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你做什麼樣的事情,說明他相當地愛你

時間 2021-05-25 15:58:03

1樓:夏晨的情感

女人總會問男人一些看起來很傻的問題,比如,你愛不愛我?有多愛?有些問題甚至男人一聽到頭立馬就大了一倍,如我跟你前女友誰更漂亮?

你書本上對你前女友也這麼體貼?這都是因為女人缺乏安全感,害怕失去。有句話是這麼多說的,寧可相信這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臭嘴,男人說的話都是很不靠譜,他們總是會挑好聽的說。

如果一個男人肯為你做這三件事,說明他想當愛你,你就躲在被窩裡偷著笑吧,遇到了要好好珍惜。

一、為你做早餐。

現在的都市生活是越來越晚了,十點十一點算很早的,兩三點都成了常態,早上起來時候的痛苦那就更別提有多難受了。而男人要是願意每天早早的起來為你做早餐,哪怕就只為你熬一鍋粥,那都是滿滿的愛。誰都可能會請你喝深夜的酒,但早餐,除了你的父母能為你做,剩下的就是那個最愛你的人了,如果你遇到了,你就躲在被窩了偷著笑吧。

二、為你暖手暖腳。

女人的四肢經常是冰涼的,尤其是在冬天,雙手雙腳極其冰涼,而在他牽起你的手時,總是會把你的手放進他的胸膛,用他的體溫為你暖手,你放進去那一瞬間,他覺得是打了個抖索,一身的雞皮疙瘩。睡覺時也是這樣,總是會把你冰冷的腳放在他申訴,讓你的腳儘快暖起來,甚至在睡覺之前還會為你準備好熱水泡腳。或許你覺得這種小事對你來說不算什麼,確實,一次兩次是沒什麼,是要是一直都是這樣,那他就是真的很愛你了,遇到這樣的男人,就好好珍惜吧。

三、大庭廣眾只想為你繫鞋帶。

當他發現你的鞋帶送了,會二話不說的蹲下去幫你把鞋帶繫好。這看起來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那麼多人看著呢,肯定是會難為情,對那些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來說,這相當於是在打他們的臉了,只不過是因為你的愛勝於其他,他才會這麼不帶一絲猶豫的為你做這件事,別不懂。

2樓:一二三四五六

如果一個男人記得你來月經的時間,還會給你買衛生巾和紅糖水的人,說明他非常愛你。

3樓:聽見你的心事

為你洗衣服。愛你的男人不捨得你幹活,寧願他自己來動手,這樣才叫愛你。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主動把每個月的收入交給你,能夠花費時間來陪伴你,在生活當中能夠對你特別的關心。那麼這樣的男人說明是非常愛你的。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是什麼意思,天天都找的那種?

5樓:江淮一楠

天天找你聊天,有以下四種可能:

1.這個男生喜歡你,但是性格害羞靦腆,不善於或是羞於表達,想通過這個讓你知道他的好,從而對他主動。這樣的男生除了和你聊天,還會嘗試著曖昧,也有的是會給你買東西。

2.這個男生喜歡你,但是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可能不合適或者距離太遠。但你確實吸引著他,他就是想和你多說說話,知道你們有一個人戀愛。

3.這個男生覺得你有趣,和他聊得來,但是不喜歡你。現實中遇到一個無話不談的知己不容易,他可能把你當做紅顏知己了,每天和你交流,分享快樂。

4.這個男生實在閒得無聊,想找人聊天,但是魅力不佳,別人不願跟他聊,只有你理他,所以就只能找你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兒是什麼意思?天天都找你那種。這個男生要是老天天找你聊天,那就就是有共同語言。

和你說得來,有一定的友情,感情都在裡邊。閨蜜的感覺。這個男生就是願意跟你聊天。

7樓:sky跟風者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喜歡你和你套近乎了。一種就是閒得無聊,找你消遣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這個男生是天生的樂天派,話癆才會無緣無故天天找你聊天。如果他就對你一人如此,就是他已經喜歡上你了,找你聊天就是接近你,讓你也注意到他。在聊天中加深彼此瞭解。

作為過來人我能肯定一個男生只要一直找你一個人聊天就是已經喜歡上你了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兒是什麼意思?天天都找的那種。可能是喜歡你吧,在一個是想找個聊得來的人很難,兩個人有共同語言,就願意聊。聊著聊著就喜歡上了呢

10樓:嘲笑三步顛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而且是天天都找你,那肯定是因為這個男生喜歡你,又害怕表白被拒,只能採用這種辦法引起你的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一直在找你聊天,而且他天天會想各種話題和你談話。那麼就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你也可以考慮一下他的感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是什麼意思?天天都找的那種。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啊!想要接近你。一定是喜歡上了你。

13樓:好子

這完全可以說明,這個男生是喜歡上你了,所以他才會天天找你聊天,就是心裡已經有你了。你不煩他天天和他聊,說明也你也喜歡上他了。

14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一個男生天天都找你聊天,很明顯是喜歡你,或者至少對你有好感,否則他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一個自己不怎麼感興趣的女生身上。

15樓:不錯都挺好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是什麼意思,天天都找到那種,那就是這個男生對你特別的喜歡對你特別能夠聊的來,如果說,彼此都有家庭的話那他就是有一種,另外的想法,也可能是很談得來,有的是純粹的就感覺到,談得來,就是這一個,朋友,但是大多數不是這樣的,他們是最。另一方有一種好感的吸引。

16樓:開心兩輩子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這你還不懂嗎?他是喜歡你唄。可能他已經愛上你了。如果你對她也有意,就好好迴應他。你們兩個就大大方方的,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17樓:四夕草央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天天都找的那種,這個男生一定是非常關心你的而且喜歡你。男生經常主動找一個女生聊天,也是想跟她建立親密關係,想發展戀人的關係。

18樓:明月刀哇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是什麼意思,天天都找的那種?這個男生之所以天天找你聊天,而且是天天找,這個男生很明顯的是很喜歡你,而且還是最愛你的那種。

19樓:it圈新鮮事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還是天天找你聊天,那這個男生一定是對你有好感的。

他是對你有想交往的意思,更是想成為很好的朋友的。

20樓:a勇闖天涯一號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是什麼意思?看到這句話,我就大概猜到了答案,男生能一直找聊天的大概率是女生無疑了,能一直找你聊天,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你的,不然是不會這樣做的,這是主要情況,還有他比較無聊,想和你說話解解悶,以及你們能聊得來,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愛好和話題,這是次要的原因啦。

21樓:簡愛

一個男生一直找你聊天,還天天找的那種,無非有兩種意思:一是這個男生非常喜歡你,想和你談戀愛,一天不見你就如隔三秋!二是他就愛天天找你玩,想要討好你,把你當作一個玩伴,如果可能的話他會成為你的“閨蜜”!

問題是你喜歡他嗎!

22樓:大黃最愛小黃人

一個人總是找另一個人聊天,我想無非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他喜歡對方,那種可能就是娛樂記者或者詐騙犯。我想你說的男生一直找你聊天,你應該是個女生,所以對方一定是對你有好感,至於他,只是想哄騙你,達到某種目的,還是想跟你長久的交往下去,這就看你自己的判斷了。

23樓:世界

有兩種原因。第一,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你。覺得和你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然後才天天找你聊天。第二就是這個男生超級無聊。天天找你聊天,只是為了消遣。

24樓:孫大勝

他只是無聊而已,

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而你又會和他聊上一聊,所以他就每天找你聊天咯。

不要以為他喜歡你,喜歡你他會想辦法把話題引過去跟你表白,但是他一不表白,還每天都找你聊天,那就多半是無聊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5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6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27樓:伯微蘭邗珍

這個真的很難回答。不同的女孩子

28樓:樂不思蜀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女孩子喜歡怎樣的禮物,就怎樣去討女孩子喜歡怎麼樣和喜歡的女孩聊天怎樣跟喜歡的女孩聊天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什麼

膽大,心細,面皮厚的男人。

感情場上,這七個字的確是戰無不勝的利器。我們經常發現,身邊的一些不務正業的傢伙胳膊上常挽著一個漂亮的女朋友,而這些女孩子可能沒被金錢、權利、相貌所擊倒,卻在這七個字的強攻猛打下當了俘虜。而這七個字又何嘗不是一個成功愛情的七字真經呢?

一、膽大。這就要求我們對自已有信心,對認準的目標有大無畏的氣概,,懷著必勝的決心,主動積極地爭取。如果愛上了一個女人,卻不敢主動對她說出來,不敢對她攻勢,最終肯定是“無可奈何花落去,一江春水向東流”,落得自怨自哀的結局。

在業務工作中同樣如此。天上不可能掉下餡餅,你不主動走出去尋找愛情,你不主動去和女生溝通,那你永遠不可能有驕人的業績。為什麼美國的**無論見到誰都能面帶笑容?

因為他們有這種君臨天下的心態。我們要取得成功,就必須象一個偉人一樣,主動去微笑著與人握手。這樣才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29樓:悟印枝鄧甲

會體貼的男人

成熟多點

別象小孩子

家庭背景要看2人感情來定

如果真的愛大了可以不顧及一切

男人要有理想和目標

別的不知道了

30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女生喜歡這樣的男生: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工作積極上進,待人真誠,有良好的人際關係,能體貼照顧好自己的愛人,給她安全感,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生最值得女生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32樓:督梅花牟嬋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女孩拉啊,也要看你心中的白馬王子是什麼樣的!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也許有一些很優秀張的很帥

但是不喜歡那樣的型別,你喜歡普通實在的那!最好是找能在性格給自己取長補短,生活上對自己適當複合的應該不錯!

33樓:拱傅香辜秋

帥、多金、帶出去撐得起面子、在家對自己體貼的完美男生!不過這種很難找哦!找是難找但女人們都是喜歡這種型別的吧!呵呵!

34樓:司煙雀念

喜歡對自己好,在乎自己,會負責的

,細心的,貼心的,會疼人的,在女人面前會放下男人包袱的,工作上和家庭上不一樣的,會偶爾來點小浪漫的男人

35樓:勇素芹代雨

女生很少談論乖乖型的男生

一般都是老師所謂的問題學生

36樓:養成贏戊

關心,愛護,懂得疼愛!

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在她最需要別人的時候

第一個陪在她身邊,做她傾訴的物件

37樓:餘士恩終辰

小女孩就是喜歡

陽光帥氣的

斯文點成熟的女人

喜歡有事業

有經濟基礎的

男人但前提

是2者必須是很疼人

很專一的

38樓:用秀榮柳娟

活潑,幽默,冷靜,帥氣,有個性!心好!女生會愛死你的!

39樓:松煙羽倩

都討論些頭髮長長的男生、還有就是這男生好時尚之類等等

40樓:費雪真雲

不同年齡段討論就不同,初中喜歡會籃球的,高中喜歡學習優秀體育優秀個子高高的,大學喜歡浪漫,步入社會喜歡有能力負責人幽默等好多

41樓:寸楚柯卯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但我覺得像文章這種男人不錯,找到有這種人趕緊嫁了,當然各有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