庭養老,社群醫院每週三次上門檢查身體,服務人員每天會打掃,一周負責洗澡兩次!免費服務!病情嚴重,會聯絡老人社保的定點醫醫院,或者區里的養老院!但是社保卡,要交給醫院保管!老人的房產和工資卡有社群律師服務協會,和銀行工作人員清點,請第三方公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