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兒無女的老人生病住院,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哈哈哈哈

老人所住的地方社群居委會會管!我們這裡就是,家庭養老,社群醫院每週三次上門檢查身體,服務人員每天會打掃,一周負責洗澡兩次!免費服務!

病情嚴重,會聯絡老人社保的定點醫醫院,或者區里的養老院!但是社保卡,要交給醫院保管!老人的房產和工資卡有社群律師服務協會,和銀行工作人員清點,請第三方公證後,用於老人後續的**費用!

2樓:達

無兒無女的老人生病住院應該讓自己的親戚朋友幫忙照看,給予足夠的錢讓他們幫忙付醫藥費自己的錢要保管好因為日後有的是需要!

3樓:絆絆

無兒無女的老人生病住院,我感覺可以請乙個護工呀,無論你是否有小孩,你只要有錢就能幹任何事情。

4樓:南方小潤

一般!這樣的情況,國家都會有補貼,醫療費用,可以報銷。

5樓:赫宰是我的

無兒無女的老人一般比較可憐,如果她生病住院的話,我感覺志願者可以去幫忙照顧她一下,畢竟她孤苦無依。

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對於無兒無女的老人就應該去養老院,或者參加一些社會保險,只有這樣在自己生命困難的時候才會有更多的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兒無女的老人生病住院,一般都會有敬老院的人陪著的,而且見到的社會充滿了溫暖。無兒無女的老人得到社會的關心非常多。

8樓:阿舞子

我覺得沒有兒沒有女的老人應該要買一些社會保險,這樣在生病住院的時候,可以有人為你分擔一些負擔。

9樓:寶寶69103懊謝

最好找他的摯友來幫忙,將他送進養老院是最好的選擇,這樣不僅解決了他生活上的難題,而且還能夠在養老院結識更多的老人。

10樓:回憶

每年記得買醫保,別捨不得小錢,到生病了就困難了,如果無兒無女的話,看能不能聯絡到別的親戚吧。

11樓:百度邦貝

他(她)生活在那個社群,社群服務應該跟上,這就是中華大家庭。

12樓:粒粒談娛樂

無兒無女的老人到了一定的歲數可以去養老院。養老院裡會有人幫忙照顧的。

13樓:僪馳

有錢請護工,無錢等死

14樓:

住養老院也要有親屬關係簽字,沒有不收。病重不治了!幸虧我有學生幫助我。

15樓:猴04598練有

這樣就可以找相關的社會救助站的一些組織或者是機構,畢竟人命重要嘛,如果不行的話,還可以向社會募捐,畢竟現在社會的好心人很多嘛。

無兒無女老人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到民政部門登記,領取五保戶的國家救助費用,並安排到養老院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有政策,會關注這些人的,可到當地民政局諮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到老人公寓了,簡單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戶也是無父無母的的家庭收養!

無兒無女的中年人致老人骨折法律怎麼辦 沒有經濟能力的打人者,被害人醫療費怎麼辦?結束

我是學姐呀 首先,這個中年人構成了故意傷害罪,可以去公安局立案,提起附帶民事訴訟。醫療事故協議後還可以要求追究法律責任和經濟補償嗎 寶貝馬龍福 醫療事故協議後,還可以要求追究法律責任和經濟補償嗎?既然是醫療事故,協議已經達成了,這說明人家已賠償你了,沒必要再去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醫療事故如通過雙方協議...

老人生病子女不贍養不管怎麼辦,老人生病子女怎麼贍養

耿瑤 子女不盡贍養義務的話,首先可以調解,如果調解不成的話可以直接訴請人民法院調解,由人民法院來判決贍養費用,如果當事人對法院的判決仍採取不執行的態度的話,法院可以採取民事強制措施,強制當事人履行。相關法律法規 子女對父母的贍養。憲法 規定,成年子女有贍養扶助父母的義務。中國 婚姻法 也規定 子女對...

大學裡覺得人生沒有目標,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無助,不想再混了

小2 樓主,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一個階段的,過渡期吧,和自己平時聽到的看到的有關,莫名的恐懼,不過你很不錯啊,至少會思考這些事情,我認為會思考是很好的事情,至少你比同齡人多走了一步,有許多人到了社會很久才會想這些問題,本人就是這樣,呵呵,其實呢,沒什麼可怕的,真的,明天太陽照常升起,明天你還一樣會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