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女兒大學畢業可是她嫁的人沒錢嫁在農村我

時間 2021-05-02 13:14:28

1樓:衝級丶你我他

姑娘為了愛,現在這個社會物質太不缺了。你的思想需要轉變,生活過了這麼多年了,有錢與沒錢有什麼區別,生活嘛,標準不同,但是快樂確相差很多,快樂不是有錢就可以。

2樓:小鬼櫻月揚

最終她還是你女兒不是麼 女人很容易被愛情沖昏頭腦 也許她的人生觀裡 愛情大於麵包 她需要的不是物質 而是感情生活

3樓:丫頭咱要狠幸福

你的想法太過偏執了,莫欺少年窮,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重要的是你女兒愛他!他們相愛!

4樓:龍宇**

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過的好,但是請尊重她的選擇吧!只要她過的幸福!幸福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5樓:積善雨田

你的心情能夠理解,但是你的孩子她也不是孩子了,她選擇了自已以後的道路,不管你是否感覺她以後會不會幸福,路是她自己選的,你心到了就好,她以後會明白你的良苦用心的!。

6樓:小北戰青春

你太現實了,不是所有人都如你追求的是物質上的東西。你女兒追求的是幸福

7樓:活該是我自己

阿姨 你的想法有點偏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說明你女兒很愛他,不要看眼前的實物要看以後的發展,你成全他們,你的好日子在後頭。相反你清楚

9樓:來自海印寺魔性的金魚草

吃到苦頭就知道還是家裡好了

供女兒大學畢業,可是她嫁的人沒錢,嫁在農村,我看到不掙錢的男人就生氣,他們想回家看我,我就不想讓他

10樓:

你的心情我理解,你希望女兒幸福,但幸福不幸福是你女兒說的算,你認為的幸福她並不認同!只要她開心快樂不也是你希望的嗎?兒女孫自有兒孫福,不要太干涉了,自己傷心也苦了孩子,圖什麼!

11樓:於沅芷

如果真的太窮了,並且完全不會去努力,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畢竟父母都希望兒女過的好一點

12樓:夲宮_韓希雅

這種男人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明明很窮還得硬撐著,而且還父母都沒叫,孝心在哪,看不見,哪怕不是親生父母也得禮尚往來,在他那裡只看到他幼稚和倔強的一面,這樣他會自食其果,謝謝!

13樓:修補碎片

她要錢,最要媽媽的祝福,她兩邊都愛更愛媽媽,她知道媽是丟不了的。只能去農村了。

14樓:賞人

不傻,現在的年青人對

15樓:似凝思

愛是可以放下一切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偉大的,與錢無關,兩個人在一起高興,快樂最重要

17樓:幸運的小茂

只要女兒幸福就好。錢不是萬能的

18樓:

你勢利眼,男的願意幹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愛你的女兒嗎

女兒嫁到農村了,我們都怪她嫁的不好,她說我跟他爸一輩子都沒有穩定工作,家裡還吃著低保,富二代看不上

20樓:然而還是有卵用

農村人怎麼你了?嫁農村人咋就叫嫁的不好了?農村人就不是人麼?

再說了,現在還剩多少農村了,你想成為農村人還不讓呢,一拆遷分分鐘變高副帥走上人生巔峰。拆遷時你再說她嫁的不號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兒是正確的,沒有高梯子嫁入好家庭,女兒肯定受委屈,所以還不如在普通家庭享受被尊重,所以女兒說的有一定道理,女兒的幸福最重要

22樓:魄月碎曉

她說的對…你們看不上農村的就像富二代看不上你們,生氣是必然的。但是不管農村還是城市,最重要的還是女婿的人品。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沒錢,何況有的農村生活比城市好的多。

而且農村是一定有房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讀懂女兒的意思,她是有點自卑的。你不要生氣,畢竟是自己的女兒,女兒有現在這些想法跟你們做父母的教育方式有關。只要女兒幸福你就該祝福她!

24樓:眾生須臾

可憐天下父母心,別生女兒的氣了,只要女兒女婿兩夫妻幸福美滿互敬互愛就行了!

25樓:cherry竹萱

現在都是自由婚姻自由戀愛 您也不要想太多,管太多了 真的是如一樓所說,農村人只要自己做點小買賣,比城市裡人過的輕鬆自在,而且現在環境也比城裡好太多了 d':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有問題的,""你女幾走對了路,現在的農村不是改革開放前的農村,農村人沒有生活壓力,有頭腦的人比城裡人要好,我想你女兒不可能嫁給農村的傻子

27樓:

父母都希望自己兒女過得幸福。找乙個比自己經濟好的親家。兒女大了都有自己主見。只要兒女幸福就不要管太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怎麼了 嫁給有錢人 不一定會幸福

29樓:

父母不好過多的干預子女感情問題,農村也沒什麼不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過得開心就好,嫁了有錢也不一定過得好

31樓:g亞軍

只要她喜歡,過的好,開開心心的有什麼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固執了,如果男的人好老實也許是好事,

我想找些搞笑的句子 要遍個小品

33樓:傾聽那悲傷

你要編的小品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啊

我知道才好幫你想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三,老三,爬電桿褲子落掉,打轉轉。

劉濤什麼大學畢業,劉濤在哪個大學畢業

後幾周 劉濤是學藝出身,1993年,劉濤被選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自1993到1995年在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在部隊的三年時間裡,她小品 相聲 唱歌 跳舞樣樣精通。劉濤自己說正是因為在部隊得到了充分鍛鍊,後來進入影視圈後能夠自然地面對鏡頭,很快進入角色。然而,當時劉濤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演...

大學畢業,男友要去當兵,大學畢業,男友要去當兵。

樓主怎麼也跟我女朋友一樣,我說我也想去當兵,我覺得本科畢業再去當兵,在部隊裡還可以考軍校,前途還是很光明的,再說就算不考軍校,也沒事的,總不會一生後悔。當兵是我一生的夢想,我女朋友也不理解我的想法,真愛乙個人就不會變心的,而且她給我的壓力也確實很大,還說買了房子再結婚,而且要辦個很體面的婚禮,要買一...

大學畢業後,檔案怎麼處理,大學畢業後檔案怎麼處理

你的情況是許多畢業生都經歷的過遭遇,現在這個社會的一些公職辦事機構都這樣,這事不辦那事也不辦,不是這手續沒完就是那事不歸他們管,其實一句話說完就是他們連屁都不懂,業務不精所以把我們這些畢業生當猴子一樣耍,把責任像皮球一樣踢來踢去。1 根據你的情況,如果你想將檔案託管在派遣證上寫的市人事局,那麼你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