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介所的收費標準是多少,婚介所收費標準

時間 2021-09-19 23:18:44

1樓:未知的夏萌萌

婚介所的收費標準視情況而定。國家沒有設定指導價,基本都是由市場來決定的。而且,根據提供的服務內容不同,收費標準也有很大差異。

比如只是提供一些基本的交友資訊,可能只需要幾百元,但提供精選優質資訊並量身定做,可能就會很貴,看**報道收費幾十萬的都有。

正規的婚姻介紹所不會無厘頭收費,每一分錢都有明細去處,比如說:諮詢的費用是多少,婚戀心理解析費用是多少,**內可以為你介紹多少個異性物件,多長時間可安排介紹。而且,在你沒有了解完服務的內容和流程之前,是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的。

如果你發現約會的物件離你心儀的目標差距太大,必須要明確地提出來,因為這個是你繳納的費用裡包含的必須服務,所以說在你繳納費用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這個婚姻介紹所的收費標準,是不是有為單身異性提供擇偶標準的條款。

2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這個和婚介的收費標準及當地的消費水平有一定的關係。當然,一定是合理的收費範圍內,太高太低我們最好都不要選擇。

3樓:百年好合婚介所

婚介所的收費情況是要根據會員擇偶需求來決定的,比如只是提供一些基本的交友資訊,可能只需要幾百元,但提供精選優質資訊並量身定做,可能就會很貴,如果你發現約會的物件離你心儀的目標差距太大,必須要明確地提出來,因為這個是你繳納的費用裡包含的必須服務,所以說在你繳納費用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這個婚姻介紹所的收費標準,是不是有為單身異性提供擇偶標準的條款。

4樓:合肥愛之侶婚戀中心

除了國家機關和一些事業單位,凡全國面向市場的所有經濟實體,各行各業都會收費,實行自負盈虧。婚介所作為中介服務單位,提供資訊中介服務,撮合姻緣,是有各項成本開支的,其收取服務費很正常也合理。當然也要採取適中收費的原則,取之有道。

5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沒有統一的標準。這方面物價局早已放開。

6樓:鈺生玉

成都也有便宜的婚介所,2.3000元的服務費。而且是真實服務,不來虛的。

7樓:

怎麼說那,一般是先交300~1500成為終生會員,結婚後在付2000~5000不等.我們這就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地方我不太瞭解,常州這邊一般都是六千多到一萬六千多的樣子。婚介所都有一個評判標準,如果你的綜合條件比較好一些,收費就低;如果你是老大難,收費賊高。所以資金不充裕的還是看看其他的途徑吧。

網上能搜到一些專門做公益相親的月老紅娘,你可以試試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婚介所一般收費標準至少是7000起價,天府婚介好像低一點。

10樓:蒔熵果汁

請問婚姻介紹所具體各項收費標準是多少?

婚介所收費標準

11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婚介公司的收費根據當地經濟收入、紅娘專業知識能力、客服服務專業能力、婚介公司在當地市場定位綜合而定的,婚介公司收費所以不是一概而定的,具體婚介收費定價細節:

1、根據徵婚者要求條件的難易成度而定。因為我們做婚介是靠資源吃飯的,優質資源的多少絕定收入的高低,所以徵婚者要什麼條件收費是不一樣的。

2、根據徵婚者服務時間長短。因為收費後服務時間長短,絕定每月成本開銷的多少。

3、根據徵婚者要求約見的次數。如果要求相親見面的人數越多費用就越高。

4、根據徵婚者需要外加投入的廣告宣傳費用。如果徵婚者要求過高,需要為他訂製廣告投放,所以費用是有的。

5、根據徵婚者成功後謝媒費的定製。

12樓:合肥愛之侶婚戀中心

改革開放以來,除了國家機關和一些事業單位,凡全國面向市場的所有經濟實體,各行各業都會收費,實行自負盈虧。婚介所作為中介服務單位,提供資訊中介服務,撮合姻緣,是有各項成本開支的,其收取服務費很正常也合理。目前全國各地收費標準不一,就是同城婚介所收費也有相當差異。

一線城市比二線城市要高,三四線城市相對較低,這方面物價局已放開。當然婚介所最好採取適中收費的原則,取之有道,更好為廣大單身朋友們服務。

13樓:想遠眸

東莞時代婚戀率非常低,收費2萬元起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介收費沒有統一標準,相互差距相當大,從收幾百到成千上萬的都有。人長久婚介所是免費登記會員的,主動約見一次會員收費50元,被約見不收費,應該算是相當合理的了。也就是伍佰元可以約見十個異性會員,還沒有託。

也有的徵婚者問會不會有託,我就問他:“你是我的會員以後,異性要約見你,你是我僱來的托兒嗎?”請大家放心

15樓:小詹

不通的機構收費不通,還是到所裡見公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2000至20000多,有的婚介是做高賣低可以打折送你一個人情,同樣她們給你們打完折後也會給你的服務打折。據我所知可以去泉城之戀看看,收費3000至9000多,但不打折的同時他們確切的說服務也很過硬保證讓你在那裡找到物件談戀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成d情緣網比較合適,1000就行,而且很真實不會過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山東的一個朋友,前些天在山東老家,也找婚介介紹物件,花了600元。那個婚介還給他介紹了很多個女生,不過大多都離婚的。

19樓:彤夢寒

你這樣的思維太武斷,可能從利己、自私的角度考慮的。不同規模、檔次的婚介機構,宣傳投入等整體費用支出不一樣,會員品味不一樣,選擇空間不一樣,服務的樣式和質量也不同,所以收費標準也不盡相同。

開婚介所的流程需要什麼,開婚介所的流程,需要什麼資料?

血色黃昏的黃昏 1,流程很簡單。到民政局審批,然後到工商登記領取營業執照,再到稅務領取稅務登記證後就可以營業了。2,如果是註冊成 的話,註冊資金最低10萬,但首期出資可以只出3萬就行了。3,民政局的審批是第一關,這一關最不好過,理由很簡單,婚姻介紹所現在太多了,太濫了,民政局現在一般不太批。個人開婚...

在婚介所找物件可靠嗎,在婚介所找物件可靠嗎? 5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婚戀年齡,每個人都該收穫幸福婚姻。但是有一些情況,我們無法自己遇到合適的姻緣,就需要藉助婚介所尋找結婚物件 如果你產生了通過婚介所找物件的想法,那時起到你選擇一家合適的婚介所,和相關人員進行溝通了解,到達成協議開始執行服務,需要一段準備時間。備案之後,擇選...

肥城婚介所 肥城婚介公司有木有,肥城婚介 肥城婚介所 肥城婚介公司有木有?

我給你們的建議是絕對不要離婚。離婚後再婚幸福的家庭案例和不幸福的案例相比太少太少了。說白了,離婚以後,誰都不一定能找個更好的。而且,幾乎可以肯定說,你們可以跟過來人打聽,再婚的配偶比現在肯定還要不如意。你知道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嗎?你們離婚了,再好的衣食填補不了孩子對父親和母親親情關愛的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