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費的收費標準是多少,普通小區住宅,收取物業費的標準是什麼?

時間 2021-05-24 23:40:32

1樓:浪歪得煙台銀

全國各地物業費收費標準不一樣,小區得物業費收取跟小區物業的服務有關係,往往是好的小區收費都比較高,一般的小區物業費也比較便宜,這個沒有確定的說法

2樓:仇碧玉

河南省內鄉縣的物業費有每平方1.1元一平方,另加公攤水電費300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收取費用的標準我們國家分為了四個等級,其分別是一級收費標準、二級收費標準、**收費標準、四級收費標準。每個等級對應的服務和**都是不一樣的,首先我們不說服務就說**,一級收費標準為每平方1元,不包含稅費。二級收費標準0.

75元一平方、**收費標準為0.45元一平方、四級收費標準為0.35元平方。

根據小區居住人的多少。小區的大小來定義小區每戶人繳納的費用多少。

4樓:龍的傳人

物業收費包括公攤面積嗎?:

普通小區住宅,收取物業費的標準是什麼?

5樓:華律網

如果小區已經成立業主大會,物業服務收費實行市場調節價,由業主大會和物業公司自行協商制定收費標準。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一方面要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制約,不能亂收費;另一方面,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還要受到使用者收入水平高低的限制,也要服從優質優價的原則。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小區居民數量環境保護等測試一下費用。

7樓:三六衝九

普通小區住宅收物業費的標準是根據物價局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綠化養護費應該包括在管理費中。不應交綠化費。

9樓:金公尺豆粿

普通小區收取物業費都有他自身的標準,都是根據地方的政策來收的,然後分為一級,二級**這樣收。

10樓:紫電人生

根據物業管理條例

你這裡面全是重複收費的。

物業管理只要收了物業管理費,像你上面的第1、2、3、5、6、7,全是重複收費的。

哪有這樣收費的,真是無語````

會不會做物業啊,第一次聽說還有這樣收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晉通小區住宅收取物業費的標準是2000元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哪乙個物業收費標準,按照國家標準一般都是1塊4到1塊8左右吧。

13樓:

你這費用也太亂了吧,都幹嘛了呀就這個那個的六七項,你是物業公司的吧,你的全重複了!!!

一般小區物業費收取多少?

14樓:楊小羊

這個得看你們那個城市對住宅的收費情況是多少?

商務用房跟住宅用房是不一樣的

然後收費分高層、小高層、多層,每個**都不一樣。

一般的多層住宅都在1元/平方/月以下;高層住宅不會超過兩元(有1.2收的,也有按1.8元收的)

小高層住憲就介於兩者之間。

你每次去交費,交多久的費,這個不是由物業說了算,也不是由你說了算,要看你們當時籤的《物業服務合同》上面收費情況說了算。一般情況下以季度、半年、全年交普遍,但也是少部分是以乙個月交的(這種情況交費就是為了防止物業不為業主做事,以收費為目的)。最終以《物業服務合同》上面標註的說了算。

15樓:大鬍子說房

物業費的收取一共分為四級標準:一級標準,收費1.00元 /平方公尺;二級標準,收費0.

75元 /平方公尺;**標準,收費0.45元 /平方公尺;四級標準,收費0.35元 /平方公尺。

16樓:009的目的地

像我們安徽經濟不太發達的地區大概就不到600塊錢吧,經濟發達的地區可能就不止了,那個地區有哪個地區的收費,不能說一般,得看地區,你說呢

17樓:華律網

如果小區已經成立業主大會,物業服務收費實行市場調節價,由業主大會和物業公司自行協商制定收費標準。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一方面要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制約,不能亂收費;另一方面,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還要受到使用者收入水平高低的限制,也要服從優質優價的原則。

小區物業費包括什麼?收費標準是什麼?

18樓:華律網

如果小區已經成立業主大會,物業服務收費實行市場調節價,由業主大會和物業公司自行協商制定收費標準。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一方面要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制約,不能亂收費;另一方面,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還要受到使用者收入水平高低的限制,也要服從優質優價的原則。

19樓:大鬍子說房

物業費包括:1、物業人員的工資、社保、福利等2、共用部位、設施維護;3、清潔衛生;4、綠化養護;5、秩序維護;6、辦公費;7、固定資產折舊;8、保險費。

小區物業費收費標準是什麼,有沒有法律規定? 10

20樓:華律網

如果小區已經成立業主大會,物業服務收費實行市場調

節價,由業主大會和物業公司自行協商制定收費標準。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一方面要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制約,不能亂收費;另一方面,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還要受到使用者收入水平高低的限制,也要服從優質優價的原則。

21樓:法律實務研究

您好。物業服務費的標準,一般由當地市級物價部分確定乙個基本範圍,在規定範圍內確定,並報物價部門批准後執行。

車位使用費等也要受物價局約束。

當地收費標準如何,建議諮詢當地物價局,或登陸當地物價局**查詢。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物業管理條例》、《物業服務收費明碼標價規定》各小區結合自身實際制定。

物業費標準怎麼制定的,小區物業費收費標準是怎麼制定的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如果小區已經成立業主大會,物業服務收費實行市場調節價,由業主大會和物業公司自行協商制定收費標準。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一方面要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制約,不能亂收費 另一方面,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還要受到使用者收入水平高低的限制,服從優質優價的原則。小區物業費收費標準是怎麼制定的 黃沙漠...

物業費的收費明細 保定物業費收費標準

物業費乙個月多少錢?這四級收費標準,新房主應該牢記。物業費收取標準 物業費怎麼算 如果小區已經成立業主大會,物業服務收費實行市場調節價,由業主大會和物業公司自行協商制定收費標準。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一方面要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制約,不能亂收費 另一方面,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還要受到使用者收入水平高低的限...

別墅的物業費是怎麼個收費標準,別墅的物業費一般是多少

華律網 如果小區已經成立業主大會,物業服務收費實行市場調節價,由業主大會和物業公司自行協商制定收費標準。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一方面要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制約,不能亂收費 另一方面,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還要受到使用者收入水平高低的限制,也要服從優質優價的原則。 搜狐焦點 無統一標準,樓盤間標準不盡相同,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