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售貨機真的能掙錢嗎,有人做無人售貨機生意的嗎?賺錢不

時間 2021-05-24 23:40:32

1樓:我愛雪後茫茫

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先把問題分成兩部分,一是自動售貨機能不能掙到錢,二是你也說了你的租金,也就是問在這個租金的情況下能不能掙到錢,下面乙個乙個回答。

首先,很多自動售貨機確實是能掙到錢的,成本主要是:機器購買或租賃費用、點位費、電費、宣傳費。如果選擇的地方好,**量大,可能一上午都要補兩次貨,當然,如果選錯了地方一天無人光顧也是正常的,這個要看你自己的眼光。

其次,兩台自動販賣機的租金是6000元?我不理解你說的租金是押金還是租賃費,不過剛才我特意查了下某寶,一台自動販賣機也才1000來塊錢,稍好一點的2000~3000。還有乙個限制條件:

15天可退租金,只需要300塊錢服務費,這個實在是個很好的方法。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真的想做這個嘗試一下,哪怕他的機子租金比買個新的還要貴,也要租,租的時候簽訂合約要注意,一定要可以15天內退款。15天的時間,自動販賣機能不能掙到錢完全可以看出來了,如果不能掙錢就把機子退了,相當於300塊錢買了乙個社會經驗,如果掙到錢了,同樣也要把機子退了,再買**正常的機器,在這15天裡你學會了所有你做售貨機需要知道的東西,再做也有經驗、有底氣了。

2樓:中谷自動售貨機

掙錢是肯定可以掙錢的,但無論哪個行業都有掙錢和不掙錢的。

3樓:艾豐自動售貨機

回本週期也看你的布點情況,好的點一月左右就回本,不好的點可能要七八個月甚至一年多,**量大的地方就好,總之,必須考察好布點情況。

風險小回本快的方案是在大學、工廠、醫院裡面用自動售賣機賣飲料零食,一般1-2年可以回本,以後就是純賺了。飲料零食市場消費量非常大,市場也非常穩定,沒風險。另外上面說的這幾個場所人多且相對封閉競爭小,非常適合自動售賣機賣貨。

4樓:傻白花花

無人售貨機是真的能夠掙錢,如果不能掙錢,別人也不會去設計這麼高階的售貨機。

5樓:聆聽心情

其實這個無人售貨機關鍵是要找對乙個**量特別大的地方,大學附近或者說賓館附近。

6樓:惠逸捷智慧型零售

很認可南方姑娘說的,目前購買我們裝置,好的基本都是那些很用心運營的客戶。

這個行業賺的是小錢,但是積小成多。

7樓:南方姑娘

幹什麼行業也沒有百分之百就是賺錢的,關鍵看你怎麼去做了,我開店一年多了,這個無人店裡面還是有很多小細節,小問題要你自己注意點的

8樓:秋梵永昌

高興明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看法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來說無人售貨機能不能真的掙錢 這個回答是肯定的 是必須可以能掙到錢的 但是能掙多少錢這個就不知道了 還有就是你的無人售貨機要賣什麼 要賣吃的 賣喝的還是**用品 或者是抓娃娃機 這些都是現在比較時興的 你一首先要選擇好自己要賣什麼 然後再說 看看你放在**把這個機械 如果放在合適的位置那是肯定會賺錢了 像商場啊 或者是大學校園旁邊兒 如果放的位置比較偏僻 沒有人路過 沒有**量 那肯定掙得就少點兒 也有可能會賠錢 現在無人售貨機**上倒是不是很貴 但是每個人都能看到的時候 這個競爭壓力就會大一些 像原來的娃娃機現在就沒有那麼火爆了 所以建議你呢 還是先實地考察一下 首先考察娃娃機或者是無人售貨機 要售賣什麼產品多少錢 機器在就是說考察一下地段 這樣來具體得核實一下才能知道究竟這門兒生意能不能做 會不會賺錢 最後祝你發大財

9樓:覓櫥無人售貨機

運營無人售貨機能不能賺錢,因素有很多,比如無人售貨機的質量、投放的地點、選擇的廠家包不包含運營指導、以及無人售貨機所售的商品質量和種類等等。運營無人售貨機想要盈利是需要一整套的方案作支撐的。

10樓:鮮花自助售賣機

現在不少品牌也瞄準了這個行業,紛紛進駐到其中,像農夫山泉就已經在不少城市都投放了自助販賣機,娃哈哈也計畫投入20億在國內的大城市內投放自助販賣機。自助販賣機的占地面積小,而且不用租金,能夠進駐到居民生活樓下,靠近居民生活,因此它的優勢十分明顯。現在社會發展越來越好了,以前一到晚上10點街上大部分的店鋪商場都關門了,而現在出現了24小時便利店,無人自助販賣機等一些系列便民服務,人們生活更方便了。

自助販賣機在國內推廣開來其實也就這幾年的事情。

11樓:小恬果兒

其實很多使用者在選擇做**用品這個行業中,都是看中其中的高利潤,暴利行業,也有很多的報告說將來在情趣用品這塊的需求會越來越大。但是,我們還是有必要提醒各位的就是:現在這個市場,沒有宣傳中的那樣神乎其神,原因就在於競爭大!

競爭大的原因在於很多加盟商過度的宣傳,如日賺幾百,月賺上萬的噱頭,其實現實並沒有那麼的「美好」,只是宣傳過頭之後,有點「畫餅充飢」的意味在其中。其實這是中國商業中所有「通病「,只要某個行業過火,就有大量的資本入駐這個行業,當火爆程度降溫之後,市場就會優勝劣汰,然後趨於穩定!

而**這塊,人工售賣的形式不足為奇,而自動售貨機器,國內部分三四線城市,應該是在15年的時候開始出現,後來就陸續取代大部分的門店,因為這個應該就是行業的趨勢:

無人售貨用品店能有效避免交易過程的尷尬,**情趣行業本身就是乙個私密的時間,所以大部分使用者都礙於面子不想去購買,所以無人售貨店能解決這些問題。

回歸問題的,開無人售貨**用品店賺錢嗎?

回答是 賺錢!

前提是你有 優越的位址+ 實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規模才能賺,個人投資者最好是和企業合作經營。**加盟的目的是賺加盟費,靠欺騙的方式一定不長久。想要做任何行業都得擦亮眼睛,這樣才能少交學費。

有人做無人售貨機生意的嗎?賺錢不?

13樓:惠逸捷智慧型零售

無人售貨機的生意賺的是小錢,投入也不是很高,就購入裝置的費用,適合作為副業發展。

14樓:鮮花自助售賣機

現在不少品牌也瞄準了這個行業,紛紛進駐到其中,像農夫山泉就已經在不少城市都投放了自助販賣機,娃哈哈也計畫投入20億在國內的大城市內投放自助販賣機。自助販賣機的占地面積小,而且不用租金,能夠進駐到居民生活樓下,靠近居民生活,因此它的優勢十分明顯。現在社會發展越來越好了,以前一到晚上10點街上大部分的店鋪商場都關門了,而現在出現了24小時便利店,無人自助販賣機等一些系列便民服務,人們生活更方便了。

自助販賣機在國內推廣開來其實也就這幾年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創業的話有很多種方式,**用品這個行業現如今可以分為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1、選擇實體加盟的方式,不過這種方式需要門店,且投入較高。

2、開**,貨源可以從一些貨源網尋找,投入不高但競爭較大,收益或許不太明顯。

3、選擇微商行業,現如今微商發展迅猛,市場空間大,投入小,可以嘗試著從低級別**做起,先嘗試,發展**模式,利潤也挺為可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乙個**用品無人售貨店的店主,按我自己的店來說,賺大錢是指望不上的,我只是拿來當副業,每個月的利潤在3000-8000之間,當時這個店鋪我投了三萬多(加上房租)我這是小縣城,所以房租比較便宜,也是個優勢,而且我也沒有說放在特繁華的地段,個人感覺,在住宅區就可以了,我們這裡大部分都是留守的中老年人,年輕人也有,但基本中老年比較多,我的客戶群體就是針對這些人,有點小錢,對這方面也比較大方。賺不賺錢都是要看個人經營的,找好店鋪位置,分析客戶群體。用心去經營,雖然不能說暴富,但相比投入的時間和金錢,這個利潤已經可 以了。

也希望有想做或正在做這個行業的朋友,一起交流,一起賺錢。只要互相學習,才能越做越好。

17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無人售貨機現在挺多的,好不好做,你其實可以調查一下,去蹲點看一下一天的銷量有多少就清楚了。做事業要選準行業,因為房地產行業火爆的緣故,目前裝修的房子特別多,所以牆繪這個行業很有前景,它在家庭裝修中非常流行,是乙個很吃香的行業。 而且就算根本不知道畫畫也都可以從事這個行業了,因為我們這種新產品,已經可以用印畫工具去取代畫筆印畫了,所以普通人都可以做了,有興趣也可以關注一下。

自動售貨機有什麼好處,自動售貨機優缺點

1 實現無人零售 可以24小時無人值守,自助結賬。2 降低人工成本 強大的雲後台支撐著,一般乙個人可以管理多台機器。3 實現數位化運營 商品和消費者可以精準畫像,提供更優的產品陳列及對消費者進行精準營銷。4 線上線下互通共享 線上電商平台可與線下自動售貨終端實現會員共享,營銷共享,線上預定,線下取貨...

自動售貨機需要哪些手續,生產自動售貨機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自動售貨機與商業零售的手續是一樣的,也要辦理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等。具體為 申請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到所在轄區工商所辦理,申請企業營業執照到行政服務中心工商視窗辦理 辦理營業執照手續按照正常辦理個體工商戶和企業營業執照正常手續辦理 經營範圍中涉及前置審批到相關部門辦理前置審批件。...

酒店自動售貨機好做嗎,酒店 自動售貨機前景好嗎,確實是第一次聽說,目前跟你們洽談的人多嗎?

明朗 挺好的!酒店迷你無人售貨機!但要選好產品,裝置單價太高的話,回本週期太慢,風險就有了,所以選擇裝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價位,奧公尺莎智慧型無人酒店售貨機就挺好的。市場上挺多的。挺穩定的。 ct岑天科技 市場挺好,有靠譜的品牌支援會更好做,選擇哪個品牌就要慎重些,多問問。 般諾智慧型 現在酒店售貨機...